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製作。

 

 

感覺不強也不弱的風,就這樣的將女子的頭髮給吹散了下來,而這也讓皇太子感到有些熟悉的緊盯著女子。

「我叫作,冷瑩亞月。」

女子邊說邊將口罩給拆了下來,冷靜的她看起來是這麼冰雪動人。

皇太子看見後瞪大了雙眼,他感到不敢置信,沒想到自己最愛的女人居然有跟自己的皇兄有連絡。

之後的他走向了亞月,但是此時此刻大皇子擋在亞月前面阻止皇太子繼續接近她,皇太子不開心了,道:「皇兄,你做什麼?」語畢,便很不愉快的看著大皇子。

「放了蘭森。」大皇子嚴肅的回應著。

而這也讓皇太子更加的不愉快了,「原來她會回來,是為了要救那個人?那不就更留不得了?」他的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感覺好像不被亞月重視一樣。

「皇太子殿下,如果您真的愛我的話,就請您饒了森吧...」

亞月拜託著他,也使得他有些的心軟,對於自己所愛的女人,怎麼可以就這樣的拒絕她的請求。

但是,「憑什麼要我...」話也還沒說完,亞月突然再次開口插話:「是我,要森幫我逃出去的,所以你要行刑的人,應該是我。」說完,雙方都僵持住了。

過了許久,皇太子也無奈了,「好,我放過他。但是,你要跟我走。」說完,便吩咐了下人放過蘭森,並且起轎回宮。

「坐吧坐吧。」

就在皇太子的寢室當中,只留下了兩個人。

皇太子本人、與他終於見到的人-冷瑩亞月。

浩大的寢室使亞月不習慣,因為她也離開宮中一段日子了,就在這安靜的氣氛中,亞月終於開口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問道,看向皇太子。

「那時候,你為什麼要走?」毫不保留的直接提問,皇太子對於這件事情可煩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向本人問清楚的他認真的眼神是非常的帥氣。

.
..
...

「你相不相信緣分?」

已經逃離家鄉的一男一女定居在隔了好幾里的村莊,坐在床上的男孩問著坐在椅子上的女孩。

「你是說...天注定的那種緣分?」女孩對於男孩的提問感到不解,突然的她並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男孩笑了,並且愉快的躺了下來,「當然,以後我一定會跟正樹在一起,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到世界末日為止。」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而說出了這樣的話,但是他總覺得這些事情一定會實現。

沒想到的事情是,女孩聽了後並不覺得荒唐,而是也很開心的回覆了:「或許這輩子也有可以喔。」說完後,男孩聽了覺得有些的不可思議,並且再次坐了起來,看向了女孩。

經過了幾秒鐘的互視後,兩人都開心的笑了。

因為他們都相信著,緣分會使相愛的兩人再次相遇、再次嬉鬧。

「所以說那時候,你到底為什麼要走?」毫不保留的直接提問,皇太子對於這件事情可煩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向本人問清楚的他認真的眼神是非常的帥氣。

.
..
...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