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5歲的人不可以看唷 (眨眼) ((不你

好啦,其實也還好唔呼呼呼呼 ((別變態

蘭拓果然神讚呀 (大拇指#)

 

 

「神童你那是什麼意思?」
霧野蘭丸,用著不愉快的神情望著對方。
「沒有阿,我只是說我的事不用你管罷了。」
另一方,神童拓人,也用著不太愉快的臉色面對霧野。
「你就是存心想要跟我吵架就是了?」
霧野的口氣越來越差,對於神童突然這樣說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
「沒有,是霧野你自己想要跟我吵。」
雙手抱著重要的資料,準備離開休息室。
「欸誰說你可以離開的!」
不爽的霧野,抓住了神童的肩膀,
只見神童一直掙扎,掙扎失敗便轉了過來: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啦?!」
眼淚都快流下來,神童叫的是多麼的大聲。
而整個過程都被旁邊的一年級後輩看個正著:
「欸狩屋你去阻止前輩們吧?」
松風天馬,感到不知所措的推了推狩屋正樹。
「要我怎麼阻止啊...」
感到一頭霧水,也開始不知所措,
狩屋四處的張望著,視線剛好飄到了儲物櫃上......
這時的狩屋笑了,好像想到了什麼辦法似的。

狩屋緩緩的走到霧野的儲物櫃前,將它打開,
在往兩位前輩的中間穿過去,一把抓住了兩個人的領口,
一瞬間,把兩人丟進儲物櫃中......
「好痛痛痛...」在櫃子最裡面的霧野,摸了摸撞到的頭:
「狩屋你幹什麼啊?!」
在大聲罵狩屋的同時,霧野的雙手緊抱住了神童、撫摸著他的頭部。
「等到你們和好後,才放你們出來!」
說完,狩屋就把櫃子關上了。

「喂喂喂!!!」
霧野狂踢著儲物櫃的門,感到非常的抓狂。
「霧野這櫃子是你的...」
被霧野抱在胸前的神童,感到無奈的說著。
聽到神童這樣說,自己才察覺到,自己正在破壞自己的儲物櫃啊:
「唉...」感到無奈,但也只好停手。

「有點擠...」
不管怎麼橋位子、不管怎麼將身體縮起來,就是還是會碰到對方。
「算了...」最後乾脆讓神童坐在自己的腿上,已面對面的姿勢固定著。
「腳一定要開這麼開嗎...」
雙腿張開、坐在霧野的大腿上的神童,感到有些害羞的嘆著氣。
「沒辦法啊,我現在還得讓腳微彎起來...」
對於儲物櫃的長與寬度,感到無奈的喊著。

突然的,神童也安靜了下來,默默的坐在霧野的腿上。
霧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只能謢著神童,只怕他會滑下來。
「對了、」霧野好像想起了些什麼:「可以打給一乃叫他來救我們!」
從放在旁邊的書包拿出了手機,這才發現不管怎麼按都是黑頻...
「我的天,沒電了...」霧野感到無奈的將手機放回書包裡。

「欸我說、神童你今天到底在生什麼氣嘛?」霧野望著坐的比自己高的神童。
只見他不敢直視我:「沒阿,只是最近壓力太大,不小心對你發了脾氣...」
聽到他這樣說我才放心:
「如果是這樣也告訴我一下嘛,不然我也會沉不住氣的對你發脾氣的!」
他緩緩的滑坐了下來,緊抱住了我:「對不起...」
「你不用道歉啦,這又不是你的錯。」感到心疼的我,也輕輕的抱住了他。

突然覺得,其實待在裡面也不完全是壞事嘛。
「欸神童,這段時間該做些什麼呢?」
突然感到無聊,試問著神童會不會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在這裡面,還能做什麼?」
他嘆了嘆氣,四處張望著:「欸霧野,我們好久都沒有合照了對吧?」
看著儲物櫃中的那些貼在側邊的舊照片,神童不經意的露出了懷念的神情。
「的確是好久了...」輕嘆著。

「從幼稚園、到了小學、又到了現在......」
神童小聲的説著:「霧野你,總是陪在我身邊呢...」
聽到他這樣說,不自覺的我也露出了懷念的神情。
「是阿、」忍不住的,手輕輕的撫摸著他臉旁的頭髮:
「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霧野你這樣,會把我寵壞的啦!」
說是這樣說,但是臉上不自覺的還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吶、神童,我可以吻你嗎?」
直視著對方,心中的慾望已經藏不住了。
「這樣好嗎...?」對於霧野提出的要求,神童有些不知所措。
「不願意嗎?」不自覺的露出了難過的神情。
「不是不願意啦,只是......」視線緩緩的往旁邊移。
「既然這樣,就別只是了嘛!」手已經忍不住的,去撫摸了他的嘴唇。
「霧、霧野...好吧...」

「哈...唔...」
兩人的嘴唇不斷的親吻著對方,有些喘不過氣的神童不斷的想要把霧野推開:
「霧、霧野等等,誰說你可以伸舌頭的!」
不滿又害羞的語氣,使霧野有些忍不住:「那神童,我可以伸舌頭嗎?」
在問的同時,霧野露出了快點回答我啦的表情。
「我考慮...」就是故意要讓霧野受不了的神童,看向了旁邊。
「神童你好過份!」
一股氣,拉住了神童的領口,快速的將他拉向自己,
唇與唇,再度的融合。

舌頭與舌頭不斷的交纏著,霧野的手終於忍不住的開始亂摸......
「等、等等!」
神童的衣服已經被霧野掀開了一半,有些害羞的阻止了霧野。
「別再阻止我了好嗎...」霧野感到無奈。
「可是霧野你...好啦...」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答應了。

緩緩的將神童的衣服往上拉,撫摸著他的敏感帶,
不斷的,神童發出了令我難以抗拒的淫叫聲......
「等、等等下面不行啦...」
又是一次的阻止,神童的雙眼泛著一些淚光。
「又不行?」再次感到無奈。
「對!」害羞的望著對方。
「你明明就很想要還說不行!」
覺得不服氣,對於神童的生理反應感到無奈。
「誰、誰跟你想要啊!」臉頰泛紅、激動的捶著霧野的胸口。
「好啦、會痛的!」擋著對方捶著自己的雙手:
「真的不行嗎?」邪邪的笑著,自己很清楚神童不會再次拒絕。
「隨、隨便你啦!」害羞的大喊著。
「呵呵我就知道。」

「阿阿...霧野...」
因為舒服,忍不住的發出了許多微微的顫抖聲。
「神、神童,還好嗎?」看著他雙眼的淚光,感到不捨。
「唔嗯...」

「唉,不小心就把兩個前輩給忘記掉了...」
狩屋走進休息室,靠近了霧野的儲物櫃。
『等等霧野...阿阿...』
「唔噁?!」這時的狩屋倒退了三步,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只好再次離開休息室。

真是兩個......笨蛋前輩!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在說什麼#

蘭拓果然...哈嘶哈嘶哈嘶...

都快流鼻血了我 ((你夠了

好啦,留言一下唄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