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前月夜的亂放話時間~

我說啊~各位讀者~~
前陣子的某日真是個不錯的時光啊~
我姐跟我到了北門路逛逛~
我看到了閃電十一人的漫畫~
當然啦~我很窮買不起全部~
老實說連一本都買不起…(淚崩)
我叫我姐先借我一本的錢~
他當然是說不要拉~(哭的更慘)
然後我一直擺臭臉…
因為我是真的很難過的說…
不過他後來答應我先借我~
我啊~是個超現實的人~馬上嘴角上揚~
我姐還幫我出一半的價錢~
所以我只要還他一半的價錢~
爽到爆表啦啦啦啦啦啦!!!!!(需要講那麼多個啦嗎?!
雖然那本是外傳集…劇場版的預告而已啦~(你這句話是多餘的
我還是爽翻天啦~
後來我拿給我哥看最後幾頁好笑的四格漫畫,
有啦…他只笑一次…
最後他講了一句話我笑了一下,
在漫畫的背面的一小張廣告紙上面畫著1~9本書,
當然是閃電十一人的拉~他最後寫著:「快看看你還缺哪一本?一定要收齊喔~~」
最後我哥說的話就是:「快看看你還缺哪一本?全部拉~」
我爆笑的說:「對ㄟ!!你怎麼那麼聰明啊!!」
而且他還是在我正專心看電視時突然說的…
誰聽到都會笑吧…突然有人對你說這種話…
我的的確確是都沒有啦…好啦好啦…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讀者是要來看文章的而不是我的亂放話時間!(你也知道啊?!

就在前幾天打了幾篇小說~(怎麼又開始講了?
後來越打越上癮啊!
不知不覺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猛打了~
雖然打的不怎麼好啦~(你還敢說!
呀哈哈~廢話不多說拉~(你已經說了那麼多廢話了ㄟ!!
開始囉~~(終於啊~

←→←→←→←→←→←→(好奇怪的分格線啊?!)←→←→←→←→←→←→

看到了破舊的房子,我和影山來到了天馬家,走進去只看到了電話、走廊、樓梯、和天馬的房間,後來看到他的頭髮─

「劍城、阿輝你們來啦~進來吧!」

天馬突然從門邊探出頭來說著話,奇怪的事天馬他的嘴角上揚的好厲害,
有種不好的預感好像要在我身上發生了的感覺。

後來我和影山走進了天馬的房間,天馬所說的秋姐拿了果汁和餅乾進來,然後說有事先出去一下,天馬和影山也聊起天來~我靜靜的看電視,總覺得好無聊…電視也沒啥好看的,突然天馬跟我說了一句話─

「吶、吶~劍城,我從以前就好想試試看一件事情~我可以試在你身上嗎?」

天馬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答應了,我一直在想是什麼事,突然他搬來一台電風扇,還拿了一瓶胡椒粉(可押式),我不好的預感又開始在我腦海裡轉來轉去,到底會發生什麼是啊?!

「老實說我一直想試試看如果把胡椒瓶放在電風扇前稍微擠壓,會不會打噴嚏?」

天馬又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我,我完全無言的看著天馬,想著一句話,
〝你不會自己試看看嗎!〞,不過還是算了…反正他一定會找一大堆理由…

「那我試試看囉~」

天馬一說完把電風扇轉到最強,稍微的擠壓胡椒瓶,他接著問了一句─

「想哈秋嗎?」

天馬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不耐煩的被電風扇的強風吹著的我,
我只好回答他了…

「不會!」

非常不耐煩的我用著〝煩死了〞的口氣回答著天馬,
但是影山突然說了一句話又做了個動作。

「不對啦!天馬~要這樣擠啦!!」

影山一說完和做完了擠壓的那動作後,天馬接下了一話,是句非常緊張的一句話

「不行啦!!太用力擠了!!這樣的話……歐哦~完蛋了?!」

在天馬還沒講完的時候,突然〝沙〞的一聲─

「天馬!影山!你們找死啊!!!」

〝沙〞的一聲~原來是因為胡椒瓶擠壓的太大力所灑出胡椒粉到我臉上的原因

「我、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天馬和影山立刻開門跑出去,又離開了這間剛剛所覺得的破舊的房子,
當然拉~我立刻追了出去,但是─

「劍、劍城?!」

但是巧遇見了隊長─神童。糗了!我因為太生氣的馬上往外面衝,而忘了擦臉了?!

「呵呵…等等…你在幹麻啊…你的臉…好好笑…等等我快不行了…撲哈哈哈~~」

霧野蹲在地上邊抱著肚子邊大笑又邊問著。
當然了神童出來在旁邊的當然是霧野了,
媽呀…我運氣有夠背的…

「還不是被天馬和影山用的…」

我用著非常不爽的語氣回霧野所問的話。

「撲…你、你們在、在玩胡、胡椒粉、粉啊?撲哈…對、對不起…我忍不住…」

霧野邊忍住笑邊問著我,我一心只想著〝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到斗音啊?!〞

「才不是勒!!不過如果你想被胡椒砸砸看的話…我可以幫你砸喔~」

我用著非常不爽的語氣跟奸笑的語氣跟霧野說話

「唔~哈~我、我看還是免、免了吧~」

霧野躲在神童背後邊忍笑邊說著

「你找天馬和阿輝他們的話~他們剛剛從你背後偷偷回天馬家囉~」

神童邊用著〝真是的〞的語氣跟我說著,又邊用手比著我的背後的天馬家

「什、什麼?!」

「阿還有…你的臉先擦一擦吧…手帕拿去…」

神童慢慢的把手帕遞給滿臉都是胡椒粉的我,我很不削的拿神童的手帕擦我的臉

後來我馬上衝回天馬家,準備讓他們永不超生!!

「你們準備受死吧!天馬、影山─」

「吶、霧野,剛剛那個臉…」

神童翹了一邊的嘴角看著霧野說著

「怎麼拉?」

霧野看到神童突然翹一邊的嘴角覺得很奇怪的問著

「好好笑喔…呵呵呵~」

神童握拳擋住嘴巴的很斯文的笑著

「我說神童啊…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剛剛那麼冷靜的說…」

霧野很無言的看著正在笑的神童

「哈秋!!剛剛胡椒的事不打噴嚏,卻現在打…真是的!」

劍城走到天馬的房間門口~便悄悄奸笑著。

在房間的天馬和阿輝兩人─

「天馬…是不是感到有種壓迫感啊…」

影山起肌皮戈瘩的抱著自己問著天馬

「阿、阿輝…我、我也感覺到了…」


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請各位讀者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