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礿製作。

 

 

下集出現了喔ww

虧我有這個耐心把它打完,自從高中後,森森就沒有什麼耐心可言了 ( 欸你

 

 

CP為蘭拓,屬於架空,霧野與神童國三發生的事情。

 

正文。

 

 

-

 

『什麼啦,你當然要來救我拉!』
.
.
.
.
.

白癡,明明就不會游泳。

『我想也是,不過你要趕快學游泳哦,不然哪天我不在看你怎麼辦。』

那時候...
我輕撫著你的頭,右手牽著你的左手,我們享受這樣的時光、我們喜歡這樣的時光。

我愛你,這是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不會的啦,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啊~』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

已經把霧野救上來的我,對著還昏迷不醒的他吼著。雙眼濕潤,我的眼淚一直往下掉。

我不斷的叫著他,可是他就是怎麼叫都沒有動靜。

「你快點給我起來啊,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啊!」

我們牽過手、擁抱過,親吻過、曖昧過,可是就是沒有在一起過。

在親耳聽見你說愛我之前,我絕對不會放棄你;
在親自跟你走完這一輩子之前,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之後,他被抬上了救護車,我為了跟著他,就向學校請了假。
然而。

醫生從急救室走了出來,「請問,你是這位病人的誰?」聽見他這樣的疑問,突然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我沉默了許久未出聲,醫生覺得奇怪的盯著我。
終於的,我鼓起勇氣...:「我是他的男朋友。」堅定的眼神,使得醫生沒多問什麼。
「他只是喝了太多的水,沒什麼大礙,等他醒過來就可以出院了。」
聽完醫生的解釋後我也放心了許多,然而,看著他被推進病房,我的心卻刺痛了一下......

我緊握著他的手,看著他昏迷的睡臉,忍不住的親吻了他的嘴唇。

「跟我在一起吧,霧野。」

小聲在他耳邊說話的我,雖然知道他現在也聽不見,但是就是覺得一定要現在說出口。

「高中、」

突然的,我聽見了霧野的聲音,震驚的我雙眼瞪大,離開他的耳邊盯著他的臉。

一時的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還是處於驚嚇的狀態。

他的雙眼這時才緩緩睜開。他嘴巴再次微動、微笑了:「高中,如果還有緣份的話。」

我哭了,我流下眼淚了。

「好。」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一結束我們就邀約去玩,不對,是約會。

大概吧?

「你還是,很喜歡牽我的手呢。」

他這樣的疑問著,臉紅的看向了我的雙眼,而我也害羞的笑了,「牽著喜歡的人的手,很快樂啊。」說完,根本不敢繼續直視他。

然而之後,我完全沒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要是高中我們有機會在一起,我一定會讓你幸福到死,牽手根本就不算是什麼啊~」

使得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他啊...。

「雖然不知道我考不考得上你要讀的學校,但是就賭賭看吧。」

雖然不一定真的能夠讀同一間高中,但是至少我看得出來,霧野為了我在努力著。

我很開心,真的。

踮起腳尖,一名身高不高的男孩正在看著前方有許多人的公佈欄上是否有自己的名子。

「神童拓人?果然神童一定會考上的嘛~」

他很開心,嘴角上揚許多。接著,他開始找尋著自己的名子。

「沒有?」他開始緊張,發現自己沒有考上非常的難過,眼淚就快要流下來...。

突然間,有人拿鋁箔飲料打了一下他的頭,他覺得奇怪馬上轉頭看著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人,才發現......

「笨蛋喔,你就在我的隔壁班啊,居然跳過自己還不知道。」

神童、是神童,對,他很開心的笑著,因為可以跟自己最愛的人同校當然開心了。

「我哪知道嘛,你才笨蛋勒。」

他也開心的笑了,沒想到真的有那個緣分......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

就在走廊上,霧野喝著剛才與自己發生衝突的飲料,他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感覺沒有人可以破壞那四周圍的磁場。

「欸我說啊,就在隔壁班而已,可別做出什麼我會不開心的事情喔。」

神童突然皺起眉頭,害怕的就是自己最心愛的人會被搶走。

「意思是說,不是隔壁班就沒關係囉?」

聽到霧野這樣回覆的神童突然傻眼,他萬萬沒想到霧野會這樣抓他語病,有些氣憤又有些想笑的說了:「你居然敢抓我語病,看我怎麼修理你!」一說完,神童就捏住了霧野的右臉頰,而霧野邊笑邊流眼淚的捏了回去神童的左臉。

這短時間的嘻笑,卻是最幸福的時光。

不過呢,還沒結束,這也只是剛開始而已吧?

 

 

好吧這篇就這樣結束了吶、

森森在想要不要打翻外篇 ( ?

如果讀者是希望的話森森就當然會打啦QWQ

老實說、森森的人氣已經從高跌落到底了 ( 哭死

希望曾經愛護森森的讀者能夠快點回來啦QWQQQ

 

 

小月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