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礿製作。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出現了XD

不知道打文有沒有退步QWQQQ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啦,蘭拓總是這麼的棒 ( 大拇指

 

 

CP為蘭拓,屬於架空,霧野與神童國三發生的事情

 

正文。

 

 

-

 

我喜歡你,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初中,我們是最有默契的足球夥伴;現在,是最需要對方的親友。

時間過得很快啊,我們最活躍的時間是國二到國三的這段時間,然而沒想到......

我們就要畢業了。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不明白到底該遺忘掉你還是該繼續喜歡你。
因為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辦法時常見面,到不如早些的放下。
可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

現在的我,也只會逃避而已。


畢業典禮就快到了,再三天...我們就要分開了。

躺在頂樓的我吹著風,不斷的思考著這件事情,我害怕未來,想要回到過去,可是也知道不可能。

突然的我感到疲憊,緩緩的閉起雙眼,嘴唇不知覺的微動著:「神童...我想你了。」

「我也是哦。」

震驚,突然的一句話使得我瞬間張開雙眼、坐起身子,並且四處張望著。

可是...並沒有任何人。

多麼希望,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人,是你。


體育課,通常都會一同去操場跑步的我們,今日也一樣,只是......

好像少了點什麼。

「霧野,你最近跟神童怎麼了嗎?」

班上少數幾個比較了解我的同學,覺得有些反常的問道,而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因為我跟神童的確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吵架,只是......

「沒有啊,怎麼這麼問?」

我面色哀傷,也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的神色就是很難過的樣子。

「那為什麼都不講話了?」

這句話,完完全全的刺進了我的心中。


我跟神童的確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吵架,只是......

沒有再講話了。


放學,因為也要畢業了,我就沒有去社團了。
獨自一人的我走到了離家不遠的海邊,覺得有些哀傷的緩緩走向了大海...。

盯著黃昏的我,哭了。

「為什麼愛你,這麼的痛苦?」

眼淚,一滴滴的滴入海中,海水不斷的沖積著我的小腿,此時的我......

多麼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


「我並不想要這樣。」

社團練習結束,走在街上的神童不斷自言自語,看得出來,他面帶著不捨與憂鬱。

突然的轉變,霧野你,到底怎麼了?
對我冷淡成這個樣子,明明說過要一直很好的,難道是討厭我了嗎?
可是我並沒有做什麼事情讓他討厭啊,什麼啊莫名其妙的,你這個白癡......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隔天早上。

離畢業,不包括今天已經只剩下兩天多的時間,今天、明天、後天......

大後天就要說再見了。

不要再躲我了,真的。


想事情想到一半的我,走到了學校的游泳池旁邊,正好看見霧野正看著游泳池,雖然感到奇怪,但是我卻不自覺的卻大叫了起來......

「霧野!」

震驚,被我的一叫嚇得四處張望的霧野雙眼瞪大的盯著我看,而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
他想要逃跑,我嘆了一口氣,無奈道:「你到底,想要躲我躲到什麼時候?」這句話,使得霧野停下了腳步、並且背對著我。

「可以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如果是平常的我,對於這種事情我一定默不吭聲。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我跟你變成這個樣子,你明白嗎?」

說著說著,也開始想哭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霧野現在的表情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過了許久,他終於開口回應:「你沒有錯,錯的是我...。」他的言語有些的在顫抖,使我心疼的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抱住他。

「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說完,我便緩緩的走向他,然而他聽到了動靜往後看發現到了我的舉動,他慌張的打開了泳池旁圍欄上的門,並且跑了進去。

「霧野!」而我也,跑了進去。


『欸神童,改天我們也來這裡游泳吧?』

就在我的腦海中,突然浮起他某一天突然對我說的話......
那時候,我們剛好經過了這裡。

『怎麼突然?』

『因為說過,什麼事情都要一起做的啊~』

對啊,你說過的。


「霧野!不要跑!」我一說完,霧野突然的打滑,跌進了泳池裡。

瞪大雙眼的我,面容失色。

「蘭丸!」

然而我,後來也跟著跳下去泳池之中。


『哈哈,那如果發生意外的話,也要一起嗎?』

『什麼啦,你當然要來救我拉!』


我來了哦蘭丸,我來了。

 

待續。

 

小月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