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
小颯出現→有 
 
♨♨♨♨♨♨♨♨♨♨♨♨♨♨♨♨♨♨♨♨♨♨♨♨♨♨♨♨♨♨♨♨♨♨♨♨♨♨♨♨♨♨♨♨♨ 

「怎樣? 我就是看你不爽~!」超嗆。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一第三節國文課。
「再說吧~~!」口氣超不好。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一第四節英文課。
「可以不要嗎~~!」雙手攤開。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二第一節地理課。
「我才懶的去壘!」眼睛也不看老師的說著。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二第二節數學課。
「煩死了,你好吵。」整個很淡定。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二第三節公民課。
「我要補眠,謝謝。」趴下。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三第一節歷史課。
「蛤? 我們學校有訓導處喔?」震驚的左右看看。
『霧野蘭丸,你很有種敢嗆老師是吧,去訓導處罰站!!!』星期三第二節理化課。
「聽都聽膩了~」閉眼搖搖頭。

「今天才星期三而已,已經聽到七次一樣的話了!」和霧野同班的同學說著。
「...」名叫作〝夜沚 颯〞的男孩無聲的緩緩的走向了霧野。
「我說,霧野啊! 你一天到晚這樣,會被記大過、強制退學的喔!」小颯插腰,忍受不了的搖搖頭。
「管他,我也不願意讀!」一點感情都沒有的眼神,看似很可怕,霧野覺得無所謂的看著小颯。
「唉啊,話不是這樣說的吧...!」雙手攤開。
「霧野同學,你的音樂考卷沒有成績,趕快找我補考!」身為音樂小老師的我,看著自己手上的成績單說著。
「我不要!」一口回絕。
「不行不要,這樣你會零分的!」堅定一定要霧野補考的自己說著。
「沒差阿!」冷淡的看著我。
「你沒差、我有差,馬上給我過來補考!」瞪。
「唉唉! 別吵架啊你們,和諧一點!」苦笑,雙手揮揮。
『不關你的事別吵!!!』兩人很有默契的叫小颯閉嘴。
「什麼嘛...只有這時候默契好...」整個無言。

「補考!」、「補考!」、「補考!」、「補考!」、「補考!」、「補考!」、「補考!」每天我都這樣去嗺霧野補考。
「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他每天都這樣回我。
「你只要快點補考我就不會來煩你了!」我跟在霧野後面說著。
「你直接給我打零分比較快!」霧野越走越快。
「你休想得逞,絕對不行!」我也跟著越走越快。
「別再跟著我了!!!」突然轉身回頭。
「阿阿?!」直接撞上去。
但是兩人,並沒有摔下去─
「你還好吧?」平常冷淡、不會露出任何感情的霧野,居然這樣問著在他懷裡的我。
「很、很好沒事!!!」用力推開。
「呵呵! 平常不是很強漢嗎,現在怎樣拉?」稍微抬起頭的藐視法,看起來很欠打。
「關你什麼事情啊,你到底要補考了沒啊?!」雙手握拳放在胸前,看似可愛極了。
「煩死了,早死早超生吧...」

「我不會啦,我要交白卷!」一直抓頭的霧野苦惱的說著。
「不可以! 你都沒有好好想,認真一點。」盯著霧野的考卷說著,自己覺得非常簡單。
「老師上課的時候都有講過,你都沒有好好聽! 像是這題的作曲人是誰,老師也都特別提過!」
「你怎麼可以這樣逼人啊王八!!!」把考卷亂丟。
「我並沒有逼你,而且我不叫作王八!」在考卷飛起的瞬間,一下子就接住了。
「可惡...」

「來你的考卷改好了~」隔天,我把霧野昨天考試的考卷還給他。
「喔喔! 果然是沒什麼分數!」霧野看了看自己的考卷,已經很習慣了。
「霧野同學只要你願意,你自己也是可以考的很好的。」勸戒。
「是喔~難怪我考這樣,因為我不願意!」把考卷撕了。
「喂喂你幹麻?!!!!」阻止。
「過分!!! 居然撕掉音樂考卷...」拿著再撕個幾公分就會整個剖半的考卷。
「又不是你的你激動什麼!」無言的望著。
「嗚嗚...」流眼淚。
「喂喂你哭什麼?! 都說了又不是你的考卷!!!」不知所措。
「黏、黏回去總可以了吧!!!」隨便拿膠帶亂貼。
「你貼的好醜喔...」眼淚還在流。
「你的重點是這個嗎?!」大吼。
「算了,既然你都補考完了,我不會再來找你!」停止流淚,走掉。

『霧野蘭丸,你很不專心喔!!! 去訓導處罰站!!!』
「是是是~」往外面走。不久,霧野已經走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不是霧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班包括老師在大喊。

「霧野你今天好乖?」小颯對剛從訓導處回來的霧野說著。
「還好!」
「霧野同學,身為班長的我,為全小老師向你要作業!」突然站在旁邊。
「如果我說不...」
「不行不要!」連霧野話都還沒講完,馬上接。
「如果不會你可以請小颯教你,他是副班長!」
〈居然把我拖下水?!〉小颯的OS。
「唉唷~那我找班長〝你〞如何~?」故意。
「好喔! 你可以來找我!」淡定。
「什麼?! 難道你不討厭我? 班上除了小颯外其他人都怕我,你居然還說要教我壘?」拍桌站起。
「我並不會,討厭你喔!」走掉,看似非常瀟灑的身影。
「什、什麼?」為何感到有點心動?

我並不會,討厭你喔!
不然,怎麼會這樣積極的找你向我補考勒...?

♨♨♨♨♨♨♨♨♨♨♨♨♨♨♨♨♨♨♨♨♨♨♨♨♨♨♨♨♨♨♨♨♨♨♨♨♨♨♨♨♨♨♨♨♨ 
  

請期待(下)集~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