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架空文

參加的人,人物介紹:
洪 蘭森(男)(中場)香友櫻雪(女)(前鋒)
神村夜(女)(後衛)橙顏子璉(女) (中場)
嵐瓔緋礿(女)(後衛)星璃梓奈(女)(經理)櫻月 夢(女)(前鋒) 

本篇為→最終章。



「為什麼突然說要遠足呢?」洪看見圓堂教練跟著走進來的問了問。
「應該說是露營才對! 本來預計聖光之路大賽後就要跟你們說的,結果遇到這些事情,就現在才說囉!」圓堂教練叉腰笑的很開心。
「明天囉?」霧野問了問。
「是阿! 所以今天大家先回去休息,明天下午來集合!」圓堂教練說。
「那麼今天,先說再見囉?」神童稍微揮了揮手。
「掰掰~」所有人回家。

「午安吶~」霧野看到校門口的神童揮了揮手。
「哦~霧野午安呀!」神童微笑。
「呵呵~」霧野也笑了。
「午安!」洪和橙顏一起道早安。
「你們一起來啊...?」霧野覺得有些驚訝。
「只是在路上遇到而已,別想太多!」洪淡定的說著。
「午安阿!」倉間和嵐瓔一起走過來。
「午安~」已經到的人回應著。
「阿阿? 一群人?」橙顏看見不遠處有一堆人往這邊走。
「對呢!」洪看了看。

「都到了是嗎?」圓堂教練問了問。
「都到了!」所有人回應著。
「那我們出發吧~」音無老師說著。

「這裡啊?」教練突然停了下來,櫻月好奇的說著。
「是阿! 來各位,帳篷在那邊去拿一下,五個人一個!」圓堂教練指了指。

「這根支架好長...?」洪凝視著支架。
「你要凝視就凝視,沒發現他戳到我了嗎?!」霧野抓住支架。
「抱歉抱歉呀哈哈~」洪摸了摸頭。

「哦哦~搭好了! 去幫女生吧!」天馬那組已經搭好了帳篷。
「唉呀我們輸了! 霧野搭快點!」洪看向天馬那邊的帳棚,也沒往自己的帳棚看的說著。
「你不會來幫忙啊啊啊!!!」霧野大喊。

「那麼現在來野炊吧! 東西都在那裡了!」圓堂教練又指了指。

「哦哦! 好香~」天馬笑的很燦。
「對阿,好想吃~」影山很享受的聞著香氣。
「在等一下吧!」劍城說著。

後來─

「你不吃嗎? 給我好了!」狩屋看見天馬的肉都沒有動的把它夾過來吃掉。
「狩屋啊啊啊!!! 這是我要留到最後的啦!!!」天馬大喊。
「唔哦! 快跑~」狩屋逃跑。
「話說,能夠這樣自由自在的露營真好呢!」神村看著星空說著。
「對阿~」星璃笑了笑。

『颯─蹦!!!』好大聲的聲響。
「咦?!!!」全部的人嚇到。
「哇阿~~好漂亮!!!」香友很開心的說著。
「煙火真的好美~!」星璃超興奮的說著。
『各位~來跳舞囉~!』音無老師播著音樂說著。
「太棒了!!!」所有人一起往營火那裡衝。

「都結束了呢~」神童沒去跳舞的坐在旁邊說著。
「嗯,是阿、都結束了!」洪小聲的說著。
「對了會正式加入足球社嗎?」霧野問。
「會吧、應該,和大家一起加入、一起踢球!」洪看著正在跳舞的大家微笑。
「我覺得,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前鋒的香友、櫻月,還是中場的你或橙顏,最後還有後位的神村跟嵐瓔,都是很棒的隊友,還有為我們加油的星璃。」神童肯定的笑了笑。
「神童...我們也是這樣認為的,你是很棒的隊長喔。」洪站起。
「洪?」霧野抬頭看了看站起來的洪。
「兩位,一起去跳舞吧~!」洪將雙手伸出。
「呵呵、好阿~」霧野和神童牽了洪的手,一起前往營火。
遇見你們,真的好開心。

「你說試膽大會?」神童問了問。
「對阿!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來辦試膽大會的嘛~!」香友興奮的説了說。
「我可不要喔!」速水直接放棄。
「诶~誰要玩先舉個手吧!」瀨戶也很想玩的説著。
後來、舉手的只有,香友、櫻月、洪、橙顏、神村、嵐瓔、星璃、倉間、劍城、神童、霧野、天馬、一乃、狩屋、瀨戶。
「那就分成五隊吧! 每隊各三個人~」瀨戶指揮著。
「那就從這裡繞森林裡一圈吧! 我和春奈會在這裡、如果發現不對會馬上衝進去的!」圓堂教練說著。
『是!』所有要玩的人說著。

「計秒數喔~五組當中最慢的明天收全部的帳篷~!」突然的狩屋奸笑。
「我說啊,這什麼時候說好的?」霧野有點三條線的説著。
「剛剛,而且也比較刺激嘛~」狩屋露出乖乖牌笑容。

先進去的人為、香友/嵐瓔/倉間。
「唔啊~裡面好黑,還好有給手電筒...!」嵐瓔抓住倉間的手說著。
「沒甚麼好怕的!」倉間拍拍嵐瓔的手,不過自己好像也有些害怕。
「我們得快點,我可不想收帳篷!」香友四處看看,在調查路線。
「诶? 那是什麼?」嵐瓔抬頭看到了黑黑的東西。
『阿阿阿阿阿!!!!』叫聲。
「唔哦~好刺激!!!」在外面的人聽到了叫聲說著。
「等等輪到你、你就不會這樣說了...」霧野對著天馬說著。
「是嗎~?」天馬歪頭。

「沒事吧?」倉間問了問嵐瓔。
「沒、沒事...」有些驚嚇過度的嵐瓔說著。
「秒數才不重要,重要的是聽到後面幾組的叫聲呵呵呵~」香友好像已經打好什麼主意的笑著。
「怎麼這麼久?」霧野問了問。
「阿阿出來了~」洪指了指。
「換你們囉~」香友笑了笑。
「不好的預感...」神童突然全身發抖了一下。

現在換、櫻月/劍城/星璃。
「哦哦,他們進去了!!」天馬興奮的説著。
「诶诶,他們出來了??」天馬又說著。
「怎麼啦?」音無老師衝過去問著。
「櫻月昏倒了...」劍城抱著櫻月說著。
「我的天,有這麼可怕嗎...?」洪整個臉失色的説著。

「好,所以總共只有四組比,剩下的三組一起進去吧! 走不同路把整個森林繞完!」音無老師說著。
三組分別為,洪/神童/狩屋、橙顏/霧野/天馬、一乃/瀨戶/神村。
進去後‧‧‧
「你畏畏縮縮的幹什麼?」轉向洪那組,洪看著狩屋說著。
「沒、沒阿!」狩屋看旁邊。
「神童你也是,怎麼要走不走的?」洪看了看神童。
「那就借抓一下!」神童和狩屋突然抓住了洪的手臂。
「喔,隨便啦~」走著走著。
「我說,那白白的掉在樹上的是什麼...?」神童問著。
「哦?」洪用手電筒照了照。
「伊啊!!!!!!!!」神童和狩屋突然飆高音的大叫。
「我的手啊啊!!!!!!!」洪大叫。

「沒看到什麼吧?」轉到橙顏那組。
「嗯嗯沒看到!」拿著手電筒的霧野說著。
「唔哦~這是假人嗎? 香友前輩用的?」天馬把他拿起。
「居然一點都不怕嗎?」橙顏苦笑。
「诶? 誰摸我啊?」霧野覺得怪怪的説著。
「有人摸你? 可是我們沒...诶...?」橙顏越說越感到害怕。
「阿阿阿阿阿啊啊!!!」三人狂跑掉。
「什麼啊真是、我只是拍了拍他...?」瀨戶說著。
「誰叫你不開手電筒!」一乃說著。
「好啦~」打開。
「好~繼續走吧!」神村說著。

「嗯嗯,秒數都出來了~!」影山統計著。
「第一名、一乃/瀨戶/神村。」
「第二名、橙顏/霧野/天馬。」
「第三名、洪/神童/狩屋。」
「最後一名、香友/嵐瓔/倉間,明天要收帳篷唷!」影山道。
「帥啦!第一名!!!」瀨戶超開心的拍了拍一乃還有神村的肩膀。
「呼...第二名也不賴...」因為是用衝的出來。
「我的手...」洪坐在地上好像失了魂,唉呀跳過跳過!
「只好一起收帳篷囉~」倉間說著。
「嗯嗯只好這樣了!」嵐瓔和香友說著。
「時間不早了,休息吧!」音無老師說著。
『是!』所有人回應。

隔天回到了學校‧‧‧
「那該說再見囉?」香友說著。
「嗯嗯,再見!」神童說。
「希望可以再一起踢球~」洪說著。


因為一起踢球是多麼的快樂啊。 



全篇完。



後續 
知道嗎知道嗎?
森森我肩膀痠((诶?
我發現我最後這章打得有些隨便?
不要生氣啊啊啊啊啊OAO"
然後還有,我會出新的活動,
還拜託你們參加囉~!  
 
 




推推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