close

大家都以為...
都以為千金大小姐的過著好日子、
可是我並不這樣認為...
有錢是有錢,可是我不快樂...
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
教我去過苦日子也沒有關係、
我想要換掉這當千金大小姐的人生...

「知道嗎? 昨天我爸爸帶我去新開的多朗遊樂園玩耶!」某位同學很開心的道。
我愣了愣「叫做遊樂園的地方、好玩嗎?」滿是疑惑的問著。
「琉璃你該不會,沒去過遊樂園吧?」他愣了愣。
「不正常嗎?」很單純的我問著。
「不正常阿、通常人最少也會去一次吧...」他嘆了嘆氣。
是嗎、可是我卻連看都沒看過...
「不過也是啦、琉璃家比較嚴格呢!」他突然說著。
「什麼東西比較嚴格?」突然、同班同學霧野蘭丸走了過來。
因為有點害羞的我低下了頭...
「琉璃他居然連一次都沒有去過遊樂園耶!」
「诶、真的假的?」霧野他也是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感覺就我很不一樣,不太愉快的我點了點頭「嗯嗯...」
「想去嗎?」突然霧野他問了問我。
「蠻想的...」雖然想去,但是也去不了阿...
「明天假日、我帶你去吧!」

不是吧、
我居然偷偷的溜了出來...
可是難得的機會耶、忍不住就真的出來了...
「噢噢星空同學!」只見霧野他揮了揮手要我過去。
「阿阿抱歉、等很久了嗎?」我問了問。
「沒阿、我也才剛到,門票我買好了走吧~」

「你想先玩哪個?」他對著我微了微笑。
這麼多都沒座過、整個好猶豫啊...
「那個吧、看過電視上播過,好想座座看!」我指了指摩天倫說著。
「那就走吧~」

我和霧野緩緩的座上了摩天輪、
一整個就是感覺也太高了吧...?!
不過男女一起座摩天輪正常嗎?
感覺好像...情侶一樣...
雖然我喜歡霧野很久了可是...
「星空同學、怎麼了嗎? 心不在焉的?」他發現我不對勁的問了問。
我愣了愣「沒阿、」一直想著,告白後會不會怎麼樣...
「阿? 要到最高處了、景色很漂亮的喔~」他看著外面說著。
最高處? 感覺好像很特別是嗎?
那就在最高處的地方、說出我的心裡話吧...

就差幾秒鐘、我害怕錯過又不想錯過...
「霧野同學、」因為有些害羞的我低下了頭。
他的視線移向了我「怎麼拉?」他問了問。
就差一秒、就差一秒就要到了啊「我喜歡你。」雙眼緊閉。
只見他整個愣住「阿?」臉緩緩的紅了起來。
「嗯?」覺得霧野怪怪的我看了看他。
「抱、抱歉我雖然很常被別人告白可是我...」他低下頭雙手靠上了膝蓋。
「我、我第一次被我喜歡的人告白...」見他完全不敢看我的說著。
我笑了笑「霧野謝謝你,不管是今天你帶我出來、還是對我說了我最想聽到的話。」
今天的我、就像是普通人一樣的來到了遊樂園,
今天的我、就像是普通女孩的露出了幸福笑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居然嗎、

這篇我很沒有靈感

卻打這麼長是怎樣

呀哈哈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