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的製圖 ( 別

 

 

其實當時我只是個屁孩而已...。

 

初中,還小的我需要父親的陪同我才有勇氣進入校門

 

初中,一個人坐在教室的我可能覺得有些孤單吧

 

只是那個時候我認識了一個人,那也就是鼓動我開始寫小說的那個人

 

 

他一句我回一句,可能是我有點重聽吧,所以我一直說「哈?」的請對方再說一次

我們國小的學校離的好遠好遠喔

可是我們的家,離的好近好近呢

 

那個時候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會繪圖、又會寫小說

其實我對小說沒什麼興趣的先跟進了繪圖技術

每當一被說有進步的時候,只能用〝開心〞二字來形容

 

後來,突然心血來潮我開始寫小說

先是從寫在信紙上開始,寫稍微模仿動漫的故事

後來越寫越起勁,所有的信紙合起來可以合成一本

只是因為太花錢了所以最後改用本子寫嘖嘖

 

 

後來知道了他有問過我爸115在哪兒

好笑的事情是我爸貌似有說錯? 雖然不確定不過還是使我們聊了好一陣子呢

突然覺得,或許這就是緣分。

 

因為我他開始喜歡上閃系列、因為他我開始學習創作小說

雖然當時的我寫得很渣,但是他還是不斷的鼓勵我

 

由最剛開始的

 

神童:霧野,那個...。

 

到後來的

 

「霧野,那個...。」神童說。

 

到最後的

 

「霧野,那個......」他說話說到一半,注意到我如此享受的樣子害羞了一下的撇開了視線。
而我一臉疑惑的望著他,隔了不久他再次開了口:「我去廚房一下,你別動...。」說完,臉很紅的離開了房間。

再次的留下了一臉疑惑的我:「為什麼是叫我別動...?」不解的眨了眨眼。

真的不可以動嗎...?

(複製來源:【七夕情人節賀文】蘭拓文 - 放不下 ‧ 變得更愛。)

 

或許我有點驕傲吧,不過我是真的進步了不少...。

 

 

最剛開始在無名的月夜,已延伸成痞克的洪蘭森

 

雖然遇到了許多挫折但是,要不是他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說真的這只是個無聊的回憶過去,但是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其實當時我只是個屁孩而已......不過現在是無敵屁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