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森森的別懷疑,森森確實是個女的 ( 欸你

 

 

自我介紹☆

☆名字:月夜 / 洪 蘭森 / 狩野魁森 / 睦月 森

☆副名:冰野雪森 / 森野蘭

☆綽號:蘭、森森小森阿森森、冰森、雪森 ( 歡迎自取綽號w

☆興趣:寫同人文 & 唱日文歌 & 跳任何舞蹈

☆誕生日是:88.01.08 ( 慢慢的就會發現我越來越老 ( 欸你

☆年齡:帥氣高三( 欸因為我是美少年#

☆身高:164 ( 我覺得我長不高了QWQ

☆血型:很萌的A型 ( 你別

☆個性:在網路是個活潑少年 現實是個活躍風紀

☆厲害科目:計算機概論、國文、國防

☆就任社團:儀隊 ( 總指揮 )

☆肢體前彎:55公分 (挺胸) ( 夠了你

☆夢想:當聲優 / 同人作家

☆名言:1.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你還渴望別人喜歡你嗎?

2.問心無愧才是最重要的。

3.沒有人是完美,只要努力,你一定會成功!

4.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了,你還盼望別人信任你嗎?

5.沒有人剛開始就是完美,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這不是大家都會經歷的路程嗎?

☆投票代表作:月下情、騎士友情傳說、抱歉皇太子殿下,我只是個隨從。

☆聯絡方式:RC:oky1597、即時:oky1597 /oky159789101

噗浪:oky15977、巴哈:oky159789101 (森森)

Line:可以跟森森要,請私密w

FB:洪森森朝賀陽

粉絲專業:閃go同人作家_洪蘭森

幻想神域 伺服器:阿波羅 / 名稱:冰森、森野蘭、森蘭、狩野森Sen森狩野魁森

衝天跑:Queena森

唯舞獨尊 伺服器:熱情牡羊 / 名稱:闇野蘭

 

 

森森的最愛☆

動漫:閃電十一人+GO、幽遊白書、陽炎project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Love Live!

電影:動物方程式、冰原歷險記

本命:狩屋正樹、藏馬、胡尼克、神童拓人、飛影、西木野真姬、KIDO、KANO、霧野蘭丸、菲‧魯恩、洛可可FIDIO~

次命:ENE南琴梨佐久間次郎、宮阪 了、吹雪敦也、一乃七助......

CP本命:蘭拓、狩蘭、青乃、狩輝、藏飛、狩森

V家:鏡音連、IA、GUMI

日本聲優:小林優竹內順子宮野真守北原沙彌香

台灣聲優:錢欣郁、陳貞伃、林美秀

網路歌手:96貓、VIP店長、花たんヤマイ、kradness、れをる

台灣實力派歌手:林俊傑、叮噹

控控:雙馬尾控、正太控、雙K控、聲音控、聲優控蘭拓控 (欸你#

 

 

簡單問題☆

Q:森森用的製圖軟體?
A:PhotoCap、photoshop、Photo editor online、美圖秀秀~

Q:能和森森作朋友咩?
A:當然可以囉###

Q:如果還有很多疑問怎麼辦?
A:首頁歡迎你來問~

 

 

再來是讓我可以認識大家的、你們的自我介紹OWO

名子:
性別:
年齡:
動漫:
興趣:
想跟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