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PO蘭拓文了呢####

這篇好長呢其實 ( ?

然後分上下集這樣www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唷☆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這麼膚淺的一個人嗎...。


「所以你投稿了?」就在走廊,桃色髮色、明顯的雙馬尾,霧野蘭丸盯著走在自己身邊的棕髮少年,問道。
只見棕髮少年貌似笑的很愉悅,回應:「是的~」說完,便越笑越燦爛。
霧野有些擔心的望著棕髮少年,稍微的皺緊了眉頭:「你確定......能夠被選上嗎?」聽見如此問話的棕髮少年,突然的停下了腳步,道:「不管有沒有被選上都是沒有關係的,至少我知道,霧野是支持我的哦。」說完,便繼續走著。
剛才與棕髮少年一同停下腳步的霧野,並沒有一起起步,反而露出了有些無奈的神情停留在原地。
「神童你這樣......真的很教人擔心呢...。」



「欸?」
一棟浩大的房子,內裡空曠如也的房間,神童突然的一聲使得躺在床上的霧野有些疑惑。
霧野撐起了身子,疑問道:「怎麼了呢?」就這樣的望著坐在書桌前的神童。
只見神童翻了翻今日所買的最新雜誌,後來拿起轉過身子獻給霧野看,道:「我很喜歡的那個鋼琴家說要徵選歌曲呢!」霧野聽了有些不解,再次問道:「投稿樂譜的那種?」
神童聽完後便轉回身子,道:「對的。」說完,繼續開心的看著。
這時的霧野挑了挑眉,心中有些的不解,小聲道:「不是很有名很有實力嗎,怎麼還要徵選呢?」而誰知的卻被神童給聽見了,突然回道:「並不是他要使用哦,聽說是要給他的兒子,貌似和我們一樣是中學生。」
霧野有些無言的回道:「唔喔...。」
心裡是這樣思考著: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特別敏感...。
沒有注意到的,其實自己有些不服氣的嘟起了嘴。

隔了一段時間,霧野怎麼想還是覺得不對:「那他幫他兒子創作不就得了?」再次道。
神童完全沒有回頭,邊看著雜誌邊說著:「好像是因為他的樂譜都太成熟太不適合他兒子,所以這次要徵選的是稍微有些童心感的節奏。」聽完神童如此解釋的霧野,一臉還是不明白的樣子,因為再怎麼說,霧野也很少接觸這些東西...。



黃昏,橙色的陽光就這樣的照進了神童的房間中,霧野緩緩的站起了身子,開了電燈。
時間悄悄的過去,霧野在神童床上的姿勢的不同隨著時間,有著越來越多的變化。
而另一方面的床主人,卻是坐著思考動也不動的。
無聊到躺著面對著牆壁的霧野,閉闔起了雙眼,就這樣的......進入了夢鄉...。


夜晚,神童摸了摸霧野側身的腰,而霧野突然的驚醒:「唔幹嘛?」雙眼還有些睜不開的不斷眨呀眨。
「你睡著啦?有點晚了,要留下來住?」神童微笑著,有些像小孩子的玩弄著霧野的髮絲。
只見霧野坐起身揉了揉雙眼,笑道:「不用了啦,你要早點休息喔。」摸了摸神童的頭後,便起身準備離去。
「欸等等......」神童突然的叫喊,使行走到一半的霧野愣住,回過頭:「怎麼了?」直視著對方,只見神童有些的扭捏,小聲道:「小心一點喔...。」
霧野的臉頰不自覺的微紅,抓了抓自己的頭後緩緩的走向了神童:「我知道啦。」說完,親吻了神童的額頭。



「神童你這樣......真的很教人擔心呢...。」
停留在原地的霧野,露出了擔心的神情小聲的道著。
使在前方不遠處的名子主人有些感到奇怪的回頭望:「怎麼了嗎?」疑問。
霧野眨了眨雙眼,輕嘆了下:「沒事沒事~」說完,便起步走到神童的身邊。



「霧野、霧野霧野霧野霧野!」
早晨,極大的叫喊吵起了睡的正舒服的桃髮少年:「唔啊啊幹嘛?!」震驚的坐起身,他感到奇怪,房間明明只有自己一人,卻聽見了非常熟悉的聲音正在叫著自己...。
「是夢嗎?」說完,正準備躺下去繼續入眠的他,被再一次的叫喊驚嚇到,而身體又彈了起來:「好的不是夢!」


緩緩的走向了窗戶,往樓下一看,才發現有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那,無奈道:「神童你做什麼啦?」還有些的想睡,雙眼,有極為想要閉闔的感覺。
「陪我去商店!」神童喊道,而這句話使聽了的霧野有些不解:「這麼早叫我起床就是為了這個?!」
只見神童露出了直率的笑容:「對。」這答覆讓霧野再次無奈,又問道:「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要在樓下叫的那麼大聲?」
神童眨了眨眼,雙頰不知為何的紅了些:「因為我很了解霧野哦。」
有如閃電劈擊,霧野雙眼睜大、完全的愣住,雙頰也與神童一樣,不知道為什麼的發紅了些。
無奈小聲道:「算了我不想管你了......」突然的大喊:「我馬上下去,等我。」

換衣服到一半的霧野,突然的思考了下,停住了動作:好久沒看見神童,如此的興奮呢...?



路上,身高差距極小的兩道身影極為明顯。
如此早的時間,不管走過多少的巷子,路人,絕不超過雙手手指的數量。
其中一個身影道:「去商店做什麼?」有些的好奇,霧野的臉越來越靠近神童的臉。
只見神童用手擋住了霧野靠近自己的臉頰,回應道:「買雜誌囉。」霧野聽見後便有些不解,再次問道:「這個早就為了那個?雜誌又不會跑掉!」口氣有些的無奈,因為再怎麼說,神童可是奪走了自己的睡眠時間啊。
「這你就不懂了。」神童突然的一句,使霧野愣在原地,表情有些的扭曲,小聲道:「真是,又愛又恨啊...。」
注意到霧野沒有跟上的神童轉過身子,調皮的說著:「再不跟上來的話,就不理你囉?」微笑著。
見到如此情景的霧野有些的害羞,面感無奈,小聲的説著:「真是的,之前明明就沒有這麼像小孩子一樣的說...。」說完,便跟了上去。



「好想睡覺。」兩人回到了神童家,霧野有些疲累的癱軟在床上。
神童見狀,覺得霧野可愛的甜笑著,緩緩的將雜誌拆封。
一個不小心、明明才過了沒多久,霧野就這樣的進入了夢鄉。看見如此情景的神童便緩緩的站起,為霧野蓋上了被子。


「喂?對我是。啊原來是Brown ‧ Kate Nance.先生嗎......」



突然間,躺在床上的少年坐起了身子,睡眼惺忪的望向了另一個少年,道:「在做什麼呢?」聽見這句問話的另一個少年微笑回應道:「啊霧野,有好消息哦!」


「在我看完雜誌後,已經知道了是誰被選上,然後不久後Brown ‧ Kate Nance.先生就打電話來了呢!」霧野一臉不解的眨了眨眼:「等等你說......誰?」
「啊,是那位鋼琴家,名為Brown ‧ Kate Nance. 中文翻譯是布朗‧凱特南斯。法文是......」就在神童不斷的翻譯時,霧野有些受不了的阻止道:「好了我了解了,別再翻譯了......」


霧野調適了下心情,有些尷尬的問道:「所以你是說那個叫作Brownie......」
「是Brown.」
「......所以說是那位鋼琴家打給你?意思是說......你被選上了?!」霧野突然腦袋才轉過來,有些驚訝的問道。
「是的,霧野真遲鈍呢~」神童突然的笑道,使霧野有些不服氣,害羞的抓了抓頭回應:「恭喜你啦。」
「謝謝你,霧野。」一句最真誠的致謝,使霧野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才好...。



「唉。」躺在自家床上的霧野,面感寂寞、不斷的嘆著氣。
坐起又躺下、站起又坐下,就這樣的無線循環著。
他看著窗外,只希望神童能再像上次一樣在外頭呼喊著自己的名子,心想著:明明只是去見個什麼Brown ‧ Kate Nance. 卻去了這麼多天,實在是太過分了......
終於橋定了位子,緩緩的閉闔了雙眼,小聲道:「應該是......沒有唸錯吧?神童。」


 *
好不容易的等到了神童回來,霧野有些不太開心的坐在神童房間的床上,就這樣的一直盯著神童...。
坐在書桌前的神童背感涼意,一臉疑惑的回過頭望著那不斷盯著自己的霧野,問道:「怎、怎麼了嗎?」只見霧野什麼都沒有回答,一臉不愉快,使得神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神童起了身,走向了霧野、蹲在了霧野面前,苦笑:「你不和我說我是不會知道的哦?」神童就這樣的不斷安撫霧野,而霧野卻還是不語。
最後,神童嘆了一口氣,道:「你再不說,我就 Kiss you.」臉是越來越的靠近霧野。
直到嘴唇就快要碰到,霧野突然摀住了神童的嘴巴,臉很紅的說著:「好啦,說就是了。」


「你,去找了那個鋼琴家這麼多天......卻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
神童的臉色突然尷尬了起來,好像已經了解到了霧野為什麼要生氣:「想說沒有必要所以......」苦笑著說到一半,霧野卻打斷的繼續接話:「我所打過去的電話,也一通都沒有接。」霧野的神情越來越不開心,看見這景象的神童趕緊解釋:「可能剛好沒聽到?」苦笑著。
「你去了幾天?」霧野突然冷靜了下來,面無表情的看著旁邊。
神童眨了眨眼,思考著:「貌似是......三天?」自己還有些的不確定。
「是五天。」
突然兩人的視線對上,神童有些尷尬的想要移開視線,霧野卻又再次發問:「我所打過去的電話,有幾通?」這疑問使神童更加的錯愕,一臉不確定的回答:「五到十......通?」雙眼不斷的注意著霧野的臉色。
霧野突然笑燦爛:「去看看你的手機吧。」說完,指了指神童的書桌。
神童只好照作的走向了自己的桌子,拿起了放在上面的手機,查看著......


「一百二十通?!等等你怎麼做到的?可以告訴我你是隔個幾秒打一次嗎?」
霧野一臉冷淡,打了個呵欠:「好像是每一個小時打一通吧,我也忘了。」神童見狀,感到抱歉的說著:「累積累積就變的如此多了呢。難怪我覺得你的黑眼圈加重了......」


僵持了幾秒鐘,霧野開始打起瞌睡,貌似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的而感到放鬆,道:「你繼續忙你的,我休息一下好了...。」看見霧野這個樣子,神童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安撫,只好乖乖的坐回書桌前。


就在神童還是很擔心不斷偷望霧野時,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神童接起了電話:「喂?Jonny?」


接到如此電話的神童,貌似有些開心的笑了一下...?

 

 

喜歡記得要留言哦O3O

我會很感謝你的唷耶嘿嘿ow< ( 走開#

 

留言,我才明白我寫這篇文章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