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涼野一起踢球,
因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嘛~
可是,直到某天...

「風、風介我喜歡你...」某天誤打誤撞的我聽到了有人在和涼野告白。
「這個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給我點時間好嗎?」涼野抓了抓頭。
「好...」

「喂我說啊,你好像最近都故意不理我噢?」本來獨自走在路上,涼野卻突然串出。
「誰故意不理你啊!」覺得很煩的說著。
「口氣也很不好呢!」涼野指了指我。
「沒有。」不耐煩的自己越走越快。
「明明就有阿!」涼野也跟著我越走越快。
「你煩不煩啊!!!」怒吼。
「阿...」停下,摸了摸胸口《我的心,被狠狠的刺了一下。》

已經一個月了,一個月南雲沒在和我說話...
你的聲音,好像已經不太認得了是吧...?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現在每天放學走在我旁邊的已經不是南雲,而是庄司...
雖然總是露出笑容說著「謝謝你陪我走回家。」
「不會啦~」庄司他笑得很開心呢。
但是其實,我是想要跟南雲說的...

奇怪的是,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我都沒有在看到庄司了,
我到了庄司的班級看了看,是不是少了一個座位呢?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庄司曌洛在嗎?」我隨便問了問一個走出教室的同學。
「他在上星期,就出車禍離開了...」那位同學很難過的說著。
「什麼...?」不會吧,都離開我了嗎...?

「好棒的地方喔...」海居然沒被汙染,天空的雲是多麼的潔白,還聞的到森林的味道呢。
「但是又覺得,好孤單喔...」剩下我一個人了嗎...
「涼野!」突然後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阿阿? 是南雲啊?
「庄司的事我已經知道了...」他緩緩的走向我。
「所以呢...?」很難過的自己看向了旁邊。
「對不起,我只是不希望你被搶走罷了...」南雲露出了捨不得的表情說著。
「嗚...」忍了許久的淚水已經藏不住了,咬著下嘴唇的自己眼前已經模糊不堪。
「不會在有下一次了...」南雲擁住了我。
「嗯...」
互相許下了誓言,唇和唇永遠的都不會離開對方了...

庄司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了南雲對我的心意,
你,是帶給我們未來的天使。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你的戲不多(噴)

也一點都沒有H-15的感覺OAO

我天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