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本篇為架空文,主要主角為月、森、正樹、蘭丸。

古代文,長篇宮庭劇,有加入自創人物。

為月下情快要結束前的一個驚喜,月下情結束後會全心全意繼續完成這篇。

可以當作是月下情的下一輩子 ( ?

但是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 喂

贈送給,我所愛、與不斷支持我到現在的小月月。

 

這篇是月森XD 因為森森年紀比較小很童貞這樣////

 

undefined

 

太陽都還未升起,在花園裡就已看得見散心之人的蹤影。
身材看似是非常的姣好,高挑的身影一目瞭然會是何者來到此地散心。

「好悶。」赤紅的雙眼帶了點哀傷,不知怎麼的不斷的嘆著氣。

他撿起了散落在地上的花,只是無奈的將它放進花草堆當中,且道:「凋謝結束是終究,然而希望是在找到目標之後。」說完,便悄悄的離開了花園。

.
..
...

『殘忍的現實,只求正好過關。』

那是很久以前母親大人告知過我的,不求太多,只求正好過關。

我也都明白,所以沒有要求過什麼美好,直到現在,「我找不到目標。」語畢,雙眼闔起進入夢鄉。

「該如何才能預防?」

十分有威嚴的聲音,低沉的語氣聽起來就知道是在談正事。
希望能夠不被任何人發現到他的計劃的問話之人,正是這個國家最大的皇帝。

然而被問話者,緊皺著眉頭思考著整個計劃該如何開端,然而一場生日宴會一定是來了許多貴族,該怎麼在所有妃嬪還有所有皇兄皇弟面前逃過這個為了大家安全著想的事前安排準備呢。

「朕,不希望再有親愛的妃子還有孩兒們出事了。」

即使可能是皇帝的誕生日,比較不會發生互相殘害之事,但是就是要做個以防萬一,免得釀成大禍。

「我明白的,父皇。」

互相對視的兩人長得十分相像,都是擁有著一頭棕黑色髮色的美男子。

「我會幫忙皇弟的。」

打破了僵局,對於已經離開如此久才剛回到家鄉的棕黑髮男子 - 森親王,這樣的重責大任絕對無法完全勝任,突然出現的棕色捲髮男子,可說是讓森親王安心了不少。

他正是所有親王中最年長的 - 拓親王。
母親與森親王一樣,都是睦月皇后。

拓親王突然開了門進入了皇帝的寢殿,看似已經料到會有如此的事情發生似的,非常有自信。

「有你幫忙,朕更加放心了。」皇帝暖笑道。

拓親王也笑了,而森親王不知道為什麼露出了無奈,並且看向了桌子,開口問:「那些軸子是?」說完,想也沒有想的走了過去拿起來翻看。

「啊對了,還好提醒了朕。」皇帝走靠近了森親王,並且摸了摸森親王的頭表示著還好有森親王幫忙。

「裡面全部都是同性別的百姓的配對?」森親王看見後有些不敢相信的不斷翻閱著。

拓親王只是站在一旁面目表現不妥。

皇帝嘆了口氣,無奈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嗯...最近出現了很多同性相戀之事,如此罕見的事情,多數人反對。然而那些反對之人希望朕處死那些不一樣性向的人。」說完,便開始頭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森親王不知怎麼的愣住了,而拓親王注意到了森親王的不對勁,並且咳嗽了一聲,希望森親王恢復意識。

「為什麼,這樣就要處死。」森親王看似非常的反對這樣的事情。

拓親王覺得沒辦法似的,也開始幫忙講話:「其實孩兒覺得,有愛就可以在一起,沒有什麼不一樣。」說完,看向了皇帝。

而皇帝卻笑了。

「孩兒先告退了。」拓親王一說完,就帶著森親王離開了皇帝的寢殿。

...

「皇兄我知道你要問我怎麼了,你就別問了我也不清楚。」

走在宮中的兩人,森親王無奈的開了口說道。

然而拓親王聽到這樣的話語,輕笑了:「別把事情搞得這麼嚴重嘛。」語畢,優雅的用手遮著嘴。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嗯...我是贊成的吧。」森親王看了看天空。

「我知道。」拓親王輕輕的摸了摸森親王的頭,並且繼續說道:「告訴我的寶貝皇弟一個秘密......」

 

「其實我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霧野果然厲害呢,這麼拿手!」

看得都要入迷的月內親王可以說是非常佩服霧野的專長。
然而霧野只是害羞的紅了臉,且沒有多說什麼的繼續彈奏樂器。

月內親王享受著霧野彈奏的音樂,完全忘記了來到這裡的目的,兩人看起來幸福極了。

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這裡相遇了。

...

月內親王,十二歲。
森親王,十歲。

「皇姊姊等等我啦!」
快要哭出來的小皇族不斷的追逐著前方已經快要看不見的皇姊。
才十歲的他,最終還是沒有追到,並且大哭了起來。

過了一陣子,背後感受到了一股暖意:「我的寶貝,乖乖,來母后這。」說完,慢慢走了過去。

「皇姊姊丟下森...丟下森走掉了...哇啊啊......」

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的森親王,不斷的哭訴著。

有著一頭紫色頭髮的睦月皇后只是拍了拍森親王的背,並且說道,「寶貝不要哭了,該長大了喔。」語畢。

聽到睦月皇后所說的話後,森親王便止住了眼淚:「嗚,孩兒遵命。」雖然還是很想要嚎啕大哭。

 

但之後,森親王便很少為了小事哭泣。

...

「好美妙的聲音啊!」

不知跑去了哪裡,與睦月皇后一樣有著一頭亮麗的紫色長髮的月內親王隨著音樂去了很多地方。

最終,停在涼亭。

月內親王愣住了,他看見了有著一頭桃色頭髮的小男孩正坐在椅子上彈奏著樂器。
完全著迷似的站在原地動也不動的享受著這段美妙的音樂。

直到結束,月內親王用力的拍了手,使得坐在椅子上的小男孩嚇了一大跳,並且看向了聲音來源。

小男孩剛進宮,沒有見過任何人,更是沒有看過身為內親王的月。

兩人僵持住,突然的月打破了僵局的開心道:「我叫作月,可以再彈些什麼給我聽嗎?」神情看起來是多麼的興奮。

而小男孩害羞的抓了抓頭,並且小聲說道:「當然好啊。」

...

「月想要學習怎樣的樂器呢?」霧野好奇的發問了。

然而月內親王好像還是沒有答案,並且有些苦惱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沒關係沒關係,別急,還有時間的。」

霧野給人的感覺總是如此的陽光正向......

 

可不是嗎。

 

 

「因為最近很悶,所以只好找你散心。」

一高一矮的明顯差距,有著一頭綠色頭髮的星云親王與有著一臉稚氣的光親王,兩人正走在花園中。

方才開口的是星云親王,而聽見如此話語的光親王卻笑了:「是想見我,還是剛好找上我啊。」語畢,看起來很開心呢。

「我說你啊,真是沒大沒小。」

星云親王無奈的打了一下光親王的頭,告誡著不可以用這種態度與自己的長輩說話。

「好嘛,我還這麼小不能小力一點嗎?」光親王痛得差點流出眼淚。

「我覺得你的智商,成熟到不像是小孩子。」

星云親王一臉厭惡,使得光親王看到後十分的不開心並且開始大聲嚷嚷:「皇兄你什麼臉啊,就是這樣你才會喜歡找我聊天的不是嗎!」邊大喊邊一直用力的跳著,希望的就是可以比自己的皇兄高。

看見後的星云親王壓住了光親王的頭:「好,好啦知道。別跳了,沒用的。」可能是覺得自在吧,開始跟光鬧了起來。

「老愛欺負我,從我八歲的時候開始就很愛來找我鬧我!」光親王看起來是非常的不開心。

星云親王一臉震驚的帶著笑意:「應該說、應該說你怎麼有辦法在八歲的時候就擁有著十四歲的智商啊?」星云親王看起來開始在憋笑了。

「要你管!」

光親王現在已經十四歲了,雖然還是像個小孩子,但是其實已經擁有了二十歲的智商。

有些時候真的,可以說是比森親王聰明許多。

光親王是少數的人當中,有辦法讓星云親王變得這麼像小孩子的人了。

聽到與自己最尊敬的皇兄其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森親王有些不敢相信的繼續走在宮中,已經先離開的拓親王連解釋都沒有的留下了滿臉疑惑的森親王。

「怎麼可能...。」

自言自語到一半,突然間撞到了別人,但是可能因為想的太認真了,完全沒有停下來看看對方的狀況。

然而對方是跌坐在地上的,完全起不來的他十分不開心的大聲嚷嚷:「欸,撞到人為什麼可以就這樣離開啊!」可能因為太疼痛吧,脾氣整個開始不好了。

聽見如此話語的森親王這時才回神,接著望向了跌坐在地上的人,並且衝了過去很緊張的說道:「抱歉方才在想事情,你有沒有怎麼樣?」不斷的摸著對方的腿。

而對方有點驚嚇到:「只是有點,站不起來而已...。」深怕被怎麼樣似的小聲道著。

而想也沒有想到...

「我這就帶你去我的寢殿休息!」一說完,完全不給對方時間回話,便將對方抱起往自己的寢殿快走而去。

而被抱起的其實是個男孩,很明顯的他被嚇得要命。

「寢殿?你到底是誰?放我下來啦!」

男孩不斷的掙扎著,只希望自己不要被帶去賣掉才好。

「帶你去休息啊,別講話別掙扎好嗎。」

森親王還算是好聲好氣的希望對方安份點。

結果沒想到男孩掙扎的越來越嚴重,大聲喊道:「不然你想辦法堵住我的嘴啊!」完全不經思考的挑釁話語,害得森親王無奈。

森親王皺起了眉頭,開始煩躁只希望對方別再與自己唱反調的......

 

吻了對方。

 

 

「會出事情,一定會。」

不知道是誰,突然在宮中的某處說著,他像是感受到什麼一般的緊皺著眉頭。

「快點叫他住手!」

 

不然會有人......

 

undefined

 

小番外#

 

光親王現在已經十四歲了,雖然還是像個小孩子,但是其實已經擁有了二十歲的智商。

有些時候真的,可以說是比森親王聰明許多。

 

「......」森親王看到後皺緊了眉頭。

 

並且看著大家,指著這段話:「這樣算是在講我的壞話嗎?」一臉不解。

 

「不是不是。」光親王悄悄的將森親王給推走。

 

undefined

 

森森覺得這篇打的超多的www

因為上一篇太短了 > <

希望小月月喜歡///

其實森森後來發現,森森在電腦桌前根本坐不住OAO

只好用手機打完然後傳到電腦ww

啊啊小月月的LINE森森還沒有回 > < ( 還敢說

因為暑假很喜歡發懶就會不小心忽略OWQ

然後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會 OAO哪泥  < 這樣

森森會回小月月的,等我等我///

先跟小月月說聲抱歉 >A<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