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假日就要PO了...

但是就是一整個沒有靈感...

以前的森森明明只要一打開Wordpad就能夠打出文章的...

一整個懊惱 (猛抓頭)

 

 

「嗯...」
又一次的早晨,澤語邊思考著事情邊看著優一踢足球。
就在剛來到這裡時,真田幸村是安排男女分開睡的,但是又覺得還是分一半一半的好,
不過男生卻多四人,優一自告奮勇的說可以和女生一起睡沒關係,
然後連京介也跑了過去,汪達巴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
結果換男生那邊少一人,玦很隨和的說他可以去男生房沒關係,就變成這樣......
狩屋、太陽、蘭森、玦、菲、倉間,一房、
璱緋亞、亞月、優一、京介、我、汪達巴,一房。
「唉...」澤語雖然沒有什麼意見,但是還是覺得有些無奈。

「蘭森!」亞月突然拍了拍蘭森的肩膀。
蘭森感到不對勁,轉過身子用著訝異的眼神直視著亞月:「你剛剛...叫我什麼?」
「蘭森阿!」
亞月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蘭森見狀有些不解,亞月開口了:「我會守護,站在前方的你們!」
堅定的笑容,亞月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蘭森完全愣住,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淡笑了:「我會帶領,站在後方的你們。」
彼此就在無形中,立下了誓約...。

璱緋亞一臉不是很愉快的坐在空地邊。
就在昨天晚上,甲斐姬所說得話還是讓自己有些在意。

『你,好像總是在逃避。』
甲斐姬一開口就是說了刺死人的話語,嚴肅的盯著面前的璱緋亞。
「哪有。」否認。
「你那奇怪的另一個個性好像在掩飾著什麼。」
甲斐姬再怎麼說也是遊戲中的人物,對於病嬌,一點都不懂。
「並不奇怪。」
璱緋亞那不愉快語氣、簡潔又有利話語,感覺就像是在嗆著對方。
「喜歡唱歌嗎?」
甲斐姬突如其來的問話,讓璱緋亞愣住:「喜歡。」
這時甲斐姬笑了,伸出了手:「請與我一起歡唱...」
璱緋亞牽住了,甲斐姬再次開口:「表現出最真實的你。」

「請帶領我,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聽說你去找真田幸村他們幫忙?」京介問著站在身旁的小楓。
「是阿!」小楓見到效果不錯,開朗的笑著。
京介淡笑了,輕摸了小楓的頭:「多虧有你...。」
說完,害羞的離開了。

這幾天,只見玦是非常的悶悶不樂,而太陽是非常的擔心。
蘭森走靠近了玦,發現他正在發呆呢:「前輩?」戳了戳他的背。
玦轉過身:「是你啊,有事嗎?」有些冷漠的說著。
「那個我...」蘭森說到一半時,突然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蘭森轉過身才發現是─
真田幸村。
「石川和我來一下吧!」說完,真田幸村就往回走了。

「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左看右看,一堆排排站在牆邊的武器,玦感到不解的問著。
『幸村大人,這把刀你認為如何?』
真田家專屬的打鐵匠拿出了一把熬夜所打出的刀,試問著真田幸村。
真田幸村摸了摸那把長刀,笑了:「很好,不虧你熬夜去打造!」
說完,真田幸村轉向了玦:「知道打鐵匠是在做什麼的嗎?」問道。
玦愣了一下:「打造武器。」肯定的說著。
真田幸村聽完玦的回答後,笑了:「呵呵,不單單是這樣的喔!」
玦挑了一下眉毛:「不然?」一點都不想去思考的問著。
「今天你就待在這吧,讓你自己去尋找答案。」
說完,真田幸村就離開了。
玦緊皺著眉頭不明白對方的用處,看著許許多多的打鐵匠辛苦的打造著武器,無奈的說了:
「是能明白到什麼呢...」嘆氣。

「冷瑩好像明白到了什麼呢?」霧野感到有些好奇的問著。
亞月聽完霧野所說的話後,笑了:「是阿,多虧了女忍!」笑容是多麼的燦爛。
接下來,就只差實際去做了...。

 

 

一整個就是在拖戲 (遮臉#)

可惡下一集一定要讓亞月、璱緋亞、玦極限融合啦可惡###

對了夜冥好久都沒有出現了 (驚恐)

該是叫他出來幫助森森的時候了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