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丸過夜文
拓人吐嘈→有 
蘭丸主動→是 

 
  

唉呀~和平美好的一天呢!
大家好我是神童拓人,是雷門足球隊的隊長!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好友~
他叫做霧野蘭丸嘛,不過某日他說了一句話,
當場我...想要一頭撞死。

「神童,今天我能去和你睡嗎?」霧野眼睛有點不敢直視我。
「咦咦咦?!」我聽完後整個慌到一個不行。
「神童幹麻如此驚訝? 偶爾我也想跟神童一起...」霧野抓抓頭。
「一起什麼啊你?!」我超級激動的抓住霧野的雙肩搖來搖去。
「好啦,我就直說了! 其實是...我家裡的大人這幾個禮拜不在,給了我錢繳電錢,然後我忘記了不小心花掉了啦,所以回到家沒燈可以開啦,你要我關燈洗澡嗎...?!!!」對於自己的行為覺得很丟臉的大喊。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皺著眉頭,想著〝我剛剛到底在想什麼啊...?〞這句。
「神童該不會、亂想了吧...?」霧野歪頭,便露出邪惡的表情。
真的想...一頭撞死算了。

「所以霧野這星期都要住我家...?」放學練習結束後,霧野不久也來到我家,看著霧野的行李我好奇的問了。
「是呀~」霧野倒是很興奮的將自己的日常用品拿出來擺好。
「我說你啊...好主動...?」看到霧野直接躺在我的床上。
「阿阿~神童的味道~!」笑的如此燦爛。
「我說你,想被我打是嗎?」受不了的說笑中。

「霧野換你洗...你在幹麻啊?」洗完澡後,走進自己的房間正要叫霧野去洗澡,結果看到了霧野在翻我的抽屜。
「阿阿? 被發現了~」很從容的說著。
「所以勒?!」兩眼睜的大大的說著。
「我怕神童,隱瞞了我一些、小秘密嘛~」摸臉燦爛的說著。
「你給我出去!!!」把霧野和他的衣服丟出去。
還好,我的秘密都放在別的櫃子裡...
「被知道還得暸...」走向櫃子,打開後便拿起了本筆記本,便抱著。
「關於霧野的事情,都記在裡面呢呵呵~」坐在地上的自己笑的好燦爛。

不久後,霧野洗完澡了,就寢的時間也到了。
「神童吶~我可以脫衣...痛啊!!!」霧野說到一半,便被我拿的枕頭丟重臉。
「你脫衣服幹麻啦?!」抱著被子,好像個害羞少女...?
「今天這麼熱嘛,我在家都脫衣服睡覺吶!」霧野很無辜的看著我。
「可是、這怎麼可以勒!!!」臉很紅的大喊。
「又沒有關係,神童不會介意的對吧~?」微笑。
「喔不,我超介意的!」馬上否認。
「神童好過份!!!」霧野靠近我,臉靠的好近。
「好啦我知道了啦,你要脫就脫吧...」故意把眼睛移開不對看。
「那麼神童也脫...啊啊?!」還沒說完的霧野,大腿被捏到紅腫。
「我說你、別太過分唷!」帶著憤怒的燦笑,是最可怕的。

還好,睡覺的時候是關燈的,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突然跟一個裸身男子睡覺我實在...
「...?!」突然被抱住。
「霧、霧野...?」被抱住的自己臉紅的說著。
「...」貌似已經睡著了。
「睡著啦...?」慢慢的把霧野推開,推開的同時也摸到了霧野的肌膚。
「啊啊?! 算了我放棄!!!」自暴自棄。
「嘻嘻~神童在害羞~!」其實剛剛根本沒睡著。
「你根本沒睡嘛,抱住我幹麻啦?!」大喊。
「唉呀~我有時候也想跟神童親密些嘛~!」抱的超緊。
「放開啦霧野!!! 小心我告你性騷擾喔!!!」努力的把霧野推開。
「其實神童野很開心的對吧~?」在暗暗的房間裡,還是看的到霧野的邪惡笑容。
『蹦!!!』有東西摔在地上的聲音。
「你今天,給我睡地板!」受不了的轉身繼續睡自己的。

今天才第一天,還有整整六天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第一章完,請期待第二章OA<
 


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