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架空文

參加活動的人,人物介紹:
洪 蘭森(男)(中場)香友櫻雪(女)(前鋒)神村夜(女)(後衛)
橙顏子璉(女)(中場)嵐瓔緋礿(女)(後衛)
星璃梓奈(女)(經理)

櫻月 夢(女)(前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贏了? 我們贏了!!!!」比賽結束,震驚自己隊伍贏了的天馬跳起來,很開心的笑的很燦爛。

「快!我們把隊長抬起來!」大家紛紛的把天馬舉起,大家很開心的享受著勝利的喜悅。
『冬花小姐,麻煩你再帶我回去醫院了!』神童很放心的說著,可以安心的回醫院休養了。

革命成功,女子足球隊也紛紛的興起,男女混合球隊也被同意。

「太好了我們贏了~」回去的同時,天馬還是很開心的說著。
「是是是! 你要說多久啊?」倉間雖然也很開心,但是有點隱藏了自己的笑容。
『叮哩叮哩─』一乃的手機響起。
「二軍的成員打來的嗎?」濱野盯著一乃的手機問著。
「是呀~ 喂~?」一乃接起了電話。
『#%$^%$*^%^$^%^$%^$&~』大家的音量還是很大,很開心的聊天著。
「什麼?! 你說什麼?! 不會吧?! 喂、喂?!」電話就這樣的掛掉了,一乃的臉色非常的難看,但又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明。
『...?』原本聊天聊的很開心的大家也都停止。
「一乃,二軍的大家怎麼了嗎?」青山覺得很不對勁的問著一乃,自己也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大家、傷的很嚴重,他、他們...」一乃整個崩潰的閉上雙眼、抓住自己的頭。
「一乃冷靜點!!! 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坐在旁邊的青山抓住的一乃的手大喊著。
「不明學校、不明隊伍、力量強大、二軍戰敗─」簡潔的解釋,已經足夠的表示二軍發生了什麼事情。
「快點!!! 我們趕快回學校去!!!」霧野大吼著。

『踏踏踏踏踏─』車子停在了校門口,大家紛紛的下車察看,大家一起跑進學校裡,看著二軍就像當時劍城來破壞的時候一樣,渾身是傷、傷痕累累的。
「各位?! 你們沒事吧?!」一乃很慌張的跑過去,二軍的所有成員之前都是由一乃在帶領,一乃的痛楚比任何人都多。
「唔?! 到底是誰?!」青山很憤怒的大喊著。
『呵呵呵,你問是誰?』一群看起來黑暗的球員們慢慢的走過來。
「笑什麼?! 你們太過分了!!!」一乃很生氣的衝過去。
「沙耶!」最為黑暗的隊長叫了一聲球員的名子,名叫做沙耶的球員並開始有了動作。
「找死是吧?」足球,重重的從一乃的腹部撞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乃由此往後摔了好幾公尺,痛苦極了的大叫著。
『一乃?!!!!!』全隊的大加大喊著。
「我想也不用再比賽了,實力這麼差、不值得。各位,直接毀了他們!」名為暗夜的隊長發號司令著。
「不要、不要、不要!」天馬每喊一次不要,就代表有一個人在自己的面前被傷害著。
「啊啊啊啊!!!」叫聲越來越慘,聲音越來越響。
「不要。」最後的一聲不要,代表的是自己。
「唉? 看來聖光之路足球大賽的冠軍隊伍也沒多強嘛─」離開。
『我們兩個禮拜後會再來,到時候我就來驗收你們的成果吧─』雖然已經離開,但聲音還在校園中徘徊著。

『啊啊啊?! 我作了什麼夢?! 一乃?』一位短髮的男孩驚醒,剛剛的夢究竟是真還是假?

之後大家都被送到了醫院,比較嚴重的得長久住下來,比較不嚴重的提早先出院了─
神童也知道了發生的事情,本來驚慌到跌下床的自己要用爬的去找大家,但是被冬花小姐阻止,
露出不放棄的眼神的自己,也不得不放棄。

『......』早上的晨練,出院的大家一點都沒有精神的練著球,傷痕累累的每個人,是身體在害怕? 還是內心在害怕?
「為什麼,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一乃很自責的低著頭說著。
「那也不是你的錯阿一乃,別自責了。」青山試著安慰一乃。
《神童,現在球隊裡已經不能沒有你了,你要回來了沒有...?》霧野很痛苦的想著。

「對不起,我當時無法保護你們大家...」神童坐在車田、三國、錦、天城的病房說著。
「那也不是你的錯呀神童,只是希望你能趕快回去救助大家。」車田拍拍神童的肩膀說著。
「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神童!」三國堅定的看著神童說著。
「只希望在我們不在的同時,你們也可以連我們的份一起努力下去。」錦點點頭的說著。
「...」天城只是微笑,沒說什麼話。
「我知道了,接下來請交給我吧。」神童的眼神從難過轉變為堅定的眼神。

「一乃?! 青山?! 你們怎麼傷痕累累?!」一位名叫洪 蘭森的美少年很驚訝的問著。
洪 蘭森,因父親是中國人而姓洪,是一位幽默風趣的美少年,黑短髮,旁分的瀏海太長了些遮住一點點的右眼,有著水藍色的雙瞳,身高為162CM。
「你應該有看過新聞了吧...」一乃不想多解釋的回著洪的話。
「是看過,可是傷的真的好嚴重,聽說有很多人都住院了,尤其是二軍...」面目難色的洪很難過的說著。
「是阿,一軍也有很多強手住院,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青山很不安的說著。
「這樣是嗎...」洪感覺在思考某件事情的說著。

放學的社團時間,根本沒有什麼人到。
又到了早上,來的人也沒幾個。
「一點動力都沒有...神童...?」看著有人慢慢的接近球場,很眼熟的姿態,霧野小聲的說出了他的名子。
「隊長?!」天馬很驚訝的大喊著。
「神童,你的腳好了嗎?」霧野很擔心的問著神童。
「嗯好多了,球隊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大家都墮落了是吧...」神童回答了霧野,看著來練習的人沒幾個很難過的說著。
「我來向你們介紹,可以幫忙代替住院的人踢球的球員─」神童突然恢復神色,堅定的說著。
「這位是香友櫻雪,是一位蠻會踢球的人,國小時跟我同班。」神童把站出來的人一一介紹著。
香友櫻雪,有一頭長到地上的紫色雙馬尾,有著166CM的身高,雙馬尾還會發出香味,是一位讓人看起來就覺得有錢勢力大的女孩。
「這位是神村夜,他是我在河邊空地預見的,剛好是我們學校的人。」
神村夜,有著一頭白髮綁著包子頭,難以捉摸的綠眼,有著155CM的身高,外表看起來就非常的開朗。
「再來這位是櫻月 夢,跟劍城同班著,是位很害羞又很厲害的嬌小足球員。」
櫻月 夢,看起來文靜的外表,說話狠毒,但是內心是非常的善良,至膝蓋的桃紅色長髮綁雙馬尾,有著兩邊不一樣的左綠右紅的瞳孔。
「以上就是我推薦進來的人了。」神童介紹完畢。
「人、這樣夠嗎...?」霧野問著。
「我相信,加入的人一定不會只有我推薦的。」神童肯定的說著。
「沒錯。」教練聽完神童所說的話並點點頭的說著。

「倉間你怎麼沒去練球?」一位長髮飄逸,髮色偏金橘色,淡紫色眼瞳的少女問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倉間。
「濱野和速水雖然都去了...就是提不起勁。」倉間不耐煩的說著。
「可是這樣大家會困擾的吧...?」
「我說嵐瓔啊,我的事情你就別擔心了。」敲了一下嵐瓔的頭便離開座位。

放學社團時間,開始,大家練球─
「櫻月,你踢球多久了?」霧野只是想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少。
「關、關你什麼事...!」很害怕陌生人的櫻月,躲在裡面唯一熟的神童背後。
「我很可怕嗎...?」轉身離開去練球的霧野喃喃自語的說著。
「香友前輩,接球啊!」狩屋把球往香友那邊踢。
「誰、誰說你這後輩可以指使我的...!」抱胸的高傲姿態出現。
「什麼啊...」狩屋臉上冒出三條線的說著。
「神村前輩,一起來練習吧!」天馬叫著神村。
「好~」傻傻開朗的揮手。
『好~走~~!!!』突然有聲音從旁邊傳來。
「倉間前輩...?」阿輝看著倉間被拖來。
「大家好!我要加入球隊~我叫嵐瓔緋礿,請多多指教唷~」
嵐瓔緋礿,長髮飄逸,髮色偏金橘色有著淡紫色眼瞳,是位堅強,絕對不會輕易認輸的女孩,但也有令人想不到的個性。
「沒想到你居然會被拖來...!」濱野面無表情的看著倉間。

「橙顏,你要加入嗎?」洪在比較暗的樹印下問著自己的好朋友〝橙顏子璉〞。
「會吧,就算當作幫個忙也好,我倒是對他們這球隊很有興趣!」橙顏將自己的眼鏡拿下,拿下後眼神就變的十分可怕。
橙顏子璉,表面上很文靜是個乖乖牌,但只要惹到他或摘下眼鏡時,個性就會變的十分變態或腹黑,是個危險的怪人。
雪白色短髮挑染些黑髮,劉海旁分遮住左眼,雙眼為墨綠色,身高為160CM。

「雷門、足球隊...?」一位名叫星璃梓奈的少女,聲音很可愛綁著雙馬尾站在球場附近,看著球場上的大家小聲的說著。
星璃梓奈,開朗活潑,像狗狗的女生,水藍色捲髮,瀏海是血紅色,常綁成雙馬尾,聲音很可愛,左眼為紫紅色,右眼為水藍色。

「兩個禮拜...其實很快呢...」一乃小聲的說著。
「一乃你就別一個人難過了,在那天到之前,我們只好努力練習了...」青山努力的安慰一乃,雖然自己也是多麼的不安。
「我想也是...」

「什麼?! 你要來當經理?!」空野很驚訝的說著。
「是的,我叫作星璃梓奈,請多多指教唷~!」看起來很活潑的歪著頭。
「那請你多指教了。」音無老師微笑的說著。
「不好意思!」洪和橙顏從旁邊走過來。
「足球隊員,有缺人嗎...?」洪問著音無老師。
「你們都要加入嗎?!」音無老師很驚訝的問著。
「是的...」洪看到音無老師如此驚訝的有點嚇到。
「那...很歡迎你們~」音無老師拍拍洪和橙顏的肩膀。

次回預告:
一天一天比賽的日子將近,
自暴自棄的隊員們在幾位好友的激勵下變的苦惱,
各位到底會不會打起精神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