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

是偶然、是碰巧、是路過、我就這樣與你擦身而過...。

吶、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在公園對視、在小學同班、在操場熟識、在要分班時......
才明白對方的重要。

你說你要讀雷門中學,我說我也想要一起,但是沒法......
就這樣我進入了別所學校。

在電視上還看得到你的身影,你那踢足球的美妙英姿、
你認真的模樣、想要守護著什麼的模樣...。

現在快要畢業了唷,你選上好高中了沒呀?
會不會又衝向哪所足球名校呢?
我知道你一定是深思熟慮了許久吧!

「唔...」冷瑩亞月一隻手指著佈告欄,正在找著自己的名子。
一班、二班、三班......
「也太後面了吧?」
一直跟著雙眼的視線往右站,正巧的碰撞到了一個人...
『啊、抱歉!』兩個人的頭都沒有轉,繼續的找著自己的名子。
又一次的碰巧,方才互撞的兩人一起大吼:「找到了,十班!!」
這才發現奇怪,互相對視了。
映入眼簾的是......桃色的雙馬尾。

可能是過了許久的緣故吧,你好像沒有認出我。
你只對著我笑了笑,之後就離開了...。

這樣也好,走到教室後......
就是我們的新開始。

是偶然、是碰巧、是路過、我就這樣與你擦身而過...。

-------

《尋覓著你》

「喵?!」
冷瑩亞月是一隻有著紫色外毛的貓咪,就在方才被一隻披著桃色外毛的狗兒給戲弄。
「你做什麼!」亞月的毛都豎了起來、還露出了虎牙,雙眼怒視著對方。
桃色狗兒甩了甩毛,坐了下來:「沒阿,看你在發呆。」
這才讓亞月不愉快:「霧野,不准在靠近我了!」甩頭。
霧野也開始不愉快:「不靠近就不靠近阿!」就這樣兩隻動物分別離開了。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是......
『來,亞月有新主人囉!』
寵物院的大主人就這樣的將我交給了別人,在要離開大門前......
視線,不自覺的一直在找著你...。

這裡是哪裡、你又在哪裡......霧野。

狗兒就這樣的偷跑出了寵物院,因為是剛成年的關係,體型蠻嬌小。
不斷的靠著靈巧的鼻子,尋覓著亞月的味道。
不管在這幾天內被多少隻狗給逗弄、給傷害,還是堅持不斷的找尋......

明明就覺得快要到了的時候,下雨了,亞月的氣息......消失了。

狗兒拖著重傷不斷的在街上走著,走到了某家屋子前的屋簷,撐不住的......
終於倒下了。

睜開雙眼的狗兒四處望著,這裡不是室外......而是室內。
這才發現眼前有人類所準備的糧食,身上被其他的狗所弄傷的傷也都包紮的很好。
但是這並不是狗兒所想要的...。

每天尋尋覓覓、不斷找尋著的那隻紫色貓兒......
現在到底在哪裡呢?

『葛欣,你有新的朋友囉!』
被稱為葛欣的貓兒有些氣憤的在主人的手上扭來扭去:「都跟你說我叫做冷瑩亞月了誰跟你葛欣!!」一直說著主人所聽不懂的貓語。
但是狗兒聽得懂,開心的露出了個笑容。

終於找到你了......亞月。

-------

《三月十九的禮物》

「那個風丸,關於田徑社的資料...阿...」
冷瑩亞月就像平常一樣叫著風丸要討論關於田徑社的事情,
但是這才發現,平常會站在身旁的他......
已經加入足球社了。

他離開田徑社後,搞得整個社團是非常的陰沉......
應該是因為不習慣,大家有事沒事都會不小心的喊出你的名子,
發現你已經離開後,大家的臉色就慢慢的難過了起來。

我知道你是因為要幫助別人,但是到後來你已經打算不回來了,
該說是我在奢望?
還是該說我覺得不公平?

因為我們同班,所以有時在班上還會跟你說幾句話,但是現在......
幾乎是沒有了吧。

欸明天......
算了,你也不想知道吧。

三月十九,你並沒有來學校。
聽老師說你生病了,讓我有點擔心呢...。

但是放學後我並沒有去找你,我打算直接回家,就像平常一樣讓一天過去......
沒想到的是,我看到了貌似是你的身影站在我家門口,我的腳步變得更快,
我想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你。

臉頰非常的紅,淡藍色髮色的少年貌似快要失了神。
我緊張的上前看著你,只見你把東西遞給了我後,就離開了。

看著手中的東西,我睜大了雙眼,感動的落下了眼淚......
原來,你並沒有忘記。

看著你的身影已走遠,我小聲的道著:「謝謝你...。」

隔天,你一樣請了病假。
而我不會像昨天一樣,放學我不會直接回家......

呵呵,我會買你最愛的點心過去找你的...。

 

 

小月月w

這三篇希望你喜歡QWQ

森森打的有點殘啦QAQ

反正就是祝小月月生日快樂w

森森敲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