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著你的背影奔跑著...。

「森,能問一下你一件事嗎?」
霧野蘭丸,輕拍了和自己同班的洪蘭森的肩膀,問道。
「可以喔。」蘭森淡笑著。

蘭森就這樣的被霧野帶到了頂樓,霧野的臉色貌似有些嚴肅。
「你和狩屋...是怎麼在一起的?」
霧野認真的盯著蘭森,而蘭森有些嚇到的被手中的飲料嗆到:
「咳、咳咳咳,等等、咳咳咳咳咳......」
「有這麼誇張嗎?」
霧野露出了無奈的表情,皺著眉頭嘆了嘆氣。
「不是,我真的被嗆到了。」也跟著皺起了眉頭:
「你問我這個要做什麼啊?」
這時霧野的臉頰漸漸泛紅,看向了旁邊:
「因為很羨慕你,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腦海中,漸漸的浮現出最喜歡的那個人的臉。
「霧野喜歡的人是誰我到是蠻清楚的呢。」蘭森淡笑了一下。
「洪~」這時,旋音從門縫探出了頭。
「阿? 依晴有事嗎?」洪看著慢慢走過來的旋音。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剛剛神童找了我呢。」
霧野聽到後感到不解,有些慌張的看著旋音:
「他、他找你做什麼?」
看著如此慌張的霧野,旋音笑了:
「霧野你別緊張啦,只是小事。」
此時的霧野皺起了眉頭:「只是小事,就告訴我阿。」
「不行。」說完看向了蘭森:「洪,來一下。」
說完,蘭森和旋音就走掉了。
留下了不太愉快的霧野,而貌似有些誤會的皺緊了眉頭。

放學社團練習時間。
霧野左看右看,總覺得有人正在盯著自己看...
「那個、霧野,假日有空嗎?」
喝水喝到一半的霧野,轉過頭看著對著自己說話的人。
「要做什麼嗎,神童?」
可能是受到早上的影響,看到神童、霧野就感到頭痛。
「不...只是想約你出來。」
感受到霧野煩躁的心情,神童露出了慌張的臉。
「如果沒什麼事,我只想在家好好休息。」
說完,霧野就離開了。

「唉...」神童嘆了嘆氣,貌似在擔心著什麼。
「被拒絕了?」旋音突然探出頭來,問著。
「是阿...霧野好像心情不太好。」神童再次嘆氣,感到心情沉重。
「總會有辦法的! 對吧?」
神童聽到這句話有些疑惑的轉向旋音,只見旋音對著自己笑得很開心:
「是阿。」

連續的手機鈴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霧野......
「喂?」霧野接起了手機,還有些沒睡醒的閉著雙眼。
「唉呀你還在睡覺啊你,起來了起來了!」
手機的另一端,是蘭森。
「做什麼啊,假日就是要休息啊...」
霧野爬了起來,皺起了眉頭,原本睜不開的雙眼、也慢慢的睜了開來。
「快換衣服,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聽到蘭森就在自己家樓下,感到疑惑的看著窗外:
「蛤? 你在我家樓下做什麼啊你?」
「別問這麼多,快下來就對了!」
說完,就掛斷了。

霧野和蘭森走在街上。
「唉,我還想睡耶...」
霧野不太愉快的嘆著氣,不滿的眼神看向蘭森。
「別抱怨了你!」蘭森笑了笑。

走到一半,蘭森開了口:
「霧野以為,神童喜歡依晴對吧?」
「欸?」霧野停了下來,疑惑的看著蘭森:「難道不是嗎?」
「當然不是阿傻瓜,如果是、神童就不會想約你出來了!」
蘭森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將手指頭戳了戳霧野的額頭。
「欸...」霧野露出了大受打擊的表情。
「快去吧快去,神童在公園!」
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旋音,推了推霧野的背。
「好!」
說完,霧野就用最快的速度跑走了。

「真不愧是依晴,怎麼把神童帶到公園的阿?」
蘭森看著霧野跑走的背影,笑了笑、便問著身旁的旋音。
「為了給神童驚喜,還特意不告訴他呢,過程蠻辛苦的就是了!」
旋音插了插腰,微笑著。
「哈哈,合作愉快!」兩人互相撃了掌。

「神童!」
坐在盪鞦韆上微微盪著的神童,看向了聲音的來源。
「霧野?」
充滿著疑惑,剛剛叫自己在這裡等著他的人明明就是旋音阿。
腦子還沒轉過來,霧野便抱向了自己:
「神童,對不起!」
再次充滿疑惑,不明白霧野為什麼要向自己道歉。
「霧、霧野,你為什麼......?!」
話還沒有說完,霧野就將他自己的唇貼上了我的唇。
相隔了幾秒後,霧野將唇移開,便緊緊抱住了我:
「神童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聽到他這樣說,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我也是阿...」

謝謝你們,我最好的朋友。

 

-END-

 

 

這裡是阿森 (眨眼#)

再次恭喜旋音被抽中唷w

希望你會喜歡呢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