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充滿了滿滿的感傷。

內容有著許多,森森對著所愛的好友們所說的話語。

在那之前,先送上,三段獻給小彤、小月月、露露的短小說。

※順序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你總是這樣......」

小巧可愛的女孩嘟著嘴,妹妹頭的瀏海稍微的遮住了他的雙眼。
覺得不是很開心,頭緩緩的往下低著,只希望男孩能夠注意到自己的難過。

『我說白龍啊。』

看似成熟一點的黑髮男孩就這樣的不知道是從哪裡走了出來,深邃的紫瞳表示著無奈。
他表示著女孩的心情,是非常傷心的。
小聲的在白髮男孩的耳邊道著:「要是你不好好珍惜他的話,我就要搶走囉?」話雖然是這樣說的,但是黑髮男孩卻是笑得很開心的。
「知道了啦。」白髮男孩給黑髮男孩一個苦笑,之後便走靠近了女孩。

準備離開的黑髮男孩微笑著,映入眼簾的是......溫馨又甜蜜的場景。

是阿,你要是不好好珍惜他的話,我可是要把他搶走囉......

直到你懂得珍惜他後......再把他還給你。

就這樣子的,黑髮男孩消失了...。

就在河川敷那,有著練習著足球的桃髮男孩、還有著獨自坐在旁邊的紫髮女孩......
紫髮女孩貌似是非常孤單的,而認真練習著足球的桃髮男孩卻是完全沒有注意到的。

突然的,黑髮男孩站在紫髮女孩的身邊,紫髮女孩發現後是嚇了非常大的一跳。

「要我去跟他說下嗎?噢不不,就算你說〝不〞我也一樣會去跟他說。」

就這樣的,黑髮男孩走向了桃髮男孩,並且搶走了他的球。

比較聰明的桃髮男孩雖然是有些的嚇到,但是其實是很明白為什麼黑髮男孩會突然出現的。

黑髮男孩對著桃髮男孩使了個臉色,桃髮男孩就自動的走向了紫髮女孩......
並且給了她一個擁抱。

是阿,就算你不希望如此,我還是會為了你的幸福去做。

就這樣子的,黑髮男孩再次消失了...。

美妙的樂曲,彈奏著鋼琴的棕髮男孩是如此的享受。
而另一邊的女孩雖然也是沉迷在男孩所彈的樂曲聲中,但是其實可能會有些無聊吧。
『露啊,來~』
又是一次,不知道是從哪兒冒出來的黑髮男孩伸出了手,希望女孩牽住。

就在女孩牽住後,男孩帶領著女孩走向了棕髮男孩。

男孩用力的拉了一下女孩的手,將女孩甩坐在棕髮男孩的腿上。
驚嚇到的棕髮男孩盯著黑髮男孩看著,而黑髮男孩擺出了彈鋼琴的動作。
這時的棕髮男孩才明白,黑髮男孩的用心處...。

就這樣子的,就在黑髮男孩要離開之前,他,是聽見了多麼美妙的雙重奏。

是阿,這就是我想要看見的......那充滿喜悅的笑容。

 

**

不知道那黑髮男孩何時還會出現呢......

但是能保證的就是,他絕對會出現在難過時的你的身邊喔。


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有些人沒送是因為森森累了 ( 別

不然就是,還沒有捉摸住你們的人設等等的東西w

 

 

*小月亮

對森森來說,小月月可能就是最重要的吧

並沒有什麼原因,因為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owo

其實知道小月月開學後,可能都不怎麼會上後,森森是很難過的

雖然都沒什麼說啦,不過其實森森很希望能夠在最後做些什麼

如果......有辦法的話......森森是多麼的希望小月月能夠開心的過完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並不是只有痞客的大家能夠帶給小月月快樂

不過貌似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森森將會祈禱,希望哪天我們又聊起天的時候,你說的都是快樂的事情

因為森森不希望......你露出難過的樣子。

啊啊啊我快哭了,快打死我啦啊啊啊QAQQQ

 

總是照耀著小森林的小月亮......

我相信就算哪天,他難過傷心不希望出來的時候,也會有個名為洪蘭森的人會去打開他的心房

因為森月,這個代名詞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或許以後會在字典裡找到喔喔xD ( 你最好

 

雖然我們相隔的是這麼的遙遠

但是森森相信,距離絕對不會是問題

而且喔喔OHO 森森有小月月的電話呀哈哈 ( 你滾

狩森,是小月月所創造的;蘭月,是森森的文章中最自豪的

我相信,連著我們的那一條線,永遠都不會斷

 

最後獻上,答應好的禮物w

雖然不怎麼好看xD 但是森森也畫了七個小時w

坐在椅子上的我,臀部不是很好受呢哈哈哈 ( 你別

http://i.imgur.com/T1mMrnY.png

http://i.imgur.com/YFTRhvO.png

一樣的東西w 只是有個有背景有個沒有www

然後日文的意思是:昏暗的小巷   可怕   但是,幸福。

背景超醜別怪森森xDDD ( 別

然後另外一張,森森會努力的畫的QWQ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趕快給小月月就是了OAOOOOO

 

後啦,森森要說的就是w

不管怎麼樣,森森永遠都在,小月月想要什麼時候來找森森都行

FB聊天室,永遠都會為了小月月而開ow<

不過其實你只要點一下,它就會開了啦哈哈哈 ( 別

總之、森森會永遠愛著小月月的喔喔❤

 

 

*小彤彤

你OHO 你OHO 你OHO ( 到底#

小彤彤你人怎麼可以這麼好OAOOOO ( What

就森森而言,小彤彤根本就是萬能的xD

畫畫神強、文文超棒、好可愛、功課敲好......拜託告訴我你有什麼缺點OAO ( 別

後來看見小彤彤說可能會神隱w 森森的心就碎了一半QWQ

然後看見小彤彤說會回來的,森森的心就補回來了呢 ( 欸你

 

看見小彤彤總是非常的期待森森的徵角

森森是真的好開心呢owo

森森的文明明就是這麼的渣,小彤彤還是不嫌棄的非常的愛好

森森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啊啊啊QWQQ

 

開學後,哪天小彤彤覺得孤單了

隨時都可以來找森森噢owo

可能沒有辦法馬上回覆,但是森森只要一看到,就會馬上回爆(?)你OHO ( 別

白彤的配對根本萌萌///

森森會永遠的支持小彤彤w 還有白彤這個配對的喔喔ow<

希望以後,不管是什麼時候,小彤彤都會想起森森owo

因為森森是小彤彤獨一無二的森森醬嘛xD

真的只有小彤彤會這樣叫森森呢嘿嘿/////

希望開學後,小彤彤能夠很順利的過完每一天喔owo

森森會永遠想著小彤彤的喔喔❤

 

 

*露露

身為一個前輩(?)森森真的有好多話想要叮嚀xD

應該說,露露有時候低沉的樣子,真的很像森森以前的樣子

只是呢,日子總該過的,所以只希望露露能夠更堅強一點

因為相信以後的日子,森森不是會很常的陪在露露身邊哦

森森說過的喔,要一起走出黑暗的世界

所以千萬不可以有其中一個人倒下的喔w

因為希望重見光明之時,是有兩個人一起欣賞那美麗的光彩的

希望露露在學校能夠更加的開朗owo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請相信森森永遠都在你身旁

就像是這篇文中的黑髮男孩一樣喔

 

也希望在開學後的日子中,露露並不會把森森的熱情給忘記

雖然可能不會像是暑假這麼常聊天,不過森森的心,絕對還是會在你身上

因為森森知道,還有人需要我守護呢

希望以後你還會不斷的想著森森喔XD ( 你滾

 

 

*凜礿、梨奈*

因為你們兩個真的是太常見面了所以其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xD

不過相信以後呢,可能就會很少聊天了吧QWQ

很謝謝你們在國中時的陪伴

要不是你們,我真的是好孤單喔喔喔喔QWQQQQ

凜礿,還好有你在,才能夠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痞客邦的事情

梨奈,還好有你在,才能夠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陪伴我

好朋友不嫌少,因為所說那個少,都是值得交的w

愛你們喔喔☆

 

 

*小球姊姊

小球姊姊永遠都是我那最崇拜的偶像owo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森森一定要去找小球姊姊///

小球姊姊的文章都寫的好好看w

不管是什麼時候,小球姊姊如果需要陪伴,都可以來找森森的哦ow<

森森永遠都在www

只是可能開學後沒辦法馬上回覆你QWQ

不過只要一看見,森森絕對會馬上回覆你的喔喔OHO

希望以後還是能常聊天///

因為跟小球姊姊聊天是非常幸福的呢嘿嘿///w///

森森只是想說w 森森是非常喜歡小球姊姊的喔喔##

希望以後,小球姊姊也不會忘記森森OHO///

請不要忘記我噢噢噢AWAAAA ( 你想幹麻#

 

 

*迷妹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跟迷妹聊天了QWQ

不過森森一直是想著迷妹的喔喔......

森森最崇拜的繪師就是迷妹了吧不忍說OHO

森森好想你喔喔喔喔你想不想森森啦你OHOOO

你去哪裡了嗚嗚QAQ

 

在剛畢業的那段時間,真的是好快樂喔喔

因為那個時候的迷妹也是剛畢業的,所以能夠每天都和迷妹聊天呢......

好喜歡看迷妹繪圖、好喜歡跟迷妹聊天、好喜歡迷妹你這個人......

嗚嗚好啦,森森真的好想念迷妹呢QWQQ

迷妹你一定是外遇齁OHO ( 你別

希望哪天你會來找森森聊天w  森森會一直一直等著你喔owo

森森永遠愛你❤

 

 

其實還有好多人喔喔owo

只是我真的累了QWQQQQ

如果真的介意的話,就跟森森說吧w

森森會補上的喔喔ow<

 

※最後洪蘭森的貼心話

其實森森也知道的,高中後絕對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時常上線

不過森森是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因為你們是我快樂的來源

但是千萬別忘記了,每當你們難過失落的時候,森森也都在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像是這篇的黑髮男孩一樣

在你們難過失落的時候,突然出現的陪在你們身邊

不過當然要你們先跟森森說啦,不然森森也不知道

記住,森森是很愛你們的喔喔,然後除了FB LINE 痞客外呢

還可以連絡到森森而且是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打森森的手機

沒有的然後想要的,在這留言森森會給你的唷ow<-☆ ( 眨

 

洪蘭森,永戰不敗 ─ 因為知道有你們的相伴

洪蘭森,幽默風趣 ─ 因為都是你們賜予我笑容

洪蘭森,永遠都在 ─ 因為我知道,這裡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這推圖是小月月送給森森的///

你們看你們看啦,他是我推倒的喔喔 ( 喂

因為是小月月所送的,所以是森森最愛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