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製作w

 

 

「正樹,我不會跟璐月在一起,但是也不能跟你在一起。
在我與他成親的當天,我會帶他遠走高飛,很抱歉我並不想拖累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幸福。
也請你放心,我真的只把你姊姊當作是好朋友,希望下輩子我們能夠再遇見......」

邊說邊書寫著信的森,雖然已經決定不與正樹來往,但是認為這樣的絕心還是得讓他知道才行。

「璐月姑娘,你要跟森成親了對吧?」

突然的疑問,使得氣氛變得十分陰沉,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璐月安靜不語,而蘭丸卻故裝愉快:「今天的天氣,不覺得非常美好嗎?」說完,便四處看看、四處走走。

然而璐月完全沒有動作,他只是站在原地看著蘭丸。
直至蘭丸發現後,才往回走拉住了璐月的手:「等什麼?走啊~。」這樣的話語邀約,就像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獨處。

這樣就好,把一切都忘掉,幸福的過完這一天。

成親當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天的正樹正準備出門晃晃,才剛打開家門,就發現了一封書信...。

.
..
...

正準備成親衣裝儀容的兩人處在同一個房間裡。

「你的意思是,不成親了?」璐月感到驚訝的疑問著森。

森笑了笑,已經打好所有算盤的他肯定的解釋了:「對,但是我們要一起離開這裡,做好準備吧。離開這裡,總比留下來痛苦得好,我想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對吧?」一說完,森就把剛才父親請來的人為他穿上的衣服、頭飾給拆了下來。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璐月突然間小聲的說著,聽見如此話的森滿意的笑了,因為璐月已經搞懂了自己做出這些事情的意思。

.
..
...

咽哽,已經崩潰到不行的正樹跪坐在家門外大哭著。

.
..
...

時間已到,但是璐月與森並沒有到達現場,深感不妥的蘭丸趕緊衝離了現場要找出森的所在地。


然而不久,就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中,看見了一男一女的身影。

『森,你要帶璐月姑娘去哪裡?』蘭丸有些苛責的問道,而被這樣的問話給驚嚇到的森與璐月遠遠的看著蘭丸。


「兄長,我要與璐月遠走高飛!」森連頭都沒有回的,拉著璐月消失在那令蘭丸感到空虛的場所。

然而,璐月的心,就感覺是被刀子割了好幾下般,非常疼痛。

**

烈日,就在前幾日就已經被嚴判出要砍頭的蘭森就跪在高台上。

「放開他,誰都不許傷害本殿的人!」

接近崩潰,被許多皇太子的下人給抓住的三皇子整個衣服被撕個破爛不堪,即使如此,他也還是不斷的反抗著。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他當日才知道自己最心愛的人要被送上斷頭台。
他不斷的喊叫、喊叫到喉嚨沙啞不堪了也還是不斷的吼著。

然而,如此重要的日子,卻沒有看見大皇子殿下...。

 

 

XDD ( 整個就是很故意在拖戲

月下情超棒的好不,雖然打它根本就在炸乾自己的腦 ( 欸

可是想到裡面的正樹這麼愛我森森根本XDDDD ( 自重

哈哈哈,還是希望小月月喜歡唷

森森要被砍頭了啦好可怕XD  小月月你快來救我啊你XDD

 

小月月製。   他可是我推倒的喔 (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