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千萬,我再重複、千萬別因為看到森月而嚇到 ((你別#

我沒有要和你怎樣QWQQQ

森月呢、只代表友誼唷❤

如果小月月想把他當作愛情也是可...((被打#

 

發現小月月都是被擺在後面呢... (望著CP順序)

所以小月月是總受#

 

- -

※架空文。

※主要CP為蘭月

※微狩森、森月

※從雷門中學畢業後升上高中的故事

 

 

「阿哈哈,都跟你說不是這樣了~」
燦爛的笑容,紫色長髮的少女開朗的笑著,在身旁的是一位桃髮少年、和一位黑髮少年。
「欸...可是你剛剛明明就說......」
桃髮少年有些不服氣的一直在反駁著,雙頰微微的鼓了起來。
而一句話也沒有開口的黑髮少年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心想著:真是受不了你們兩個。

去年的我們,不斷的思考著將來要讀哪間學校,日子就這樣過去......
我們,升上了高中。
奇妙的事情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都和我在同一班。
當時明明還有些膽怯的我,心中,感到了歡喜。

「九班...」
紫髮女孩有些緊張的望著佈告欄,好不容易的找到了自己的名子。
找到了自己的名子所在後,並沒有繼續的往下查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便又大力的吐了一口氣,希望的就是,能夠適應高中的生活。
露出了有自信的堅定微笑,便又馬上垂下了肩膀、搖了搖頭:「別鬧了...」自己也很清楚,哪能夠馬上適應。
過了幾秒鐘,心情緩和了些,就這樣的往班級走去。
而就在背後不遠處,佈告欄前有位黑髮男孩小聲的道著:「九班呢? ......冷瑩亞月? 還有......」話還沒有說完,注意到了走不遠的紫髮女孩,有些疑惑的微微動了唇:「冷瑩...?」

 

 

有沒有超短的XDD

因為是序章、所以說比較短AWA

小月月好好期待吧w

森森絕對不會說,森森夢到小月月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