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indications of racial love.

第五章 - 魔界的入口。

 

 

「那麼明天就出發吧!」圓堂教練握著拳頭大聲喊著,而大家,卻露出了戰戰兢兢的神情。


「狩野後輩~」

這樣的一聲,使正要回家的狩野冷顫了一下。

黃昏的夕陽,照著兩人的身影。
狩野的影子,緩緩的轉向了後方;而後方那,冥魅的影子,卻一瞬間跑到了狩野的身旁。

狩野頓時的睜大了雙眼;冥魅卻淡笑了一下:「好像對我,很有防範心呢?」

狩野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無奈的閉闔雙眼:「關你什麼事情?」

語畢,就在要準備離開的同時,冥魅開了口:「就因為自己是皇族......所以才不和敵族合作,對嗎?」

這句話讓狩野停下了腳步,不知道為什麼的緊張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和他們先前的對話?」滿臉疑惑,卻又有些害怕。

冥魅笑了笑,便轉過身子:「是為什麼呢~」而這調皮的聲音,使狩野有些膽怯。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隔天早晨,第一個先到社團休息室的狩野,有些沒睡飽的緊皺著眉頭、閉闔著雙眼。
就只因為,昨天最後冥魅所說的話語。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頭轉向了左方,用著些微的視線看著狩野,邪笑了一下:「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你。」


「到底,知不知道啊......煩死了。」閉著雙眼的狩野,嘴巴碎念著。

颯的一聲,門打開了,走進來的少女笑了一下:「早安阿,狩野後輩。」
聽到聲音的狩野微微睜開了雙眼,兩眼無神的望著聲音的主人:「吼怎麼又是你煩欸。」感到厭倦的狩野,頭往後撞了一下沙發...。

「仇屍,聽起來貌似很可怕。」
曦晨有些膽怯的抱著雙肩,只見身旁的冷瑩一點反應都沒有的小聲道:「還不都是死族。」
聽完冷瑩說出如此話的曦晨露出更加害怕的神情:「你這樣說不就更可怕了嗎!」摸著雙頰大喊著。

「怯,直接扭斷祂們的脖子不就好了。」聽著聽著感到厭煩,和大家待在休息室的空尹,有些不爽的說道。
緩緩的嘴角開始上揚,說道:「噴出來的血,不知道會有多鮮美呢!」自我的陶醉,空尹的嘴角已經上揚到像是裂開般。

就在正鬧轟轟的時候,圓堂教練走進了來,道:「大家都到齊了吧? 出發吧!」這才讓大家有種〝真的要開始戰鬥了〞的感受。

大家僵持了許久,冷瑩開口了:「知道怎麼去嗎?」雙眼下垂,貌似完全不在意。
這時的圓堂教練才愣住,過了幾秒鐘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笑得很開心:「船到橋頭自然直!」聽完教練這樣說的大家,有的不是無奈的摸著頭、不然就是有些軟腳。

「你們應該都知道該怎麼去魔界吧?」教練一臉很有自信的樣子,冷瑩無奈的回應:「讓我來解說關於魔界的種種事情吧。」

「魔界,是進入所有種族的入口處,也就是說,那裡有許多的通道。再來的就是,如果要開啟能夠進入魔界的入口,需要兩個人的力量,而且,是要同樣的種族......」嚴肅的冷瑩,邊說邊動著手配合著自己所說的話語。
教練聽懂了的笑道:「既然你們知道就好拉~」而這句話使得冷瑩有些不愉快。

曦晨突然一臉凝重,貌似想到了些什麼問題,問道:「需要兩個同種族的人,是吧?」聽到曦晨如此發問的冷瑩回道:「是的。」
「有誰和誰一樣嗎?」曦晨望了望所有人。
霧野突然開口回應:「狩野和劍城、冷瑩和神童,好像就只有這樣。」有些不確定的思考了一下。
被喊到名子的狩野嚇到,只見大家都在看著自己,撇頭道:「我才不要。」這時的冥魅竊笑了一下:「唉呀,狩野後輩真是任性呢~」此時的狩野,一臉無奈。

「那麼就只好請冷瑩和神童幫忙囉?」教練突然道。
只見冷瑩一臉不在意的開了口:「隨便囉,無所謂。」而神童則是笑道:「樂意之至。」


他們,將會如何開啟通往魔界的入口呢...?

 

 

下集待續。

 

  

好啦我知道我是真的拖很久XD ( 快打他#

還是希望各位喜歡唷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