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說我出現了OWO

好啦,只是希望小月月別介意森森出現在文章裡

再怎麼說也是慶祝友誼的文章嘛

當然要一起出現囉 (燦爛)

 

 

兩人僵持了許久,亞月的神情越來越恐慌,
望著那、從前最愛的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請皇太子殿下明示。」
怎麼想也想不出自己到底哪裡不同,直接請皇太子殿下明示。
對我現在來說,他,是遙不可及的人,
明白他是何等人之後,我也已下定決心打算放棄,
但是,為何這麼痛心呢...。
「我是皇太子此事,影響的這麼深嗎?」
他的神情帶了點哀傷,但語氣卻帶了點憤怒。
他看著我什麼話都沒有回,便繼續說:
「如果是這樣,那我也不需要再待你和待別人不一樣了!」
憤怒的語氣,哀傷的神情漸漸的不再是那樣的哀傷,
皇太子殿下,緩緩的起了身,他背對著我:
「本太子,不會再來找你了。」說完,他就離開了。
為什麼,聽到你已本太子稱呼自己是這麼的心痛...
我與你,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這件事,我應當早已習慣了才是,為什麼,眼淚不斷的落下呢...。

之後,過了兩個月,且兩個月內是不斷的再為皇宮中的人演出。
「又一次的辛苦你了。」
俊俏的臉蛋、黑色的短髮、三皇子殿下的隨從,微笑的說著。
「感謝您的關心。」亞月連正眼都不看,緩緩的走離開了。
「欸~我有說你可以亂跑嗎,森。」
三皇子感到不愉快的叫著前方不遠處的自己的隨從。
「是是是。」

而全都被亞月聽個正著。
「是羨慕嗎? 不,不是?」
感情是如此的好,說話如此不坦率三皇子,有這隨從真好呢。
該怎麼說才好,是羨慕那種言語上的甜蜜嗎?
還是,羨慕能夠天天都待在對方身邊呢?
「可能是吧。」

許久沒聽到的,轟轟烈烈的尖叫聲,再次傳入耳中。
「唔...」受不了那些轟轟烈烈的聲音的我,雙手遮住了雙耳。
只是路過,也會受到這樣的刺激,真是教人不愉快。
雙眼不自覺的看了過去,原來是大皇子殿下...
有種放心的感覺,是怕見到他後我會不知所措嗎?
還是只是怕見到他後,會更心痛罷了?
現在的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了。

有種,想離開皇宮的衝動。

 

 

話說這篇真的拖很久了呢

小月月,打我吧沒有關係的 ((你別

希望你會喜歡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