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認真的嗎?」
三皇子殿下的隨從,蘭森,感到不敢相信的問著。
「只有你能幫我了,森,你有辦法拜託三皇子殿下幫忙的吧?」
激動的亞月,為難的蘭森,正在討論著一些事情。
「是有辦法,但是不好吧,這樣...」
蘭森將頭撇開,露出了非常為難的神情,但是亞月還是不斷的請求著:
「求你了,森!」
激動的在蘭森的面前喊著,使蘭森沒有別條路可以走:「好吧。」

「蛤?」感到不解的三皇子叫著。
蘭森無奈的往旁邊看,好像事先已經知道三皇子會是這樣的反應:
「唉,幫我啦!」之後,雙手合掌的請求著。
「真難得你會來求我,不過不行。」無奈的將雙眼閉闔。
「欸...」蘭森左看右看,正在思考著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說服他。
「可是我已經答應亞月了呀...」抓了抓頭。
「那可不關本殿的事!」不給好臉色看的三皇子說著。
「那就算了,臣不會再來求三皇子殿下了。」
說完,氣呼呼的走出了三皇子的寢室。
生疏的已本殿稱呼自己,讓蘭森感到不愉快,
乾脆也已臣來稱呼自己,就當我倆素昧平生吧。
「喂,等等!」三皇子衝了出來。
「有什麼事嗎,三皇子殿下?」蘭森露出了不耐煩的臉色。
三皇子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啦,我幫你。」
本來不耐煩的臉也突然開朗了起來:「真的?」問著。
「是的,還有別再叫我三皇子殿下了,被你叫起來好噁心。」
蘭森愣了一下,也習慣了對方的不坦率的笑了。

「父皇,請答應孩兒的請求!」
就在皇上的寢室中,三皇子已單膝跪的姿勢跪著。
「為何正樹會如此認真?」皇上感到不解。
「阿...」三皇子愣住了:「孩兒認為宮中不該有歌舞妓的存在。」
「為何?」對於皇上不斷的問話,三皇子愣了好幾時:
「豈能讓宮裡的下人用著色心去觀賞,這樣也讓下人沒法好好做事啊。」
跪著的三皇子,也越來越激動。
「正樹所說的朕都明白,但也得先問過你皇兄的意見,畢竟人是他們選定的。」
「父皇說的是,孩兒告退。」說完,三皇子就離開了。

之後,三皇子邀請了大皇子還有皇太子來自己的寢室內喝茶。
「原來皇弟是為了此事才邀請皇兄來的啊。」
大皇子笑著,對於此事早已非常的不滿:「當然同意。」
在三皇子感到高興的時候,皇太子突然大聲的說著:
「我可不同意。」
「皇弟?」大皇子感到不解。
「不同意就是不同意。」皇太子緊皺著眉頭,緩緩的站了起來,
不愉快的神情全表現在臉上,轉過身子準備要離開。

不管大皇子與三皇子的叫喊,皇太子就這樣的離開了。

「不好意思了,森...。」
三皇子將全部的過程都說給了蘭森聽,感到抱歉的說著。
「這也不是你的錯,我會去跟亞月說的。」
蘭森摸了摸三皇子的頭,無奈的只好嘆了嘆氣。

之後蘭森將所有的過程也都說給了亞月聽。
「是嗎...。」
沒法如願出宮的亞月無奈的嘆了嘆氣,蘭森的臉色也越來越不好:
「不過出宮也不是很好,對吧亞月?」
擔憂的望著眼前那神情難過的亞月,亞月突然憤怒的大喊:
「總比待在這裡好啊!」
被亞月的喊叫嚇到的蘭森愣住,小聲的回應:
「是嗎...。」

 

 

總覺得亞月遇到了瓶頸 (?)

應該說是森森遇到了瓶頸才對 ((你別#

接下來我不知道該打什麼了啦XDD

沒關係、森森一定可以再次打出讓小月月驚喜的文章w

小月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