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陰晴不定的颱風天裡,人人都是露出擔憂的神情,怕的也沒什麼,也就只是害怕會突然起狂風下起雨。

可是奇妙的是,有一位女孩像是無視了天氣帶來的負面感覺在道路上輕跳著,臉上掛著如同陽光般的笑容,與路上行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亦或者是開朗習慣了,笑容才會如此陽光的毫無虛假可言。

黑色的短髮飄逸在空中,她跑又跳的來到了學校。

醒目的水藍色雙眼、還有那讓男孩子都無法可擋的櫻桃色嘴唇,都是這麼的耀眼閃亮。

「唷?今天也這麼早?」

男孩子的聲音,來自於女孩身後,女孩轉過身子了、男孩害羞了。

「當然阿,我不是每天都這樣早的嘛~」

他們很要好,要好到一個極致,讓所有人都以為他們的關係並不普通。

所謂的青梅竹馬,是最甜蜜、也是最痛苦的一種關係。

女孩開朗的回應了男孩,而男孩很自然的想要捉弄女孩:「是嗎?上個禮拜好像睡過頭的樣子呢?」說完,就直接起步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女孩驚嚇到、又茫然,一方面是有些的想不起上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又有一方面是覺得男孩會記得這種事情太過於神奇了。

「我、我也才那麼一次!」

不服氣的事情是男孩睡過頭的次數可比自己多著呢,說完,並追上了男孩。

早自修後的下課時間,公佈欄剛貼上了大考的成績不久,學校的學生紛紛的跑向了那遠遠看是如此渺小的立板。

然而每次女孩跟男孩都是跑最快的,黑色的髮色與白色的頭髮明顯的成為了對比,讓人不注意到都沒辦法。

「看見沒看見沒?」女孩期待的問著身旁的男孩,並且用力的推開不斷擠著自己的人潮。

男孩興高采烈的回應了女孩:「看見了看見了,老樣子~」語畢。

男孩跟女孩努力的離開了人群之中,女孩開玩笑的挑釁道:「唉唷,不愛讀書的你能夠不斷維持在第二名可不錯嘛?」然而聽見女孩這樣子說的男孩當然也不甘示弱囉。

「嗯?不過你倒是也沒高我多少?」男孩挑了一下眉毛。

互看許久的兩人,突然間的笑了出來。

「白癡,好夥伴。」

說完,兩人就像是很熟練一般的擊了掌。

「欸我今天職日生喔,不用等我,你就直接回家吧。」

女孩對著男孩笑了,很正常,絲毫看不出有任何的男女情感。

站在教室外的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對情侶,突然的女孩的同學走了過來,八卦的問了,「吶吶,櫻。你們真的在交往嗎?」說出這樣的話使得女還差點沒嚇死,苦笑回應:「你是哪裡聽來的?奇犽跟我可是超級好朋友,哪可能是情侶啊!」

對,對女孩來說是的,可是男孩呢。

心痛了、無奈了。

.
..
...
....
.....

「啊啊,職日生雖然久久當一次,但是其實也頗累的。」

獨自一人待在教室的石雪櫻有些疲倦的抱怨著,正在努力擦著黑板的她可無奈了。

黑板這麼高,一定得拿椅子才搆得到頂部。

女孩這樣思考著,更是不開心道:「老師怎麼不幫職日生想一下勒?寫這麼高,省時間也不是這樣的嘛...。」平常陽光開朗的她也是會有不開心與低落的時候,不過其實她自己也明白,不斷抱怨也是沒有辦法的。

倒不如...趕緊做完就可以回家了。


然而突然的刮風打雷,使得女孩嚇了一大跳。
走靠近窗戶的她看向了窗外已經黑一半的天空,之後卻看見窗戶玻璃的自己身後卻站著一個人,她更是驚訝的趕緊轉過身子,這時候才發現...

是男孩,看似在猶豫些什麼的男孩。

女孩疑惑了,為何男孩還留在學校當中,「不是叫你先回家的嗎?」問道。

「我有事情要跟妳講。」篤定的語氣使得女孩更加不解,男孩這樣的嚴肅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情。

女孩示意要男孩直接講,然而男孩卻思考了一下子,道:「我們都,相處這麼久的時間了,你沒什麼感覺嗎?」其實即使是婉轉的問話,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懂得。

女孩一臉疑惑,「什麼?什麼感覺?」對於有些遲鈍的她,不直接說實話對方是不會懂的。

「我喜歡你。」豁出去,即使說出了這樣告白的話,男孩的臉上還是不會失去原本的帥氣。

女孩震驚了,今日所受的驚嚇已經夠多了卻又來了一件,使得她慌張了。

對於吞吞吐吐的女孩,男孩也看不下去,直接將女孩推向了牆壁,「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對於我。」語畢,女孩連開口的時間都來不及男孩就直接吻向了她。

唇與唇纏綿著、舌與舌之間濕潤的糾纏不休,女孩發出了喘息聲,毫無反抗的她使得男孩更加確認女孩其實應該是喜歡著自己的。

「奇犽,你好過分。」

將男孩輕微推開的女孩羞澀的說著,然而男孩也沒有要收手的意思,反而更高亢了:「可是你看起來很喜歡呢?」再次語畢、再次吻向了女孩。

然而這次貌似多了些什麼,那比女孩的手大上一倍的手掌就這樣的摸向了女孩的胸部,雙手被男孩單手就抓住的她根本完全無法反抗。

男孩興奮極了,不顧女孩的感覺就直接將手掀起了她的裙子,摸向了女孩的私密處。

這時男孩停住了所有的動作,「濕了。」他這樣說著,女孩覺得丟臉的雙頰脹紅。

他將女孩放開,並且走向了黑板開始幫忙擦拭著女孩擦不到的地方,然而這也使得女孩完全搞不懂男孩到底想要如何。

擦完後,男孩走向了門準備離開,離開前道:「趕快回家,啊還有,我會等你回覆,不過我是覺得機率蠻大的就是了。」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女孩的心情還是混亂著的,一切究竟該如何是好?

不過其實,自己也動搖了吧?

對於當初只有想說要當要好朋友的她貌似...不再這樣想了。

開始期待了未來,到底會是怎樣的。

 


「她的反應也夠可愛的,對吧?」奇犽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開心且害羞的朝著天空笑了。

 

 

非常感謝參與本次活動ww

這篇是由森森主力打造而成,希望填單的你會喜歡///

因為沒有填說要什麼小說篇名,所以就由森森取了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