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都很清楚...。

「怎麼? 又和霧野吵架了?」
洪蘭森,打開衣櫥、準備著明天要穿去學校的校服。
看著躺在另一張床上、逞強著的你,讓我覺得有些心痛。
「算是吧...」
轉過身面向牆壁,不希望如果自己真的流下了淚水,而被別人看見。
「那我關燈囉。」
正要去關開關的手,微微的顫抖著。
這樣也罷,如果你真的在我面前流下眼淚了,我想我......
絕對會衝去揍霧野的。

「霧野、霧野傳過來!」
織香安娜,從不遠處向霧野揮了揮手,叫對方把球傳向自己。
「好!」
霧野開朗的回應著,笑容可說是難得的燦爛。
「唉...」
坐在場地旁的狩屋,看的是既心痛又難過,而看著天空嘆氣著。
「霧野對你來說,算是什麼?」
不知道是何時,蘭森已經在自己身旁,開口問著。
「特別的存在。」
「這樣啊...」
看著你一點都沒有猶豫的回答著我,讓我感覺......
一點地位都沒有。

「欸霧野,等等陪我去買東西可以嗎?」
安娜拍了拍準備回家的霧野,笑著。
「可以喔!」
原本面無表情的臉色,漸漸的也露出了微笑。
「真的? 太謝謝你了!」
自然反應,安娜勾住了霧野的手臂。
「不用謝啦,這是我應該做的!」
另一隻手拍了拍安娜勾住自己的手,開心的笑著。

走著走著,安娜開了口:
「霧野,狩屋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聽到別人這樣問,其實自己也不太明白:「不知道呢。」
從來沒有思考過這樣的問題,霧野輕嘆著:
「一個很愛給我找麻煩的,後輩吧。」
安娜看著霧野露出了哀傷的神情,開了口:「放不下嗎?」
「欸、欸?」
聽到安娜這樣問自己,也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如果打算放棄,且一直停留在原地猶豫著,也不好吧?」
像是在開導一般,安娜對著霧野微笑著。
「是阿...」霧野輕嘆著:「織香還是一樣溫柔呢。」
硬是讓自己擠出了一絲絲的笑容。

「狩屋,我想我只把你當作是後輩吧。」
霧野輕嘆著,視線漸漸的轉向了不遠處正踢著球的安娜。
「我、我也只把霧野前輩當作是個前輩而已喔!」
感覺喉嚨好像卡著什麼似的,好難受、好難過...。
「那就這樣吧!」
說完,霧野輕輕的揮了揮手,離開了。

在霧野離開後,狩屋奔騰的流下了淚水...。
「唉呼...」蘭森閉著雙眼嘆著氣。
而我,是看的一清二楚。

「欸我說啊霧野前輩,你是故意的對吧?」
用著故意找麻煩的眼神與口氣,給霧野找麻煩著。
「誰跟你故意的! 故意的是你吧!」
看著不遠處被兩人踢爆的足球,吵架著。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吧,我已經不再是那麼的難過、
可能是因為麻痺了吧,看著你和織香前輩在一起、
而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喜歡的人了,這樣也好、也罷...。

 

-END-

 

 

此篇的最後、

來恭喜安娜被抽中w

此篇崩了,希望你不會覺得難看QWQ

還是希望你會喜歡唷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