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怎麼會打小說~
有待加強…
但是我還是想打~
花了幾個小時打完了~
第一次打那麼多~
也是第一次打狩蘭~
好棒好棒好棒喔~
拜託停下腳步看一下~
看完了留個言說一下你的感想~
有看的人就幫忙按一下推嘛~
謝謝拉~~
阿阿阿~(你到底要不要開始啦?!
沒事~(你阿好笑的喔?!𡿡

☆☆☆☆☆☆☆☆☆☆☆(星星分格線)☆☆☆☆☆☆☆☆☆☆☆

自從那傢伙加入足球隊後…每天我都很煩惱…
他到底是不是源種呢…
他那邪惡又可怕的笑容不像是普通人…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他…?

在我正在想他的事的時候,另我感到可怕的傢伙出現在我的面前。

「霧野前輩~你在想什麼阿?」

另我感到可怕的笑容,慢慢的又出現在我眼前,
那令人看到都會感到害怕的藍綠色頭髮,融入在一棵棵樹中。

「狩、狩屋?!」

我看到那邪惡的笑容,心裡是多麼的不安。
我靠著樹,已沒有退路,心裡的害怕感,
悄悄的浮現在我臉龐。

「你好像很害怕呢~霧野前輩~」

他的表情是越來越邪惡,
讓我越來越不敢靠近…我臉上的害怕感也越來越明顯,
在這時某個聲音慢慢靠近…這個聲音喊著─

「狩屋、狩屋~一起去練球吧~」

從遠遠的看到有人慢慢的跑過來,越來越近~

「天…馬?」

我稍微瞇了下眼睛,在這時他講了一句話,
令我感到厭惡又討厭到不行的一句話

「霧野前輩你別懷疑了~我─就是源種。」

那惡魔般的笑容,比平常還更可怕,
令我感到害怕又令我感到憤怒

「什、什麼?!」

我張大眼睛,只見他慢慢的跑向天馬,其餘的…
都跟著飄下來的樹葉…都消失不見了…

就連假日我還是不斷的想著他的事,那惡魔般的笑容在我的腦海裡不停的徘徊
滿腦子都是源種源種的,不想去想也不行,讓我感到好疲累…
沒有一刻沒想到他的事情。

「蘭丸、蘭丸!吃中飯拉~」這時有個聲音從樓下傳來

「我不吃,我沒胃口。」

這時的我才轉回來…
我腦海裡完完全全都是他,完全容納不下別的事情
夠了夠了!我得出去散散心!不能被那傢伙的事有所影響!可是…

「我出門一下!!」

我很衝忙的往外跑,連我那桃紅粉色的頭髮都還來不及綁起來的 



「等等!蘭丸!你沒吃飯,別讓自己太累啊!」

對齁…因為他的事我一整夜沒睡…睡眠不足,有點疲累…
又加上沒吃飯…太陽又好大…不管了!先去河邊的空地吧!

好~把狩屋的事忘掉吧!好好的練球,我可是後位的中心呢!
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搞的沒心踢球,可是…

「怎麼會…頭好暈...該不會……」

我話還沒說完便慢慢的失去意識─

「是…誰…?」

在我意識快完全消失之前,我只看到某個人的身影慢慢的…走過來─

「唔、唔、唔…」

霧野正睡在剛剛只看到身影的那個人家的床上,霧野已經一整晚沒睡,
所以一直沒醒來,但是霧野就算在睡還是不停的再做惡夢,
夢著狩屋的事情,關於狩屋的景象一一的浮現,
浮現在霧野的夢中、腦海裡─

「前輩啊前輩~你好像很累呢~」

那稍微邪惡又單純的聲音,稍微的吵醒了正在做惡夢的霧野,
霧野的意識是越來越清楚…

「是…誰…?」

我慢慢張開眼睛,發出微弱的聲音問著。

「呵呵呵~你看就知道了吧~霧野前輩~」

那邪惡又單純的聲音,慢慢的轉成完完全全惡魔的奸笑聲

「诶?是、是你?!」

我完全張開了眼睛,看到了把我帶回來的男子,
居然是我日夜所在煩惱的主要因素〝狩屋〞,
我不自覺的跳下了床,想要開門馬上的從這個房間離開,
但是在這個時候…

「哦~你在害怕什麼?」

他發出了瞧不起的聲音,
突然抓住了因為太衝忙出門而忘了綁頭髮的我的頭髮

「好、好痛痛痛痛!」

我一直在掙扎著,他所抓的力道不像是個普通國一生,
令我感到厭惡的感覺再次一一浮現,

「霧野前輩啊霧野前輩,沒想到你居然忘了綁你那兩束馬尾~」

他奸笑的抓著我的頭髮,我越是掙扎他越抓得用力,
想擺脫他的想法越來越多、越來越重,心裡也越來越恐懼。

可惡!诶?水果刀?

我打算就這樣把頭髮割掉,慢慢的我的手移向了放水果刀的盤子上,
瞬間把水果刀拿起,準備對被拉扯的頭髮劃下一刀

「你想做什麼?!」

那傢伙看到我要割掉我那桃紅粉色的頭髮,馬上往我的背踢下去。

「好痛…」

我倒地後,往後瞪著拉扯我頭髮又踢我的狩屋,
心裡是充滿了憤怒和無助

「……」

他不知覺露出了捨不得跟〝為什麼要這麼做?〞的表情

「你那是什麼表情?拉我頭髮後再把我踢倒,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不知覺的吼了他幾句,但是我看到了他的那種表情…
也跟著露出了捨不得的表情…

「為、為什麼…」

他低下頭,小聲的說著,我聽到他說了為什麼,心中是更生氣

「為什麼?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的吧!你為什麼要救我?!你為什麼要拉我的頭髮?你為什麼……」

在我很生氣的繼續吼著狩屋,話還沒說完時,他卻…

「為、為什麼…你就這麼的恨我?恨我到要把自己的頭髮割掉?!就算犧牲掉自己的頭髮也想擺脫我?!」

他卻…流下了好多滴眼淚…
當時的我嚇傻了,愣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默默的站起來,看著他,默默的閉上眼睛,想著從他剛加入球隊到現在的事,我懂了,我終於明白了,從之前到現在所發生在球隊上的事,
並不是因為他是源種的緣故,而因為這是他的溝通方式。

「狩屋,你並不是源種對吧…?」

我非常的肯定你不是源種,源種並不會那麼簡單的流露出真情,
不管是對足球還是對夥伴…而你的真情─
我感受到了。

「嗯…我不是…就算不是又怎樣…」

「是不怎麼樣,但如果你不是─會讓我更信任你。」我很堅定的對他微了微笑

「唔?!」狩屋不知覺的臉紅了

「唉呀唉呀~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我不知覺的笑了一下

這時狩屋慢慢的靠在我身旁,說著─

「謝謝你─」

他用著單純的聲音跟我說著,讓我心裡感到有點不習慣…
但又覺得這種聲音讓人覺得好溫暖~

「嗯…?」

我睜大眼睛看著靠在我身旁的狩屋

「嗯~」這時狩屋他轉過來對我微了微笑

他那有著邪惡笑容的惡魔,慢慢的轉變成了,

有著惡魔笑容般的─

天使。

「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