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蘭森輕輕的嘆了氣,感嘆著關於這篇文章中的自己。

緩緩的拿起電腦桌桌上的杯子,嚐了幾口便放了回去,輕道著:

「冷掉了啊...。」

一整個就是很噁爛。

好啦不滿說,這篇文章中的森森只出現兩次就沒再出現了XD

而且只講到一句話 (笑噴#)

 

 

「蛤啊?!」
霧野突然驚醒,大聲的叫聲吵醒了身旁的玦和蘭森,
玦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抓了抓頭:「怎麼了嗎,霧野?」
蘭森則是坐了起來後、繼續躺下去睡。
「不,沒什麼啦!」霧野苦笑,示意著〝不用擔心我,請繼續休息〞。
「沒事就好,那我就繼續休息囉。」
玦說完,緩緩的躺下去閉上雙眼就繼續休息了。
「嗯好...」霧野露出了十分擔憂的神情,看著所有的夥伴。
緩緩的再次躺下,雙眼漸漸的閉闔......
剛剛那個夢...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個淡紫色長髮的少女背對著我蹲在前方,
他不斷的哭泣著,在我要上前問話的同時,我醒了。

「霧野、霧野?」
蘭森不斷的搖晃著霧野,看來已經叫了許久,蘭森的神情開始有些擔憂。
「阿...?」霧野漸漸的睜開了雙眼。
「該起來了,霧野你身體不舒服嗎?」玦也露出了擔憂的神情,問著霧野。
「不...沒有。」霧野這才完全清醒:「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哈哈!」苦笑著。

就在主城外不遠處的大空地中,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那練習著足球。
「冷瑩,接接看我傳球吧!」
霧野的腳下踩著一顆足球,對著面前不遠處的亞月說著。
「欸? 不行啊!」亞月慌張的制止著。
「試試看!」霧野還是將球踢了過去,減輕了不少力道。
看著前方的足球離自己的臉越來越近,亞月整個愣住了。
突然間,有個身影跳了下來:「唷得?」女忍者的雙手接住了足球,
凝視著足球的女忍者,轉頭望了望亞月:「欸這是什麼?」
滿臉疑惑的女忍者緊盯著亞月,只希望得到正確的答覆。
亞月愣了愣:「這是,足、足球唷!」
「做什麼用的?」女忍者盯著手中的足球:「用來捏爆的嗎?」
在女忍者準備做出剛剛口中所說的動作時,亞月衝了上去阻止:
「不,不是啊!!」將足球搶了過來:「是用來踢的!」慌張的喊著。
「哦?」女忍者思考了許久,單純的笑了:「用來踢爆的囉?」
「才不是啊!!!」

「欸,空尹,來踢球吧!」
璱緋亞獨自坐在空地旁,倉間緩緩的走了過來說著。
璱緋亞搖了搖頭:「不用了,現在的我也不會踢。」嘆氣著。
「是喔? 不然來看我踢吧,或許可以想起些什麼!」
倉間緩緩的靠近了璱緋亞,將手攤在璱緋亞的面前,示意著要對方牽住。
璱緋亞看了許久,最後還是將手伸出,牽住了他的手。

在如此大的空地中,只見一個人不在那,那個人就是......
「幸村大人。」
石川 玦,走進了武將所練習的場所。
「哦? 昨天的那個...叫做石川對吧? 有事嗎?」
真田幸村將武器緩緩的往下擺,友善的微笑著。
越走越靠近真田幸村的玦,有些認真的回話:
「幸村大人,你,怎麼一點防備都沒有?」玦走到了真田幸村的面前,盯著對方:
「應該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我們不是敵人吧?」
「是沒有。」只見對方冷冷的回應著,便再次舉起武器練武著。
「難道不怕哪時我們突然殺了你嗎?」對於真田幸村的態度,讓玦感到有些不愉快。
「這應該不重要吧。至於你,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這句話讓玦瞬間愣住,就感覺像有種尖銳物品在割著自己的胸口。
這種感覺,是第一次:「那就請你幫助我!」
認真的雙眼,半命令的語氣,使真田幸村再次將武器往下擺:
「哦? 可以阿,那就看你值不值得我去幫助了。」

「一直看著你練球,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璱緋亞冷冷的望著倉間。
「是嗎,還是你要來踢踢看?」倉間將球拿起,希望對方能夠接過。
「不了,我不想踢。」撇開了頭,語氣中帶了些感傷。
這才感覺到有股視線緊盯著自己,讓自己感到不自在,
轉過身子左顧右盼,看到的是......那高挑身材、穿著露肩的,甲斐姬。
眼看他慢慢的走了過來,表情帶了些不滿:
「欸,為什麼拒絕?」
甲斐姬的語氣中帶了許多的不滿,臉上的表情更是兇狠。
「什麼?」璱緋亞完全不明白甲斐姬的意思,冷冷的回問。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踢球?」甲斐姬越來越不爽,緊盯著璱緋亞。
「不關你的事吧?」璱緋亞的臉色越來越病嬌,使甲斐姬感到有些驚訝:
「的確不關我的事,不過我就是看不慣你這種連試都不願意試就放棄的人。」
「呵呵,怎麼嗎? 我這樣礙著你了?」整個性格大變,璱緋亞的雙眼突然睜大。
「嘖,奇怪的人。」說完,甲斐姬轉身就離開了。
甲斐姬往回走時,不自覺的往回看了幾眼,看著那剛剛嗆著自己的璱緋亞。
這不也是在...在逃避嗎?

「欸,獨自的在做些什麼呢?」劍城優一,走到了坐在大空地旁的澤語身邊,問著。
「不,沒什麼,只是在想著一些事情。」澤語抬起頭,望著那方才才走過來的優一。
「是嗎,不防說出來聽聽?」優一的笑容帶了點好奇,緩緩的坐了下來。
澤語停了許久都沒有說出半句話,優一則是一直盯著澤語看著,
過了一陣子,澤語終於開了口:
「我在想,最後那個還沒學會極限融合的人,會不會嚴重到...連學會後都想不起來了呢?」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澤語轉過頭望了望身旁的優一。
「欸、欸?! 會嗎?!」優一則是非常的驚訝,對於澤語思考的事情。
「不知道,未來的事,誰會明白呢。」

「吶,劍城!」小楓突然的出聲,有些嚇到了站在大空地中央的劍城京介。
京介則是無奈的望著聲音的來源:「做什麼?」問著。
「沒有啦,只是想跟你道謝!」小楓露出了那天真的笑容。
京介雖然感到害羞、但又有些不解:「道什麼謝?」
「在陵御前那裡,是你的話讓我明白,夥伴的真正道裡。」
小楓再次露出了笑容,而這笑容,極為真誠。

 

 

對吧XD

森森超級可悲的對吧#

「霧野、霧野?」

說完後森森在這篇就消失了XD

打作者啊打作者 (揍自己#)

好啦,璱緋亞、玦、亞月,要加油唷 (眨眼#)

雖然說,你們的命運都掌握在我的手中 ((你別#

唉呀,算了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