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做的,右鍵我巴死你#

 

- - -

 

看著亞月的神情,蘭森的臉色越來越難過,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笑了:
「好吧亞月,我幫你吧。」
這句話使亞月有些嚇到又有些不解,睜大雙眼的盯著蘭森,
只見蘭森笑了笑,轉身打算離開,在正要踏出步伐的同時,開口了:
「但是可能會害你我,的下場都非常慘烈。」
蘭森吐了一口氣,雙眼閉闔的抬起頭。
風,就這樣的吹過,輕輕的吹撫著蘭森的頭髮。
「森,萬分感謝...。」
想出宮的想法已經超越了自己的理性,不管自己和蘭森的後路,
就這樣的,下定了決心。

當天的夜晚,是非常的寂靜。
蘭森在三皇子的寢室中,待在已經熟睡的三皇子身邊,
輕撫著他的頭髮,眼裡帶著從未有的哀傷,小心翼翼的幫他蓋好被子,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親吻了他的唇。
「希望你能原諒我,不管是方才做的事、還是接下來要做的事。」

蘭森緩緩的走出了寢室,待在寢室外面的,是亞月和幾位奴才。
「森,在要離開前,我想和你道歉。」
亞月嚴肅的開了口,聽到這句話的蘭森有些不解的盯著亞月,
亞月淡笑了,將頭微微的往下低了些:「是我,害你沒有未來。」
聽完,蘭森搖了搖頭,笑了:「是我自己要幫你的。」
說完,對著亞月身旁的奴才揮了揮手,示意著可以動手了。
不久後,亞月和蘭森也離開了三皇子的寢室外。

「知道該怎麼做吧?」
蘭森小聲的對著亞月說著,只見亞月點了點頭,並且很認真的看向要動手的地點。

映入眼簾的是,燃燒的火焰。

『阿阿!! 失火了!!』吵吵鬧鬧的尖叫聲從寢室中傳出。
沒錯,動手的地點就是......歌舞妓們所休息的寢室。

「好了亞月,現在離開,他們就會以為你被燒死在裡頭,走吧!」
蘭森強拉走了亞月,而亞月被浩大的火景給嚇得雙腿都站不穩。

蘭森努力的將亞月往上扛,讓他能夠翻牆而出,
在亞月準備要跳出去的同時,開口了:「森,不一起嗎?」
蘭森愣住,開心的笑了:「就算會死,我也要待在他身邊。」
亞月看到蘭森的笑容也跟著愣住,淡淡的也露出了笑容:
「再會。」

就這樣的,亞月離開了。

『是誰在那?!』
一聲巨大的叫喊,使蘭森嚇的雙眼瞪大,趕緊的跑向另一邊。
而在身後的那個奴才,就在方才......

看到了蘭森的側臉...。

 

 

小月月你害我沒有未來 (指)

雖然都是我自己打的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