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indications of racial love.

第一章 - 魔界,是真的存在。

 

 

世界,可真是不可思議。
埋沒在人群中的謎樣生物,沒有任何人類真實的發現過。
但是卻有被捏造出一些不當的事件,曾經被報導出來。
而就在雷門中學,也隱藏了許許多多的謎樣生物...。


在黑暗的天空中,貌似隱約的還看的見一個人影在飛翔。
「阿哈哈,在天空中飛翔果然很愉快呢!」
少年開心的喊叫著,不斷的拍動著那蝙蝠般的翅膀。


早晨的雷門中學,學生紛紛的進到學校中,在人群中非常明顯的是,一位睡眼惺忪的少女。
少女揉了揉眼睛,不斷望著天空:「好想睡覺...。」
而就在少女的後方不遠處,出現了個不斷跑向少女的身影,他不斷的大喊著:「冷瑩前輩、冷瑩亞月前輩!」與少女相同的是,那柔和的淡紫色頭髮。
名為冷瑩亞月的少女發現到了有人在叫自己,便轉過身子,眼看著前方奔跑的女孩就要撲向自己,很自然的往旁邊閃過,女孩就這樣的撲倒在地上。
女孩緩緩的站了起來,看向了冷瑩便鼓起了雙頰:「好過份好過份好過份!」不服氣的叫著。
冷瑩笑了笑,並沒有開口說話。繼續的走向社團教室。


就在社團教室中,許許多多吵鬧的聲響傳的整個室內都是。
「誰說,你可以翻我的儲物櫃的?」
黑色短髮、紫色雙瞳的少年捏著藍綠色及肩短髮、琥珀雙瞳的男孩的臉頰。
藍綠髮男孩的臉頰越來越變形,可見黑髮少年是越捏越大力。
男孩痛苦的抓著少年的手,口齒不清的不斷道著歉:「對撲起、對撲起......」
少年並沒有因此妥協:「你以為道歉我就會原諒你嗎?」不斷蹂躪著男孩的臉頰。


而有些反差的人就是,坐在那不遠處的少女。
少女的模樣是非常的顯眼,有著金色雙眸、血色亮麗長髮,讓人不得不去注意。
可能是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少女的嘴角越來越上揚,漸漸列嘴笑。
見到時間已經不早了,緩緩的站了起來,準備到球場練習足球。


「曦晨,接球!」
棕色捲髮,名為神童拓人的少年將球踢向有些在發呆的曦晨,而曦晨卻愣住了。
黑髮少年見狀便衝向了曦晨,接到球後踢回給神童,轉過身子無奈的望著曦晨:「真是的很危險欸,認真點。」話雖然是這樣說,擔憂的神情卻不小心透露在臉上。
「知道了,狩野前輩~」曦晨抓了抓頭、笑了笑。


就在練習到一半的時候,圓堂教練突然有了些動靜:「各位,我有事情要和你們說。」聽見教練所說的話的大家,紛紛停下了腳邊的足球,集合在教練的前方。
「其實前幾天有稍微去查了一下,關於一些事情。」教練停了一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墮天使......之類的傳說吧?」
聽見教練所說的墮天使,亞月的眉毛不自覺的挑了一下。
教練無奈的搖了搖頭接著說:「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說我就去查了下,魔界,是真的存在著。」所有人驚訝的睜大了雙眼,教練的臉卻越來越嚴肅:「而那所發生的事情呢,就是有魔界的半屍怪物跑來人間界。」圓堂的視線瞬間的掃了所有人。
而突然間,安靜的人群中出現了嘲笑的聲音:「可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啊。」狩野露出了一點都不相信的神情。
「有受害者哦。」就在狩野說完後不到一秒鐘,圓堂教練瞬間回應了。
一臉〝你說什麼〞的狩野,就這樣的死盯著圓堂。
「總之,我知道在球隊中也有魔界的人,我需要你們的力量,因為不希望又有更多受害者了!」認真的教練,還有完全愣住的大家,就這樣對望了許久。
圓堂嘆了口氣:「我知道你們故意的隱藏在人間界但是,也沒有必要對隊友隱瞞吧?」斷斷續續的接話,希望的就是大家能夠相信自己。


「如果是為了救人,什麼都好!」曦晨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語,讓在場的各位都嚇著了。
神童有些疑惑的望著曦晨,開口問了:「你的意思是說?」被大家盯著的曦晨回應的點了點頭:「我是,魔界的人哦!」認真的眼神就這樣看著教練,而教練有些愣住的沒想到曦晨會是其中一個魔界之人。
「好厲害!」打破了僵局,天馬就這樣興奮的看著曦晨:「你是什麼你是什麼?」感到好奇的問著。
「天、天使哦...。」被天馬嚇到的曦晨,有些吞吞吐吐的回應著。
「那麼......」教練突然的一句話,把大家的焦點轉回自己:「剩下的,也別猶豫了。」

「坦白的承認吧...。」

 

下集待續。

 

下集預告:

「太好了,這樣我們就有足夠的戰力!」

教練高興的合不容嘴,但是他想都沒有想到......

他,毀了大家的愛情。

 

 

好啦我知道我拖很久XDD

因為我第一章就卡住了咩#

欸欸開頭敲難的好咩!

教練你最後說的話好像在恐嚇誰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