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你這樣會害我愛上你啊啊 ( 喂

 

窩窩簡單來說這篇就是拓拓的回憶錄w

阿最後是有回到現實啦#

請抱著〝蘭拓根本絕配嘛〞的心情去看 ( 等等什麼#

好啦xD 希望大家喜歡www

 

 


其實當時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了...。



炎熱的夏季,渾身是汗水的我獨自一人在河川敷旁的空地練習著足球,而當時的我......只有九歲。

我認真、我努力,為的就是能夠加入小學足球隊。
所以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有心思去交朋友,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練習。
直到某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很奇特的人。

『足球好玩嗎?』

對於他的疑問,我總是不語,對那時的我來說他是個阻礙,阻礙著我練習足球的一道牆。

其實剛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女孩子、而且是非常奇怪的女孩子。
直到他表現出男子漢的樣子後,我才完全的對他改觀。

「欸,為什麼都不理我啦?」

對於我的冷漠,他開始覺得失望。我嘆了一口長氣,用著厭煩的表情打量著他。
只見他突然高興的笑了下,貌似很開心我終於注意到他、願意看向他了的非常感動。

而我一點也不想跟他說話,因為我一心只想到要好好的練習足球。
「走開。」
口不對心,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他離開,雖然也不希望他打擾我,但是我就是希望他能夠看著我踢球。
不管多麼的想要加入球隊,我還是希望......不會孤單一人。

矛盾,正是能夠形容我現在心情的詞語。


『吶,你叫什麼?告訴我好不好?好不好啦?』

夕陽將要落下,準備回家的我不斷的被他跟著,他就這樣的打死都不離開,我慢慢的開始覺得無奈。
走一步停一下、走一步停一下、走三步停一下,因為不規律的走法使他突然撞上了我。
他後退了好幾步,雙手遮著剛才撞到我的臉,貌似......很痛的樣子。

「欸你,沒事吧?」
出自於關心的話語,對他來說是非常感動的,他突然很高興的望著我大聲喊叫:「沒事!」語畢,感覺他一點也感受不到疼痛的樣子了。

微風吹撫,我倆的頭髮不斷的飄著,影子也慢慢的被拉長了許多。
尷尬,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如果就這樣再次的想要離開,他也只會不斷的跟上來。

「我說你,為什麼一直緊跟著我不放?」我冷淡又有些嚴厲的說著,雖然外表是表現出很討厭他的,但是其實......我也不排斥呢。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值得讓我守護,如此而已。」
明明剛才還如此的天真,卻才不到幾秒鐘的就看似像一位成熟的男子。

我嚇到。我想也沒有想到過,看似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孩子會說出如此的話語。

夕陽,隨著時間......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時間流逝,小學分班後我居然與他同班。
對於他那熱情的視線,現在我是想躲避也躲避不掉了。

『吶,拓人~』
每天都是一樣的,他總是會這樣叫著我,而我也總是回覆他同一句:「誰說你可以這樣叫我的?叫我神童。」而對於我的冷漠,他也已經習以為常。

而無奈的是,我所說的話,他沒有一次是聽進去的。
「拓人拓人!教我功課好不好?」
我一臉無奈,但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其他方法糾正他,只能又如往常一般的回應:「就跟你說不准這樣叫我了。叫我神童。」語畢。
雖然也知道他不會聽進去,但還是會一直去說同樣的話。

「我說你啊,都已經五年級了上課還不專心。最後都還是跑來問我,何必?」我嚴厲,對於他那不當的學習態度而感到不悅。
只是他的回應,沒有一次是不惹我生氣的:「因為比起老師,我比較喜歡拓人嘛。」他雙手撫摸著臉,一整個就是陶醉的沉浸在自我世界之中。
而我總是無奈的抽蓄了一下嘴角,然後不再理他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其實我想也沒有想過,他居然會成為我練習足球的對象。

就在小五將要升上小六的暑假,他開始對足球產生興趣,漸漸的對足球越來越熱情。
可能是因為我倆後來都有著相同興趣的關係吧,我開始對他敞開心房,慢慢的會跟他說心事,而他,也是一位很好的傾聽者。


接著直到他成熟,我才完全的信任著他。
「神童你......怪怪的喔?」比起過去,他要來的會去注意我的臉色,只要我一不對勁,他馬上就辨別的出來。
而我總是慌張的回覆他:「哪、哪有這回事?!」就像是被看穿一般,我非常激動的反駁他的疑問。
當然,他一眼就看的出來了。
「又在說謊。」
只要他一這樣說,我就會開始不開心,然後就開始跟他賭氣。
「你別亂說,我才沒有說謊。」而只要我的語氣一不悅,他就會馬上明白我在不開心,然後就苦笑著的閉上嘴巴。


而直到我壓力越來越大,才漸漸明白到他的重要性。


初中,剛升上中學時的我們覺得很慶幸、又覺得很有默契的剛剛好在同一班。
而這也讓我......越來越依靠他。


「黑眼圈,貌似深了不少?」他突然指了指我的雙眼,有些擔心的望著我。
而我,則是處在茫然的狀態。

他這樣一說,我才發覺到其實最近......是真的蠻晚睡的。
黑眼圈加深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只是霧野居然會比我本身還要早發現......真是奇妙呢...。

「神童,我在問你話呢。」他發覺到我開始分心,用手指戳了一下我的額頭,叮嚀了一句。
而我這才回過神,有些慌張的吞吐道:「對、對不起我分心了。可能是因為最近都太晚睡了的緣故吧哈哈。」苦笑,因為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回應他,所以也只能如此敷衍。
而非常明顯的就是,在他臉上的神情是非常擔憂的。
他突然放小聲音道:「顧好身體,不然我會擔心...。」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的,他慌張的用手掌遮住了嘴巴。
而我也不小心的......害羞了一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慢慢我們也升上了國中二年級。

我也就這樣的成為了足球隊的隊長。

我落魄、我失落,他安慰、他賜給我很多的溫暖......不管是在什麼時候。


慢慢的我不能沒有他、也不想失去他,應該說......我很喜歡他......他這個朋友,大概吧?

「欸,要換教室囉!」我最喜歡又最熟悉的聲音不斷的呼喊著。

而露出無奈神情站在門旁的聲音主人,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沒錯,其實當時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了。

 

 

來說吧 ( 張手陶醉 ( 殺小#

快說你有多喜歡這篇文章 ( 別你

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PO文章了呢 ( 還敢說

所以說ow<

希望大家喜歡喔喔喔喔☆

 

噢噢噢差點忘記說xD ( ?

其實剛剛去注意到了,蘭拓文已經超過50篇了 ( 雙手舉高

七夕的那一篇正好是第50篇喔喔喔喔###

超爽的好不xDD ( 別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