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記得、沒有人會在意,本是這樣想的我......


這麼尾巴數的數字,誰會記得呢?
早上,坐在班級最後一排的我,不斷的望向窗外看著那藍白的天空,或許可能是有些難過吧,難過著沒有人這得這一天...。
一直告訴自己可以不用在意、本來也就不在意,為什麼額頭......總是會難過的皺起來呢?


下課時間,我獨自的走在校園中,從左望去,是足球場啊...。
這時就突然想到個笨蛋,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我再次踏起腳步,便什麼都不去想。


水藍的池水,讓我想要下去游個痛快。
來到泳池旁的我緊抓著鐵欄,頭微微低下的自己,無奈的笑了。


平常陽光的我,今天是怎麼了?
認為無所謂的我,怎麼會露出現在這個表情?

眉頭都皺了起來、眼睛下垂了不少、牙齒還咬著下嘴唇......


今天的我一定是還沒睡醒...。


我可是寒夜辰璃欸,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打敗我的!
我總是這樣想不過......可能唯獨會在這天破功吧...。


想著這麼多,現在的自己已經走到了操場。

在操場慢走的我,腳步......好像越來越快了?
雙拳貌似握緊了、步伐貌似變大了、我貌似......跑起來了。

全力的衝刺,淚水飛越在空中又掉落,不服氣的自己貌似咬著牙。

突然間的無力,讓我摔倒在操場...。


淚流滿面的我先是猛烈捶著操場那火紅的跑道、後是轉過身子躺平望著天空。

這時的自己,已停下哭泣、而淚痕卻......不曾離開。


面無表情的我貌似隱約的看見了那藍綠色的頭,認為自己是看錯了睜大了雙眼想要再次確認,但是陽光卻和自己唱反調......刺得我不得不馬上坐起來。

轉過身的我確定了,是那個笨蛋沒錯。


雖然難過,但是不失往日那陽光的個性的我開口說道:「怎嘛? 找我有事?」就和平常一樣,我露出了我的招牌笑容。
他眨了眨眼、邪惡的笑了起來:「今天貌似是你的生日? 不過好像沒有任何人和你說生日快樂吧?」他的話語裡帶了點嘲笑,這時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像剛剛一樣給他個開朗笑。
怒視著他的我,大吼了起來:「那又怎樣,所以就要這樣重傷我?」非常憤怒的我站了起來。
「不是。」他就這樣快速的回應了兩個字,而我卻感覺他做的事和他所說的〝不是〞不一樣。
我再次憤怒的怒視著他、怒吼著他:「如果不是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微風吹過,我與他的頭髮和衣服就這樣微微的被吹向另一邊。

「來當,第一個和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怒氣全消,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感覺得到眼眶是溫熱的,我哭了嗎......我想是的。


沒有人會記得、沒有人會在意,本是這樣想的我......

在今日,改觀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