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野拜託別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勒?夢啊...」奇怪我怎麼做這種夢...?是因為前幾天去霧野家的關係嗎?
煩死了...我想霧野的病也好了吧?明天就園遊會了餒...有點不想去啦!!!
一堆跟自己一樣同性的人都會一直看著我,討厭死了!!!
可是總不能因為不想去就請假吧...雖然我很想~(笑)


「呀~神童你怎麼那麼晚來啦~」今天因為園遊會所以不用練球,霧野他精神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你精神很好嘛霧野...」對啊對啊穿女僕裝的是我,他精神好也正常...
「神童來來~」霧野揮揮左手,要我靠過去「你要幹麻?」我就照做啦,「耳朵耳朵!」
要我把耳朵靠過去?「幹麻啦?」我就靠過去了,「唔!?」什麼?!
「知道嗎~?」居然笑的這麼的開心!?「我才不管你呢!!!」


「煩吶!!!這衣服也太露了吧!?」大家輪流在廁所換衣服,可不能托太久,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我不想出去啦!!!!!!
霧野剛剛說什麼:「我很期待看到穿女僕裝的神童喔~」
過分!!!我想他本來就有這種打算了吧!?
討厭穿女僕裝只是其中之一、我想他是因為想看我穿女僕裝的關西吧!?
『神童同學~別換那麼久喔~外面還有很多人哦!』我不要出去啦!!!
『怎麼了嗎?』霧野的聲音!? 『神童同學一直不肯出來吶!霧野同學想想辦法吧!』
居然給我打小報告!?『這樣啊?我衣服都換好了他居然還沒好...』
「神童吶~出來啦~!」「打死我都不要!!!!!!」霧野OS:你也反應太大了吧!?
「你不出來大家會有困擾的!不可以這樣喔!!」說的很輕鬆嘛!!!「出去就出去怕你喔!?」
「唉呀~惱羞成怒啦~?啊勒...?」唔...看什麼看啦...討厭...
『哇~神童同學好可愛噢~!』哪尼?!「可愛?!我就說我不想出來了吧嗚嗚」好想哭啦...(哭)
「好了換你們了!!別一直看著神童!」霧野說完就把我拉走,拉的還挺用力的好痛...
「快、快點去教室準備了!」「吶霧野你的臉好紅喔...?」我就知道連霧野也這樣,過分!
「我有什麼辦法嘛...第一次看到神童穿這樣,總是會有些奇怪的思想...」
「你、你這個死變態!!!!!!」


『歡迎光臨~這裡是執事女僕咖啡廳~』大家都好自在喔...可是我...
『吶、神童同學別站著不動!那邊有客人要招待噢!!』你不會自己去啊!?Q口Q
可惡過去就過去,「歡、歡迎光臨!哇啊!?」為什麼會是足球隊的人嘛!?
是想害我哭死啊?!「隊長,穿這樣好適合喔~!呵呵!」狩屋你那什麼表情蛤!?
「隊長好漂亮哦!!!」阿輝你那天真的表情我實在沒辦法兇你!
「神童你別不自在了~後輩們就是這樣比較覺得新奇啦~!」對!你說的對一乃!
「幫我們帶位吧隊長~!」空野覺得站著有些不耐煩的向我說著,「啊啊?對噢?!」
帶完位─「那你們要點些什麼勒??」「每個人都一個草蛋糕吧~」
「好~草莓蛋糕是吧~!那先做著等一下等等送到~!」嗯其實後來也覺得比較自在了...
「唔!?住手山菜別拍了!!!!」嗚啊是想害我哭死啊?!
「喂喂!山菜這裡禁止拍照!再拍就收你錢!」霧野你那是什麼可怕的表情啊!?
不過仔細瞧瞧,霧野穿這樣還蠻好看的,好有男子氣概呢─
不不!?我在想什麼!?哇啊臉紅個什麼勁啊我!?


「啊呀~終於結束了~~~~」東西都收完了,霧野看似很累的趴在桌子上
「你看似很累?」也是啦~霧野從剛開始到最後一直在保護我,會累也是正常的!
「吶!我們出去走走!」霧野突然牽起我的手,就這樣把我拉出去了─
「出去走走?我連衣服都還沒換回來餒!」現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這可怕的衣服脫掉030
唔?這樣看起來就好像是王子拉著公主一樣呢...
「全校看到你穿這樣好像都很開心,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霧野突然停下,表情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為什麼不開心?你不是很期待看到我穿這樣嗎?」我面帶疑問的問著霧野。
「因為大家都一直盯著你看阿,能看神童的明明只有我一人!」
「你是在吃醋嗎?」難得霧野會這樣說,第一次看到他吃醋的樣子,該說很開心嗎...?
「我才沒有吃醋壘!!!!」怎麼可能沒有嘛~臉都紅成這樣了~等等?這裡是?
「出來走走怎麼走到廁所來了啊!?」一直在注意他的表情都沒注意到自己已經被帶到廁所來了!?
「你覺得兩人來廁所能幹麻~?」不會吧?!「等等我不要進去、不要!!!!!!」
『碰!!!』霧野就這樣把我帶到廁所裡的其中一間,把我壓在牆壁上,害我的心跳的好快...
「你、你要幹麻啊?!」嚇到的我對著霧野大喊。「我要幹麻?我看到你穿這樣就忍很久了...」
「忍很久了?!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喔!你走開啦!!!」一直想把霧野推開,可是霧野的力氣比我大很多,還是說因為獸性大發?!
「有什麼關係~?我們又不是沒XX過~」等等你那是什麼表情,越看越覺得你是個變態了啦!?
「不想要嗎~?」「不要!!!」要我說要你休想!!!!
「哈哈~你總是口不對心!你看你又來了~!」又來了?嗶─穿這樣卻是男生的那種反應,看起來好噁心!?
「哈哈~你總是這麼敏感!」敏感?我才想說你總是這麼變態吧?!
「吶!說出你的心裡話~不可以再這麼不坦率了噢!我不喜歡那樣的神童喔~!」他說這句話是想讓我發脾氣嗎?
「你不喜歡就不喜歡阿!好阿!你想聽我的心裡話是吧!?」我已經生氣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突然力氣變大的反撲霧野,霧野因此嚇到睜大眼睛看著我,但是我停不下來。
「你該不會以為我拒絕你是因為我害羞吧?」「難道不是嗎?」
「而是因為我不想老是當受,我可沒那麼脆弱!」聽到我所說的話,霧野整個愣住「那你就當攻啊!我倒是蠻期待的~!」
「蛤?!你有病啊!!休想我在廁所對你做那種事!!!」我說完,霧野突然抓住我的衣領,
他靠向我的耳朵說著:「那我今天放學在家等你喔拓人~呵呵~!」「唔!?知、知道了啦!蘭、蘭丸...」
坦白一點就是,我還蠻期待等一下放學後就是了~
真的是情不自禁的想跟你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