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走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我們是情侶、
而是,我們是非常要好的青梅竹馬呢。

「吶、菲,明天陪我去走走吧?」單純的由凌,問著坐在座位上的菲。
「可以阿,不過要去哪裡呢?」
看著由凌單純的模樣,菲忍不住的淡笑了一下,也已經習慣了呢......
「嗯...喝個咖啡之類的。」
習慣了無時無刻的陪伴。

「果然呀好大!」
對於以前就在在意的咖啡廳,這可是第一次走進來。
「這家還蠻有名的呢。」菲笑了笑,便開始找位子。
在我們相遇的時候,就是在這附近吧......

「嗚...嗚...爸爸...」
那時的我,一個依靠都沒有,總是在公園裡哭泣著。
而不知道是哪天,我遇見了你......
「為什麼要哭哭?」
和我同年紀的你,站在蹲著的我的面前,你用著天真無邪的眼神望著我,
那時的我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總覺得...有人可以陪伴我玩了呢。
之後我們天天都在玩耍,不愉快的心情就這樣的消失了呢......
「如果菲覺得難過,就把這顆足球當作是我吧!」
燦爛又天真的笑容,徘徊在我腦海中,
不管是何時,我總是抱著那顆足球。

到現在,我也長大了呢~
「唔喂? 在想什麼呢?」由凌感到不解的一直叫著身旁的菲。
「阿? 沒什麼啦!」微笑著。
因為你的存在,我不再是那樣的孤獨...
「來看看要喝什麼吧!」由凌看著手中的點菜單。
不自覺的嘴巴微微的動了:「果然不能沒有你啊。」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自然的將音量調到最小。
「你剛剛說什麼呢?」由凌感到好奇的望著身旁的菲。
「阿,沒有、沒啦!」有些羞紅的撇開了頭。
由凌笑了,緩緩的也將頭往旁邊撇,其實有聽到的啊......
他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