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丸過夜文
足球社隊員出現→有
小颯出現→有
拓人擔心→有   
蘭丸不穩定→是



『阿阿他們來了呀!!!』早上我和霧野剛到學校,一堆新聞社的人跑過來。
「你們有事情嗎?」我有點嚇到的問著。
『我們是新聞社的! 可以問一下關於你們的事情嗎?』好多聲音重疊。
「呃...是要問什麼事情啊...?」我歪著頭問著。
『關於你們的戀...!』聽到一半,我好像超快速的被拖走了。

「呼呼...煩死了,一下八卦社現在來新聞社的...!」跑的很喘的霧野受不了的說著。
「只希望等一下晨練的時候不會被干擾呢!」我回應著霧野。

「霧野接球!!!」我傳球給霧野。
『呀呀!!! 神大人傳球給霧大人呀!!!』一堆熱愛BL的腐女們在旁邊大聲說著。
「阿阿?!」被干擾到的霧野跌倒。
「霧野你沒事吧?」我跑向霧野,便伸出手要拉起他。
『阿阿阿!!! 神大人要拉起霧大人啦!!!』超級大聲、超級吵的。
「我想我自己起來吧...!」緩緩站起。
「超煩的好嗎...」我受不了的說著。

「喔不! 下課了,把窗戶都鎖上啊!!!」霧野大聲喊叫著。
「為什麼?」我和霧野的同班同學〝夜沚 颯〞問著。
「你不會想知道的!」苦笑。
『蹦蹦蹦蹦蹦!』一堆腳步聲。
「小颯救命啊!!!」霧野躲在小颯的身後。
『哦哦! 霧大人外遇~』全部粉絲大喊著。
「什麼?! 我才沒有! 等等,應該說我連原配都沒有怎麼外遇啊!!!」從小颯身後跳出。
「嗯嗯? 神童呢?」小颯四周看了看沒看到人,走出教室。

「果然先落跑的好唉唉...」我一個人躲在頂樓。
「神童好苦惱呢~?」小颯上了頂樓,和我說話著。
「是還蠻苦惱的...」低頭說著。
「為什麼? 和霧野傳緋聞不開心嗎?」小颯走到我旁邊。
「不是的,我很開心阿,可是這樣會給霧野帶來困擾...」含淚。
「那就再找個人來平息霧野的稍動吧!」小颯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的意思是說...? 要我再找個人傳緋聞?!」我很驚訝的看著小颯。
「是的,不過得找個信任的朋友才可以唷! 這只是個建議,看你要不要實行而已~」微笑。
「為了不讓霧野困擾...好吧,但好像也不能讓霧野知道,不然會穿幫的...」我一直在碎碎念。
「那你要找誰幫忙啊? 哪個朋友能不被你的外表所誘惑呢?」小颯思考當中。
「這個嘛~」對著小颯笑的很開心。
「我完蛋了。」看到我的笑容,小颯很明白我在想什麼。

「那就開始囉...!」我很害羞的扣住小颯的手。
「嗯嗯...」也跟著臉紅。
『什麼?!』其中一位女粉絲看到。

『神大人外遇啊啊啊啊啊!!!』整個校園都傳著。
「好快...」小颯驚訝的說著。
「當然了阿唉唉...! 話說我為什麼要當比較受的那一個?」用著為什麼的表情看著小颯。
「從外表看起來、就是呀!」小聲的說著。

「放學練習怎麼沒看到霧野前輩?」天馬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呢奇怪?」我覺得很奇怪的說著。

「小颯,這是怎麼回事?」霧野把小颯約到頂樓問著。
「阿...」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小颯跟神童在一起啦?」看著天空。
「是...」其實自己很明白,這樣做會傷害到霧野。
「這樣啊~祝你幸福唷~!」微笑微笑,說完離開。
「霧野...」很擔心的看著霧野的身影。

「我回來了!」走進自己的房間。
「神童你回來啦~?」霧野開朗的說著。
「霧野你怎麼先...?」有點嚇到的自己問著。
「沒有呀,因為我有事情所以沒去練習呢,忙完就先回來了~」笑的燦爛。
「這樣啊...?」覺得怪怪的。

不久後,吃完飯、洗完澡、做完作業。
「睡覺囉霧...? 你在幹麻?」我走進房間,看到霧野很忙呢。
「阿? 沒有呀~以後我就睡地板吧,跟你一起睡在床上總是不太好~!」笑的還是很燦爛。
「是嗎可是...」說到一半。
「就這樣拉,神童晚安!」馬上定位睡覺。
「晚安...」關燈。

今晚的霧野,是不是怪怪的呢...?  

第三張完,請期待第四章。

 
 


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