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架空文,主要主角為月、森、正樹、蘭丸。

古代文,長篇宮庭劇,有加入自創人物。

為月下情快要結束前的一個驚喜,月下情結束後會全心全意繼續完成這篇。

可以當作是月下情的下一輩子 ( ?

但是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 喂

贈送給,我所愛、與不斷支持我到現在的小月月。

 

這篇是月森XD 因為森森年紀比較小很童貞這樣////

 

 


「父皇的生日,我們也準備些什麼吧?」

「當然好哦。」

 

 

「啊到了到了!」


太陽也才剛升起,一名女子開心的獨自走到了宮中一間不起眼的處所中,東張望西看看的發現裡頭沒有半個人。


女子有些困惑的皺著眉頭,看似在想些什麼。
奇怪?這麼早就去練習了嗎?


女子的內心話全都跟著小嘴一同的說了出來。

 

「您是哪位?」

 

頂著藍綠髮的少年突然出現,使得女子嚇了一跳的回過頭,發現眼前這位少年是完全的沒有看過。

 

「那個...我是月,我找霧野蘭丸。」

月內親王有些羞澀的回應著,說到霧野蘭丸這個名子的主人,可以說是月最喜歡的人了。

 

藍綠髮少年有些的疑惑,但是還是告訴了月內親王霧野蘭丸現在的所在地。

「去涼亭找他吧。」

 

 

涼風輕輕地吹撫著。
在此地,只有一名桃髮少年坐在涼亭的其中一個椅子上觀望著天空。

 

多麼的悠閒啊,不知道月現在如何了。

少年不斷的與自己對話著。

 

突然間,雙眼看不見了,少年嚇壞了的發現有人矇住了自己的雙眼,著急的問著是誰站在自己的身後胡鬧。

 

隨著風吹過,一陣令人熟悉的香味環繞著少年,少年開心極了,並且抓開了那雙手一瞬間的站起了身子,毫不猶豫的向後轉擁抱住了對方。

後方的人嚇壞了,不斷的想要掙脫。

 

「你終於回來啦,我等了將近四年的時間,終於再次見到妳了,月!」

少年的雙手更加的用力了,使得被抱住的月內親王快要喘不過去來,大聲喊道:「快點放開我啦!」雖然是很開心的,但是再這樣繼續下去可是會出人命。

這才反應過來的少年鬆開了雙手,滿臉羞澀的看著月內親王。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抱成皇弟該怎麼辦。」

月內親王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的轉過了身子,有些開玩笑的想要緩和氣氛。
少年這時候才恍然大悟。事實的,月內親王與森親王的身體味道可說是非常的相像。

 

「忍不住就..」少年抓了抓頭。

 

「對了霧野,我有事情想要你幫忙!」

月內親王這時候想起了有正事要辦,便趕緊的轉回身子緊盯著霧野。

然而看著看著也就入迷了,沒想到過了四年霧野也變得如此的英俊。

 

「有什麼事情先坐下來再說吧!」

 

 

就在花園裡,有著一頭棕黑髮色的森親王與有著一頭墨綠頭髮的星云親王兩人一同散步著。

 

「皇兄打算送父皇什麼東西呢?」

森親王好奇的問了,只見星云親王不是很愉悅,開口回道:「再過大概半年不就也要辦朝子滿一歲的宴席嗎,不斷思考著要給予什麼東西想到就好累...」無奈的嘆氣了。

 

只見自己的皇弟已不在自己旁邊,有些不解的四處張望找尋著,這才發現森親王...跑去追蝴蝶了。

 

「三皇兄還是一樣的童心未泯可不是?」這突如其來的問話可害得星云親王抖了一下,成熟的聲音帶了點稚氣,熟悉的感覺一聽到就明白是誰。

 

「光,你突然出現可嚇著我了。」星云親王並沒有轉頭,只是繼續看著森親王追蝴蝶的模樣,並且笑了一下。

 

然而,名為光的親王並沒有繼續接話,悄悄的走到了星云親王的身邊。

 

很明顯的身高差,星云親王的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可以說是多了光親王好幾顆頭。

 

「我把母親請回祿冥殿了。」光親王拉了一下星云親王的衣服。

 

此時的星云親王笑了一下,摸了摸光親王的頭,開心道:「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了解我。」語畢,不斷的玩弄著光親王的頭髮。

 

討厭除了母親以外的所有妃嬪。

 

星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時間過得很快,夜晚馬上來臨。

 

「皇兄真的要穿彌子的和服嗎?」稱呼自己為彌子的彌子內親王有些不解的看著正在試穿的森親王。

 

森親王的臉看似好笑極了,渾身不舒服的他臉不斷的抽蓄著,「對,不過有沒有再更加好行動的呢...」對於喜歡又跑又跳的森親王,女子的衣服對他來說是真的穿不得的。

彌子思考了許久,突然間貌似想到了什麼的大聲喊道:「啊皇兄,彌子幫你改吧!」笑得是多麼的燦爛。

「好是好...但是我可不穿短的喔。」說完,便拿了一件自己最喜歡的顏色的和服給了彌子。

「一切包在彌子身上!」

 

彌子超級有自信的露出了笑容,有著暗紅色頭髮的她,笑容是多麼的像太陽。

 

 

覺得太久沒有打小說了都退步了QWQ

感覺都抓不太到...

不過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回來的那個手感!

到時候會給小月月打更多文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