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絕對不會說剛開始有些悲

但是到後面小月月應該是不會後悔看這篇的 ( ?

 

主角:霧野蘭丸 x 冷瑩亞月

視角:第一人稱

文向:淒美吧大概 ( 欸你

 

 

一起奔跑過的、一起觀賞過的、一起發自內心笑過的、一起發誓過的,那個地方。


我最喜愛的那個地方,往常你都會在;
我最喜愛的那個地方,往常你都牽著我的手;
我最喜愛的那個地方,而現在,只剩下我一人。



「你說你要去新加坡?」

當時的我,面上的神情不是難過......而是驚訝。

「是阿,因為我爸工作的緣故......」

你看似比我還要難過。
你不敢直視我,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低著頭的你,我不明白是為什麼,為什麼你看似一臉心虛?
我緊皺著眉頭,一時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你也、而你也一直的不語。
我的腦中不斷的徘徊著,我們明明已經在一起了你為什麼不多和我說些什麼?
我並沒有要你道歉,但是為什麼連基本的擁抱,都不讓我得到呢?
默默的,我也流下了眼淚。

我問了你你什麼時候要離開,你嘆了口氣,道:「明天。」而這樣的回應使我更是錯愕。
睜大雙眼的我不敢置信的往後退了幾步,我摸了摸臉、冒了許多的冷汗......
這時的我也只能點點頭,小聲的回應:「好吧...。」表情是多麼的悲傷。

看見了我的舉動,你遞出了一封信,微笑道:「二個月後的今天,才可以打開。」
自然反應,我馬上道出了一個字:「咦?」我接過了信,純白的信封映入眼簾,眼淚還是停止不住呢...。

其實很害怕呢,我害怕會不會就這樣的失去你;
害怕你所說的一切會不會都只是藉口呢?

我不斷的為自己舉例,不斷的想著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曾經說過......你最愛的人是我。

到現在,應該還是的吧?


「你的行李整裡完了嗎,需要我幫忙你嗎?」

道出來的話語,與心裡所想的是不一樣的。
你了解嗎,或許現在你只是說了聲對不起,我就可能會崩潰呢。

努力的轉移話題,我並不喜歡難過的心情;
努力的再次微笑,我並不想邊流淚邊送你走;
努力的不責怪你,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你。

「前幾日就已經整理好了,謝謝你。」

我會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你要出國的人呢......?

『唉呀真是的你又來了,就跟你說我們之間不用說謝謝啦!』

當時所叮嚀你的這句話,你已經忘記了嗎?

算了,忘了也罷,省得說出來心碎。



「阿阿阿痛痛......」

剛睡醒的我摸著自己的額頭,感到劇烈疼痛的我不斷的哀嚎著。

「又是同樣的夢,真是的,好好一個暑假搞得這麼不愉快做什麼。」

我緊皺著眉頭,面部無奈的四處張望。
這時看見了日曆,突然的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忘記了呢......?

我緩緩的站了起來,往著門的方向走去,視線剛剛好的瞄到了一封已經泛黃的信。
突然的心裡有些感觸,果然每天都把他拿出來看看就會有些泛黃呢。
這時的我面感如往常,緩緩的我離開了房間。

不到幾秒的又回到房間,道:「我果然忘記了什麼。」我快速的走向了音響,按了撥放鍵,聽著每當想起你時我都會聽的歌曲─
just be friends.
雖然我兩的關係與這首歌的歌名還有歌詞不一樣,但是就是會好有感觸呢。

我緩緩的拿起了那已經泛黃的信封,笑了笑:「時間過的好快,已經過兩個月了呢。」悄悄的坐在床上、拆開了信封,開始閱讀信的內容。


對不起亞月,突然就說要離開。
老實說是因為被爸爸知道了我與你的關係,他說了如果要他認同就要我付出行動,
其實我本來可以不用跟去新加坡,但是我為了要做給他看,跟去幫忙工作,
我相信回來後,他一定不會再說什麼。
不知道這兩個月的你過的好不好,一定亂想了很多對吧?
這小小的考驗,希望你也通過了~
快說你有沒有喜歡上別人阿,如果你變心的話我可是會心痛的喔!
不過既然你有看到內容,就一定代表著你還是在意我的吧?
因為相信你,所以才一句話都沒有解釋的就離開,希望這是值得的。
我們,老地方見喔。 時間你知道的~  愛你。     你的蘭丸上。

「沒有、沒有......才沒有喜歡上別人呢。」

奔騰的淚水,已止不住。

越哭越慘烈,這兩個月的淚水就在此時,全都湧出。

因為你說過的,不准為了你而哭泣......



就在衝滿音樂的房間中,一個滿臉笑容的少女開心的道著:「應該換首歌了呢。」
『那傢伙的笑容,總是讓人看得入迷, 我,今天有戀愛的預兆呢。』
配合著音樂一起歌唱,唱著那令人感到怦然心動的戀空予報,我的心裡,是多麼開心的呢。


「時間差不多了吧。」稍微的準備了一下,我悄悄的離開了家,要出門前還望了望,看看自己的母親有沒有注意到我偷跑出去。


我走到了那個我最喜愛的地方,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處所,但是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河川敷,一起奔跑過的、一起觀賞過的、一起發自內心笑過的、一起發誓過的,那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臉紅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想到......你就是在這裡和我告白的吧?

好想你呢,真的。



「再不回去,會被罵的...。」

我難過的小聲道,因為你並沒有來。

並沒有記錯日子阿,還是說......你變了呢?

我緩緩的走上了樓梯,嘆了好幾口氣,覺得再次被打入谷底。
好想哭喔,真的好想好好發洩一番。

「可惡你再不來的話我就要討厭你了喔!」我大聲的喊叫著,怯的一聲,準備直接離去。

可是奇怪的是身後居然有一陣喘息聲,我全身顫了一下,有些恐懼的緩緩轉過身子。

「奇怪我......我記錯時間了嗎?」

桃色髮色映入眼簾,而我的視線隨著時間,也已經被淚水給侵襲到......看不清了。

「你說呢,笨蛋!」



一陣吵鬧的鬧鐘聲,傳遍了整個房間中。
我緩緩的把鬧鐘按掉,笑了笑:「唉呀我老早就起床了呢嘿嘿。」

其實並不是為了叫自己起來,而是為了別忘記這個時間。
別忘記這段,每天都會見到對方的時間。

 


涼風吹過,站在河川敷那的人......是你。

 

 

哦齁齁OHO ( ?

小月月你喜歡嗎####

雖然文中的你情緒起伏很大,但是我相信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是 ( 別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靈感QWQ

所以說,這篇打得很爛希望小月月別介意唷ow<-☆ ( 眨

 

 

對了小月月有好奇文章中的兩首歌嗎www

一首是Just Be Friends,另一首是戀空予報w

Just Be Friends:http://oky1597.pixnet.net/album/video/531747787

戀空予報:http://oky1597.pixnet.net/album/video/510343104

可以去聽聽看唷www

 

just be friends 歌詞: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回想起來的是 昨天早上 特意早起
只為收拾那些玻璃杯碎片

這到底是為什麼自割破的手指滴滴流落
我們之間的確是發生了什麼嗎

我明白了就在心底暗處最難過的那個選擇會是最好的
意圖阻擋抉擇的自戀結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我們到什麼時候才能坦承出口

在這緩緩腐朽墮落的世界掙扎著尋找我唯一的出口
將褪色的你的微笑銘刻於心拔去感覺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的那之前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偶然的相遇相疊轉場斷線不過千萬幻覺
反正這種事情啊多說零碎只能順著乾枯臉頰流下誰的淚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突然發覺的是 昨天寧靜的那夜
就妥善拾起片片枯落花瓣

已然不再有二度盛放躺在那掌上的纖弱之死
我們的時間就此停止

我記起了那初次邂逅的季節與你溫柔微笑的臉龐
如今這局面泯滅了過往無斷傷害兩人的傷痛限度
我們的心長滿了荊棘

僅能延續煩悶的這份關係儘管逼近悲哀仍未改變心意
正因為愛著你正因為難以放手我不得不開口

心中下起傾盆大雨呆然悚然一併淹沒視線
理應有覺悟的那份痛切依舊貫穿了這個身軀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綻放散落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到此為止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只要再一次只要再一次若心願得以實現
無論經過幾次轉生輪迴還想有一日和你見面

竭盡聲音大喊 返響 殘響 空虛地迴響
解除鎖鍊的那之前雖然連點什麼都沒法留下
兩人相繫相結的羈絆綻放散落自日常消逝而去
再見了曾愛的人到此為止別再回頭就邁步向前吧

這樣就結束了吧

- - -

戀空予報歌詞:

心跳噗通噗通噗通地跳着
這傢伙卻完全沒察覺到呢

明明其實是想要跟你聊上更多話的
即便會被你覺得我很煩
就例如上課中也都心不在焉
這般的叫人遺憾不過也沒辦法呢

戀空預報 說不定不似預期
放晴過後就是烏雲密佈降下大雨呢
那傢伙的笑容 總是讓人看得入迷
我 今天有戀愛的預兆呢

看吧看吧 那般猶豫不決的話
轉眼間那傢伙就要回家去了哦

「至今為止一直都沒能說出口,
不過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
我會等待你的答覆的! 不要立即說出來
想要塞起耳朵 就是有點害怕呢

戀空預報 拜託了要成真呀
儘管下雨也沒關係一起回家吧
那傢伙的說話 一直都在腦中環繞
我 明天也有戀愛的預兆呢

遠方高掛的彩虹 輕輕地混和其中的夕陽
合上雨傘繫起你的手 真的十分幸福

今天也有戀空預報 從今打後也一定如此
放晴過後就是烏雲密佈降下大雨呢
那傢伙的笑容 總是讓人看得入迷
我 今天有戀愛的預兆呢

想要永遠都這般相戀下去呢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