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澤你,在吃什麼?」
一顆青綠色的頭就這樣探在我面前,使我停下了吃東西的動作:「果、果凍。」輕輕的將他的頭推了開。
而他卻就這樣盯著我的果凍看,一臉就是很想吃的樣子...。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指了指冰箱的方向:「冰箱還有哦!」說完,便繼續吃著自己的果凍。
聽完我所說的話,他安靜了幾分鐘,突然說了:「可是我想吃你的......」這句話差點讓我把我所有吃進去的果凍給吐出來。
我就這樣疑惑的望著他、他就這樣興奮的望著我的果凍......
我再次無奈的嘆了口氣:「給你吃吧。」將手中的果凍遞給了他,他卻搖了搖頭推回我的手:「我只是想吃一口而已,可以吧?」這時的我有些愣住,眨了眨眼有些不解的點了點頭,心想著要去幫他拿乾淨的湯匙,所以就先離開了餐桌走向了廚房,在走回來時我發現他已經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神情,我疑惑的開了口:「你......吃了?」問著。
他對著我笑了還點了點頭:「很好吃哦!」這時的我愣了許久,有些不敢相信的我再次疑問:「你......怎麼吃的?」手指自然的指著他。
他單純的眨了眨眼睛,突然對著我燦笑:「當然是用你的湯匙阿~」

這時的我就石化了...。

菲‧魯恩和我是同班同學,而現在過著寒假,他說了在家很無聊所以就跑來住我家了。
我當然沒有馬上答應他啊實在是,呃只是......他那樣拜託我,我實在拒絕不了,好了想別的話題。


最近好像有一點......該怎麼說,就是畫不下畫的感覺......
草稿都打好了就是覺得不滿意,不然就是怎麼畫感覺都不對...。
「煩啊!」我猛力抓了抓頭,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在我身後,直到他從我旁邊探出了顆頭,我因為嚇到而叫了一聲:「你、你你你想嚇死誰?」雙眼睜大的望著他。
他一臉好奇的看著我的電腦,又不時的望著我的電繪版:「你好像很苦惱?」接下來視線轉向我。
我有些不解的回應著他:「很明顯嗎?」疑問。
他噗哧的笑了一聲:「你剛剛自己都說煩了!」雙眼有些瞇著,貌似是真的很愉悅。
我一臉無奈的望著好像很開心的他,他發覺到有些尷尬的馬上轉移話題:「等等和我出去逛逛吧?」我抓了抓頭、思考了許久:「那好吧。」最後嘆了口氣。

實在無奈......帶我來這種地方到底是......
「你要我像老太婆一樣和大家搶衣服嗎?!」憤怒的將手指指著附近正在搶衣服的婆婆媽媽,就這樣激動的瞪著菲。
菲有些嚇到的將雙手擋在胸前:「這只是路過啦哈哈~」說完,便表示著要繼續走。


就這樣路過了商場、玩具樓、軍事用具樓......
我還是完全搞不懂他到底要去哪裡啊......
最後也就是最高的一樓 ─ 畫展...。

而一上這一樓的我便開始,興奮了起來......

「哦哦菲你看,這可是有名的畫家畫的呢!!」

就這樣,我興奮的跑來跑去、晃來晃去、衝來衝去...。

就在這時,想要再次往下一張圖畫跑的時候,菲抓住了我:「停下,別跑太快會跌倒。」說完,他就放開我的手了。
而這時的我完全愣住,這才發覺到自己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安全,不過也沒辦法,克制不了呢。

不過,他這突然的阻止讓我明白到他是真的很擔心我的安全。

「這次的畫,比任何一次都還要來的美麗呢。」看著最新更新的圖畫,黑髮少年淡笑了。

謝謝你,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讓我畫出如此感動人心的圖畫。

不過令人不解的事情是......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我會跌倒?」
被我問話的菲,滿臉通紅的撇開頭:「我才不告訴你!」語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