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製作,右鍵你就死定了,我說真的 ( 恐嚇?!

 

 

 

前情提要:

對於不知道該如何坦白自己對皇太子殿下的愛的亞月處在於不知所措的無奈之中。

對於那奇怪的夢境,自己是否明白到了些什麼。

那個曾經對自己發誓的男孩究竟是誰?

我是誰? 我承諾了什麼? 我們之間到底連著什麼?

我是星羽璐月?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明白,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不知道啊。

 

 

從來都不會有的煩惱,至從預見了你一切都改變了嗎...?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明白。


風就這樣子的吹撫著我的臉,充滿暖意的陽光灑落著我的全身,愉快的我將頭向上抬往天空看著,白雲輕飄的樣子使我笑了。

「為什麼這麼開心?」

這熟悉的聲音已經讓我不用看向他也能夠知道他是誰。

我閉上雙眼,享受著這寧靜的午後,「因為想到你,所以開心。」

黑色長髮的男孩這樣說著,雖然看似很自在很放鬆的再講這句話但是......雙頰卻反抗著的發紅了。

「少在那邊,搶我的台詞。」藍綠長髮的男孩淡笑了,已經泛紅的臉頰使他講這句話變得一點兒都不帥氣,卻只顯得可愛而已。

那個笨蛋。

「你該不會一整天都跟星羽正樹處在一起吧?」

斥責的語氣,靜坐在房間地板上的桃色長髮男孩突然的說著,而也使得黑色長髮男孩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遲遲的沒說話,使得桃髮男孩有些的嚴肅,他看向了坐在不遠處的黑髮男孩,無奈的嘆氣道:「不管,你有多麼的喜歡他,你們還是不能夠在一起。」其實這句話已經說過了無數次,但是還是不斷的再次叮嚀著。

也相反的,次次都刺傷到黑髮男孩的心。

「我當然知道,兄長。」

深夜,在點著橘紅的蠟燭的房間之中,有著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

「怎麼還不休息?」

留著淡紫色長髮的女孩有些疲累的問著坐在身邊還不休息的身影,而那個身影卻一句話都沒有回應。
女孩也跟著坐起身子,而自己最擅長的可能也就是安撫自己的親弟了吧。

「乖,別想太多,早點睡覺。」女孩摸了摸自己親弟的頭,溫和的語氣也使得他感到心安,但是其實兩人都明白,就算這樣煩惱也還是解決不了啊。

女孩笑了,難過的笑了。
而背對著女孩的男孩,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長姊也......

想起那個他了。

陰暗的地牢,睡夢中的洪蘭森。

被一天又一天的折磨,已經使得他變得更加瘦弱,何況是還過著三餐不繼的苦生活。

「我說過的啊,我絕對會保護你的,璐月。」他這樣子說著。

他,微笑了。

她,啜泣了。

因為先前的一場夢境,使她想念了那個地位遙遠不堪的......

皇太子殿下。

 

 

不知道小月月看完有沒有開心xD ( 揍他

森森今天儀隊結束,練完舞蹈回到家,做完事情有時間就趕快來開電腦了呢

希望小月月看得爽,雖然很短 ( 還敢說

唔唔其實,以前紀錄的前世事情...

森森換手機加上格式化又加上太久,森森完全忘記所以只好重新思考XDDD ( 快打他

 

喔喔對喔偷偷告訴小月月,森森儀隊在三月的時候會上電視 ( 遮臉 ( 被推開

 

話說啊,最近真的發生了蠻多事情,森森還撐不住的哭了,只能怪自己了,怪自己能力不夠唉

不過啊,日子還是要過xD ( 到底

 

不過真的,雖然班級上沒有人可以跟森森聊動漫

但是森森真的遇到了很多很棒的朋友,所以森森過的比國中還要快樂

希望小月月也能夠天天快樂喔

雖然森森知道小月月也很忙,但是希望小月月能夠照顧好自己

哪天,我跳舞給你看呀哈哈 ( 誰要看

最後,給小月月一個KISS/// O3O( 嘟嘴 ( 你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