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護同學,所以並不會把同學的名子直接打出來。



 好的,今天的综合課是上烹飪,沒錯孩子,是做水餃。

上完體育課的我們休息了一下後,紛紛走到综合(1)教室裡~
上課後老師開始教導我們,然後我們開始包水餃─
「阿~幹! 我包的好醜!!!」我笑道。
「你知道嗎,我的更醜!」和我同組坐在我右邊的一位女生道。

不久之後─

「快讓我包進去!!!」那位女同學道。
「孩子,你還好嗎?」我看著她道。
「你剛剛是在和誰說話?」一位坐在我對面的男生問著坐在我右邊的女生。
「在和水餃!」她道。
「他有自言自語傾向的,別太擔心!」邊包水餃道。
「老師說不可以歧視自言自語的人!」那位女生突然不開心道。
「我並沒有歧視唷~」我眨眼道。

最後的包水餃─

「孩子!!! 你包的是什麼?! 餛飩嗎?」我驚訝道。
「等等我也沒辦法嘛!」他笑道。

後來煮完、吃完─

發現到了一件事情,中途跑來的班導煮的比較好吃‧‧‧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我小聲道。

後來我們這一組最先把事情做完,然後我今天要搬湯桶,
我就在那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和我搬的人勒孩子??!!!」我驚恐。
等一下,今天的冬瓜茶有些多,又要拿冰塊,我也要拿餐袋,
我會重死? 不過沒法了,我已經等超久的了!!!

開始搬後─

『靠腰!!! 如此的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要不行的把湯桶放下。
「我的腰...」摸了摸自己的腰。
有兩層樓梯...好像我會死兩次一樣...?
「拼啦!!!!!」開始搬。
我走了一樓半的時候,快要死掉了,然後剛好遇到同班的某位男生。
「喂!!!! 救命啊啊啊啊啊!!!」我大聲喊道。
「嗯嗯?」他回頭。
「幫我搬...」我苦笑道。
「好吧,那你幫我拿我的袋子!」他豪爽的答應。
「哦哦哦!!!太感謝! 冰塊和湯匙我自己拿就好!!!」我感動道。

最後回教室,不久後和我搬湯桶的女生回來─

「有搬嗎?」他看到我在教室的問著我。
「嗯嗯~」我點頭。
「謝謝。」他突然嚴肅的看著我說謝謝。
「‧‧‧」我的頭點了一下,表示著不會的意思。
「你知道他剛剛差點在半路死嗎~?」包水餃和我同組坐在我右邊的女生突然道。
「?!」他驚訝看著我。
「沒有啦,因為很重,的確差點死在半路、差點跌倒,遇到某男向他求救~」我爆笑道。

因為剛剛吃水餃,所以大家沒胃口吃飯─

「...」突然有人點我的肩膀。
「嗯嗯?」我回頭。
「搬湯桶!」他道。
「喔喔好的~」我站起。

後來走著走著─

因為平常湯桶都由我來處理,快到廚房時我說了─
「好了,交給我吧!」我正要撥開他的手。
「啊等等! 這次我來吧!」他用力抓住道。
「‧‧‧」我愣了一下。
「您太客氣了!」我搶道。
「不~客氣的是你!」他用力回搶道。
「客氣的是你啦!」我笑道,手還是堅持不放開。
「‧‧‧」兩人安靜了下。
「不然你拿那個!」他馬上安排。
好像是想要報答的,讓我今天輕鬆些...?

話說,平常我也很少和跟我搬湯桶的女生說話呢...?

後來走回教室,我想到剛剛的事情,不知覺的甜笑了一下。

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