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是森森唷owo

其實啊,高中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忙呢w

所以說啊,才會這麼久沒有用痞客,有用也是短短幾分鐘而已

但是呢,好不容易暑假了QWQQQQ

終於啊,撐到這時候了啊啊啊啊啊啊 ( 你夠了

 

想當初我還是個國中屁孩QWQ ( 沒惡意喔

現在也要高二了我好感動我長大了#### ( 欸

可能是因為選對科系的關係,森森在學校蠻活躍的

可以常常跳舞、真得很快樂wwwww

時常關注森森的人應該都知道森森是儀隊的吧ww

所以說就比一般高中生還要來的忙,再加上森森是班上舞蹈算是先鋒的,好吧根本沒時間上痞客了吶QWQ

 

高中每一天都很拼命,早上一大早就要騎腳踏車再來坐公車又走路的真的使身體吃不消呢

但是為了興趣真的覺得也沒辦法而且是我自己選擇的ww

快樂最重要ww

 

雖然森森不知道跟我同一屆上高中的人是什麼樣的

但是只能說,還是要開心,不然沒有什麼意義呢////

雖然森森壓力大到一個不行啦唉 ( X

 

這篇文是想跟大家說好久不見了 <3

雖然暑假了森森還是很忙,但是至少有時間可以多看痞客大家的動態消息

未來也都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但是就先看當下吧////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呢,好朋友們也都還會透過FB來找我聊天

但是也因為這樣,森森就只記得有用FB找森森的人了,大部分是QWQ

雖然有些也都還記得,可能也是因為之前很常來找森森的緣故吧

可是有一些森森真的就...遺忘掉了 ( 別打我QWQ

對了有些剛來徵家人不久的,森森晚個幾天再回覆噢ww

 

話說,極少使用痞客的這一年,真的感覺森森跟動漫脫節了QWQ

因為班上很少有人喜歡動漫的緣故,森森直接將動漫區別開來了

然而區別開來是說,在學校的時候只想著舞蹈、儀隊、課業、拍戲等等的東西

然後假日有空的時候才會來想一些動漫的事情,但是其實很少會有空啦QWQ

所以說現在森森完全跟不上時代可惡,有沒有什麼剛出推薦的動漫啊啊啊啊 ( 淚崩

 

只能說在這段時間,有些好碰友森森真的好想念///

有時候也會在FB聊天呢www

這些真的是認識時間已經頗久,也很知心的好朋友吶 <3 

 

尤其是小月月小彤彤還有露露,快給森森啾一個O3O ( 色北北

雖然也有些很久沒有聊天,但是也總是記得他們:小球姊姊、夏未表姊姊、迷妹、安娜、翔翔、杏......

凜礿的話真的是可以說,我要見就衝去他家就好了 ( 欸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哪個很常來找我的,但是我只能說這些都是FB時常來找我的好朋友了ww

我好想念你們喔不忍說QWQQQ

 

森森是這麼的崇拜小月月的文筆、跟小彤彤的神繪啊QWQ

小球姊姊的寫作速度更是強大ww 夏未表姊姊的製圖神技更是讓人合不容嘴///

迷妹的繪圖神技如此的猛...... ( 好了夠了

 

只能說真的跟大家分開了好久QWQ

 

在這個暑假,至少可以花一點時間來顧痞客了呢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回來找森森玩樂QWQQQQ

真的變得好冷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AO

 

再來就是要通知大家囉ww  會不定時的更新很多文章###

( 紅色是會比較快更新的橘色是不一定的黑色是可能會放著一陣子的 ( 欸 )

 

像是 蘭月文-月下情   、   遮著雙眼數123

☆蘭拓文☆ 桃色般的身影   、   【蘭拓文】少年狼與一隻少年羊

還有徵角 - 遺忘、極限、遊戲,這不會是真的吧?!

Contraindications of racial love.

終結神様之戀  ( 這個可能會重徵QWQ

【雷門國中生的日常】第一章 - 毛茸茸

然後還有一堆有的沒得的東西OHO ( 他忘記了別懷疑

 

其實最近還想要來徵角XD ( 你為什麼不去跳海

好啦先這樣////  因為時間晚了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先睡覺好了ow<

 

事後如果還有什麼事情會再次PO文的唷,記得隨時關注可愛的森森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