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做的,右鍵我巴死你#

 

- - - - -

 

「森,你真的好傻、好傻...」
地牢中,跪坐在地板上的三皇子緊抓著關著蘭森的牢石門,
蘭森那虛弱無比的神情、和那顫抖不停的雙手,是多麼的教三皇子心痛啊...。
顫抖的手,悄悄的穿過牢石門的縫隙,撫摸著已淚流滿面的他的臉頰,
蘭森淡笑了:「別哭了...這樣我會難過的...」在那微微的笑容中,帶了點哀傷。
「我會將你救出,以我的性命做擔保!」
三皇子站了起來,認真的盯著虛弱的他,
看著他身穿的如此破爛不堪,心,是多麼的痛啊。

無視於蘭森拒絕的搖頭,三皇子離開了地牢,
頭微微的抬起想著以後的路到底該怎麼走,緊握住雙拳的他貌似......
想到了些什麼...。

三皇子走進了大皇子的寢室中,使大皇子有些嚇到:
「皇弟,突然開了門有些不禮貌呢。」
大皇子用著叮嚀的語氣對著三皇子說著,只見三皇子沒任何反應,
直直的走向坐在床上的大皇子,突然間,他跪下了。
如此的舉動讓大皇子二度驚嚇,雙眼睜大的盯著跪在自己面前的皇弟:
「皇弟,快起來啊!」
有些慌張的想要扶起他,但是他卻不斷的掙扎反抗:
「皇兄,幫我。」
三皇子的頭低了下來,大皇子愣住,對於自己的三皇弟請求自己之事,還是第一次。
「先起來,有事慢慢說!」
親切的大皇子緩緩的將三皇子扶起,讓他坐在自己的身邊。

三皇子將自己的要求慢慢的說給了大皇子聽,大皇子有些憤怒的大吼:
「蘭森做出此事,你要本殿怎麼幫!」
三皇子露出了錯愕的神情,現在除了長兄外,沒有人可以再幫助自己了啊。
大皇子看著自己的皇弟露出了如此錯愕的神情,嘆了一口氣:
「今日,我會向父皇提出明日去街坊查看狀況之事......」
三皇子盯著尚未將話說完的大皇子,大皇子露出了十分為難的神情繼續說了:
「到時候,皇弟你想跟就跟吧。」
大皇子無奈的吐了一口氣,只見三皇子原本錯愕的神情以轉為開心的樣子,
大皇子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些。

一早,大皇子與三皇子到了街坊,大皇子突然開口了:「去找吧。」
三皇子點了點頭,便離開了大皇子的身邊。

繞過了市場、繞過了街坊裡所有的地區,就是找不到自己尋找的那位女子。
直到了午後,大皇子與三皇子會合,大皇子表示先吃個午膳再繼續尋找,
不管多麼的著急,三皇子也只好先聽從自己皇兄的話了。

而,三皇子所尋找的那位女子......
會是誰呢?

 

 

哪尼OAO

小月月這集沒有出現OAO

等等不對,主角又不是狩屋快剪掉快剪掉 (狂按Backspace)

可惡三皇子尋找的人當然是那個人而已啊不然還有誰啊笨蛋#

小月月、霧野又欺負森森了QWQ

他把森森關入地牢裡啦 (打滾) ((踹#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滾來滾去#)

可惡到底還有多久才會結局呢 (望#)

森森認為,還要一段時間 ((你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