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森森和森姊的故事。。。

內付森森的照片,覺得醜請別批評。

 

- - - - - - - -

 

假日星期六的晚上,森姊答應森森一件事情......

「如果這次的發票有中個一張我就帶你去吃好料!」
因為森姊也明白,根本不可能中獎,因為已經有好幾個月沒中過了。
森森用著不太爽的神情說了:「你就不能乾脆帶我去吃嗎?」
「不行,我現在很窮。」將發票遞給我,表示著你自己去對發票。
森森接過發票,嘆了口氣,走向客廳打開電腦,開始對著發票。

「前面兩排是要全中才有?」
森森很久沒對發票,有些疑惑的問著森姊。
「嗯是的,第三行中三個號碼才算!」森姊正在忙著一些事情。

過了幾分鐘,森森再次開了口:「你說,前面兩排中全部才有?」
森姊感到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森森要再次問:「是阿!」走進浴室。
這時的森森笑了:「吶、姊姊,去吃吧!」笑的是多麼的燦爛。
森姊有些震驚的從浴室衝了出來:「中了?!」面帶恐慌。
森森點了點頭,森姊感到不可思議。

往日都沒再中發票的森姊,這次的發票居然中了,雖然只有兩百,但是還是有些驚訝。
不久後森姊走進房間:「我需要來調和一下我的心情...」
「是因為要帶我去吃好料嗎?」森森疑問著。
「是阿。」走進去。

之後因為森姊和森森的拖鞋壞了,先一起去買了拖鞋。
正在看有沒有好看的顏色時,森森開口了:「為什麼都這麼小號啊...」
看到了紫色,森森拿了起來覺得不錯,試試看把它穿在腳上,這才發現後腳跟跑出了好多。
森姊拿起了另一雙藍色:「或許這個可以!」遞給森森。
森森穿了起來,有些開心的說著:「可以耶!」之後開始逛別的地方。
走著走著看了看拖鞋,森姊的拖鞋標籤上面寫著:女性。
森森看了看自己的拖鞋,這才驚訝的睜大了雙眼,叫住了森姊,不爽的大吼著:
「為什麼我的是男性的啊!!!」聽完森森的抱怨,森姊回應了:
「誰叫你的腳大,噢噢不對,誰叫你要叫做〝蘭森〞!」
森森嘆了口氣:「就因為和〝男生〞的音很像嗎...」無奈的就這樣離開了。

之後去吃了火鍋,吃著那一個人就要三百多塊的鴛鴦鍋,森姊感到心痛。

 

 

過了一天,森森卻因為吃了太多羊肉的在拉肚子...。

晚上,森森的房間跑出了一隻蟑螂,
不害怕蟑螂的森森裝作沒事情的躺在床上、害怕蟑螂的森姊衝出了房間。
森森笑了,認為沒礙到自己就好了,但是過了幾秒鐘......
「你他媽的,你居然敢爬在我的同人本上,我要你的命!!!」
拿著森姊遞給自己的網子想要抓住那隻蟑螂,結果它還是跑不見了。
森森感到不爽,但是也沒辦法,心想著:下次再讓我遇到你,我就捏爆你。

就這樣的,假日要結束了啦可惡。

 

- - - - - - - -

 

說好的蘭拓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