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indications of racial love.

- 預告

 

 

「我們,是敵人。」
黑髮少年的狠狠一句話語,傷透了眼前的藍綠髮少年的心。

「難怪有時候的你,有點悲傷呢......」
深藍色瞳孔的少女帶了點哀傷,對著眼前那已不再是朋友的人難過的說著。

「如果要幫助他們的話,我不願意。」
血色亮麗長髮的少女就這樣的拒絕了少年的要求,遲了幾秒鐘再次開口:「但是如果,你希望的話......」

「太好了,我們不是敵人...。」
淡紫色長髮過肩的少女心中默念,有些感嘆的望著眼前那,自己最喜歡的人。

「等等,你冷靜點!!」
黑髮少年抓住了血色亮麗長髮少女的手,希望的就是別傷害那曾是夥伴的敵人。

「我真的沒想過,沒想過會成為你的敵人阿!!」
崩潰的深藍色瞳孔少女,非常激動的流下了淚水。

「我並不想去救,他。」
黑髮少年的冰冷態度,使眼前的淡紫色長髮過肩少女有些愣住。

「就當作是被我騙一次也好,讓我站在前面守護你吧!」
明明自己也快要斷了氣,但卻硬是站了起來。
希望的就是,能夠守護那自己最喜歡的人。

 

 

好來看個連圖漫畫吧哈哈#

 

 

圖,別右鍵。

這是我的心血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