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森森這次只是想要明白自己的代表作到底是哪幾篇XD
所以想要問問各位讀者OWO
因為問你們是最清楚的了w
所以請各位讀者選出你們心目中的前三篇喜愛的
森森統籌後,票數最高的前幾篇將會把它列入代表作中w
麻煩你們囉www

 

蘭拓系列:
崇拜的相遇
騎士友情傳說
一星期的夜晚
默默的守護在你身邊
為了和你說話的藉口
抱歉皇太子殿下,我只是個隨從
A4&B4的距離
願意嫁給我嗎?
情不自禁的想跟你XX
櫻花盛開的季節
獨自的混亂
一起走
在第一眼見到你時,就深深的愛上你了。
我的拓人最近怪怪的
我的吸血鬼親友
暑假趣事
與你一起的平安夜
原來,你還是愛我的
冬季微小的幸福
我們兩人の國王遊戲
在一起後的小脾氣
只是因為害怕失去
忘戀傷
說是不小心的吻
儲物櫃裡的秘密
祝我們蘭拓日快樂
我會用陽光來洗刷你的罪刑
只有你我的白色情人節
蘭拓文_電繪_爸爸生日快樂 (未取名所以全貼#)

狩蘭系列:
青色森林
有著惡魔笑容般的─天使

蘭拓狩系列:
我要我們在一起
放不下的兩個人
接吻是嗎?
令人無奈的夜晚

青乃系列:
要讓你振作起來

搞笑系列:
天馬和阿輝不小心的惡作劇
耍霧野蘭丸的後果
神童、霧野的日常好笑對話

雙吹系列:
雪天的奇蹟、 一起變完美吧~

蘭月、風月系列: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擦身而過、尋覓著你、三月十九的禮物)
月下情
月神的祝福

白彤系列:
水池前的幸福
【賀文】彤醬生日 白x彤 (未取名所以全貼XD)

 

填個單唄w
名子:
投票: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