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了了這單單,

我完全沒頭緒 ((诶

不過我還是把他寫完了呀哈哈哈哈 ((喂

 

- - - - - - - - - - - - - - - - - - -

 

「依晴,真的要穿越時空去找神童?」我的好朋友洪 蘭森覺得不妥的說著。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跟我感情很要好就是了。。。
「沒錯我要去,我已經決定好了別阻止我喔!」我指了指他。
「我是不會阻止你啦...」他嘆了嘆氣。
「好啦,我先走了~」離開。

穿越了時空,我到了雷門中學,在草叢裡我聽到了...
「神童同學我喜歡你,請收下!」
「阿...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想都沒有想的我衝了出去「你走開,神童他是我的!!!」
「什麼?」神童表情僵掉,充滿疑惑的看著我。
「阿阿抱歉...」就這樣的剛剛跟神童告白的女生走掉了。
「那個你是...?」神童問了問。
「依晴旋音!」簡潔有利的回答了神童的問題。
「謝謝你幫我解圍,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他笑了笑。
「不、不會啦...」看到了他的笑容使我有點害羞。
「表示感謝,放學的時候來我家吃飯吧!」他說著。
「阿...好吧...」說完後,神童離開了這裡。
後來才反應過來的我...「天啊!!!!!!!」

「你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吧?」走在路上的兩人,他問著。
「嗯,不是...」我抓了抓頭髮。
「難怪! 看你沒穿我們學校制服~」他微笑了下。
「嗯呵呵...」我也笑了笑。

「來請做!」他表示要我坐下。
「阿...謝謝!」緩緩的我朝著椅子走去。
「等等那是小提琴嗎?!」我雙眼瞪大盯著那把小提琴看了看。
「是阿!」他說著。
「我可以拉嗎?」很開心的自己問著。
「當然可以囉!」他將小提琴拿起,再遞給了我。
我試著拉了幾個音,這把小提琴的音色實在是太美了...
忍不住的拉了首曲子,完全沉浸在音樂之中...
「拉的真好聽呢~」他突然說著。
「阿阿抱歉,不小心就入迷了...」我趕緊將他放下。
「不會啦。不過小提琴雖然音色很美,但是有時候讓人覺得很淒涼呢~」他露出了那迷人又帶點難過的笑容說著。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這樂器呢~」我燦爛的笑了笑。
突然神童走了過來「你的笑容,也很美呢~」他摸了摸我的臉頰。
「什、什麼?」有點嚇到自己盯著他看。
「就跟小提琴一樣,讓人忍不住的想要拉下去呢...」
他的唇,就這樣的貼了上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不介意我亂入XD

當做你朋友出現啊我唷唷 ((夠了#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來填單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