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礿製作。

 

這真的只是一篇很無聊然後讓他們吃醋放閃的小翻外而已 ( 別

 

 

「欸,所以他到底是誰?」

就在頂樓,中午的時間當然就只能吃午飯囉,然而神童不斷的提問使霧野非常的無奈。

「我不是說過了嗎,只是我班上的同學而已。」

一臉無辜樣,自然而然的露出了不太開心的表情。
被誤會當然不會開心了。

「好親密的同學。」說完,便咬了一口煎蛋。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霧野只好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小聲道:「因為他喜歡我。」說完,便喝了口果汁。

只見神童嘴裡煎蛋差一點掉出來的張大了嘴,受驚的模樣看就明白。

「你該不會也喜歡他吧?」

神童說完,一陣熱風吹過,兩人沒再繼續交談。

霧野不太開心的繼續吃著便當、神童尷尬的不斷喝著水。

突然的霧野的手機響了起來,只響了一聲,明顯的只是簡訊而已,然而坐在旁邊的神童便有些好奇的看了過去。

「你幹嘛?」發現到了的霧野露出了嫌棄的表情問著神童。

這時神童乖乖坐正看向旁邊故意鬧脾氣道:「要你管。快告訴我是誰啦?」語畢。

霧野挑眉了一下,嘆氣道:「喜歡我的那個。」一說完,只見神童瞬間將頭轉向自己不斷盯著自己的手機。

「呃,繼續吃便當啦你。」霧野說完,便開始回覆訊息。

被冷淡的神童當然是非常的不開心了,一心想要報復的他看見了霧野便當裡有著霧野特別留下來的炸豬排,便打起了壞主意。

他悄悄的夾起了霧野便當裡的炸豬排,再來放進自己的嘴裡,開始咀嚼。

「我說啊神...童?」

這時候才發現神童在咬炸豬排的霧野看向了自己的便當盒、在看向神童,不斷的來回看了好幾次。

「你這是在...做什麼啊?!」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想吃嗎?」還在咀嚼的神童很故意的問著,這時候當然會被霧野給唸了:「你這東西,居然還敢問我這種問題...。」難過到了一個極致。

「想吃就要說啊...」

一說完,神童便抓住了霧野的領口,將對方拉靠近自己,接著兩人很自然的就接吻了。

對,神童將還未咀嚼完的炸豬排送進了霧野的嘴裡,順便的兩人的舌頭纏綿了許多時間,突然的霧野將神童給推開

不開心道:「你很噁心欸。」說完,卻看見了神童將兩人的便當還有飲料推得遠遠的,完全不明白用意何在。

「你明明就很喜歡,不是嗎?」說完,便推倒了霧野。

這時的霧野臉紅的像什麼似的,想要起身的他卻被神童壓得死死的完全無法反抗,神童笑得可邪惡了,根本就像是要把霧野給吃掉一樣。

突然的神童靠近了霧野的耳朵,霧野害怕又害羞的縮起了脖子閉緊雙眼,只聽見神童小聲的說著:「我不是說過了嗎,就在隔壁班而已,可別做出什麼我會不開心的事情喔。」說完,便抬起頭看向霧野。

只見霧野還是閉著眼睛的,神童繼續說道:「我會吃醋的啊。」說完,害羞的撇開視線,因為他知道,霧野一定會馬上睜開雙眼然後直視著自己。

的確的,霧野害羞的將神童盯得死死的。

突然的預備鐘聲響起,使兩人嚇了一大跳,便慌張的離開了對方。

站起身子的神童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小聲道:「我只是暫時放過你啊,剩下的,回家再說。」說完,就害羞的走掉了。

其實霧野很明白,神童他現在一定是在害羞的亂想一些事情...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的。

回家再說什麼的...應該是我找你算帳才對吧。

 

 

其實為什麼會突然要打翻外呢

只是因為想要給一個人可以好好開心一番才打的ww

因為聽到他說他最近很忙,想說他有空的話就可以看然後開心一下///

好啦,沒什麼,也沒什麼梗,就讓他們放一下閃就好 ( 欸

 

小月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