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神童!」
霧野輕輕道著對方的名子,望著那青藍的天空,
兩人在中午的時候總是會待在頂樓,而中午的天空、帶了點棕黃。
「做什麼呢?」
只聽到神童小聲的回應,感覺並沒有多在意著自己。
「知道今天幾號嗎?」
霧野再次開了口,原本望著天空的雙眼,也朝向了他。
「九號。」
吃著便當盒裡的東西,絲毫不在意的回答著。
「月份?」霧野又開了口,神童無奈的放下筷子:「三月。」
神童開始注視著霧野,感到不解的視線往霧野的身上掃著。
「沒事了。」霧野明白到神童的無奈,不想再打擾對方的安靜了下來。

而神童,卻笑了一下。

「霧野今天練球總是不太專心呢?」
社團練習結束,休息室中只剩下了霧野和神童。
「是嗎,可能累了吧。」無奈的語氣,霧野似乎不怎麼想和神童說話。
「今晚,能去霧野家過夜嗎?」
正在更換衣服的霧野愣住,轉過身子用著你想要對我幹嘛的臉望著神童。
神童倒是走回自己的儲物櫃前換著衣服,適時的偷瞄霧野。
霧野的雙頰泛紅了些,便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神童走進了霧野的房間、坐在霧野的床上、望著霧野的書桌......
牽著霧野本人的手。
霧野感到不解,望向前方的雙眼,不斷的瞄著神童,
而神童卻笑了:「霧野是不是以為,我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了?」
霧野感到驚訝的看著神童,一語不發的......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今天才心不在焉的練球?」
神童再次提出了疑問句,霧野的雙頰開始泛紅:
「明知道,還問我!」霧野感到不服氣,憤怒又帶了點害羞的心情......
全都表現在臉上。
「其實霧野還記得讓我有些嚇到,我只是當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所以......」
神童抓了抓頭,眼神往旁邊飄著,害怕對視後......會感到更害羞。

將持了一段時間,霧野開口了:「吶、三月是我擺在前面才對,所以......」
神童用著疑惑的視線望著霧野,過了幾秒鐘才明白霧野的意思:
「我會乖乖的讓你玩弄...」
聽到這句話的霧野整個臉色爆紅:「這種話虧你說的出口!!」
霧野大叫著,這也才明白今天神童說要在自己家過夜的原因...。

在要上床休息的同時,神童笑了笑:「好久沒有看到霧野放下頭髮的樣子了呢!」
坐在床上的霧野,害羞的往旁邊看了看:「也很久沒和神童一起過夜了啊。」
神童害羞的坐在霧野的旁邊:「也是。」

兩個嬌羞的少年,明明希望對方能夠先坦率的說出自己最想要聽到的話語,
卻遲遲開不了口,自己也明白對方是多麼的不坦率,也決定自己先開口:
「祝我們,蘭拓節快樂。」
異口同聲的兩位少年,驚訝的互相相視後......
開心的笑了。

 

 

不忍說我早上醒過來後開痞客邦看到有人PO文我才想起來#

蘭拓我對不起你們QWQ

因為非常的沒梗所以說我亂打了啊啊啊啊啊#

根本難看啊QWQ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3/9日的蘭拓日中霧野是攻的說 (眨眼#)

反正接下來要等拓蘭日XD

還久的啊XDDD

好啦,反正就是蘭拓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