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夜,能和你談談嗎?」
劍城京介突然的出現,使躺在樹旁的小楓感到慌張:
「是、是可以啦。」

「打算放棄嗎?」京介問著坐在身旁的小楓。
「不知道...」
「打算就這樣忘記嗎?」不管小楓回不回答的出來,繼續問著。
「不知道...」
「打算,辜負大家嗎?」認真的問著,望著前方的草原。
「欸、欸?」
聽到京介這樣問,小楓感到驚訝,這是自己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的問題。
「在你迷惘的同時,大家都還在為你努力著!」
京介起了身,表示著希望小楓跟著自己走。

在樹屋前,聚集了很多人。
「洪,陵御前改變心意了嗎?」
玦看著蘭森和璱緋亞往自己的方向走來,問著。
「沒,還是一樣唉。」感到無奈的嘆著氣。
「那個陵御前可真是讓人越看越不爽,
真想讓他嚐嚐痛苦的感覺、到時候再讓他跪地求饒......」
「好了空尹,病嬌囉、病嬌!」玦阻止著。
「那麼接下來呢?」蘭森看著菲問著。
「空尹和洪先去休息吧,你們這幾天一直去求陵御前,都沒有好好休息呢!」
菲皺著眉頭苦笑著:「接下來就交給其他人吧!」
蘭森聽到菲這樣說感到不愉快:
「菲你真的很見外耶!」蘭森皺緊了眉頭。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不累啦不累!」璱緋亞露出了微笑。
「哈哈是嗎,你們的眼睛明明就都快闔上了!」
菲大笑著,不斷的指著兩人的雙眼。
「欸別說出來啊很丟臉耶!」洪和璱緋亞的臉頰泛紅,不服氣的大叫著。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開朗又不服輸的場景,讓小楓越看越慚愧: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身體不斷的顫抖著,眼淚不斷的流了下來...
從前那個開朗又樂觀的自己到底是跑到哪去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迷惘、恐懼呢?
現在才明白到......
「我身旁還有夥伴啊...。」

「冷瑩前輩!!」從樹後跑出來的小楓大喊著。
「欸、欸? 赤夜?」
亞月反應過來時,已經被小楓抱住了。
「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我一定會努力的、
不管又發生什麼事,我不會再迷惘了!」
本來有些驚訝的亞月也露出了微笑:「我知道、我都明白。」
在後面看著的京介,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那現在去找陵御前嗎?」澤語問著。
『想去找陵御前? 呵呵休想!』
突然有位少年從樹木後走出,眼神是非常的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是誰?!」蘭森大喊著,感覺到對方不懷好意。
「我是要來摧毀你們的,夜冥。」
雙眼瞪的大大的,讓雷門的各位感到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