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小心的啦!!」
桃髮少年奔跑著,從電車站跑經過學校、又跑到桃髮少年家、又不斷的繞著圈子。
「什麼叫你不小心的! 給我停下來!!」
棕髮少年大喊著,不斷的追著桃髮少年,明顯的臉上、泛著紅暈。

「神童,假日能陪我搭電車去隔壁鎮嗎?」
霧野輕拍了坐在座位上的神童,笑了笑、便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是可以啦,不過你要去那裡做什麼?」
神童感到疑惑,將原本在看的書本收回抽屜。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在隔壁鎮的書店定了書,要去拿呢。」
霧野笑了笑,看到眼前的神童正直視著自己感到不好意思。
「霧野你的臉紅了呢? 發燒嗎?」
再次感到疑惑,將手輕碰了霧野的臉頰。
「沒、沒什麼啦,我沒事!」
馬上起身,說完、便離開了。

「神童,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我去隔壁鎮!」
正要上電車的霧野,將頭轉向旁邊的神童,笑著。
「霧野你在客氣什麼嘛,這是應該的。」
神童笑了笑,兩人就這樣的一起搭上了電車。

「好、好擠...」
電車上擠滿了人,神童和霧野被夾在人海之中,霧野感到不太舒服的皺著眉頭。
「忍耐一下吧!」
神童被推來推去的說著,面目帶著無奈的神情。
突然間,電車突然煞車:「哇啊!!!」
神童本來抓住桿子的手就這樣鬆開了,一個重心不穩、要跌倒了。
一瞬間,右手就這樣的被抓住,被不知道是什麼人拉進了懷裡...
「差點讓你跌進別的男人懷裡...」
霧野表情很嚴肅的望著懷裡的神童,被抱著的神童愣住了...

貼在他胸口前的我感受的到...
霧野他...心跳跳得好快啊...

「終於到了呢。」
霧野摸了摸脖子,感到痠痛的嘆了嘆氣。
「是阿。」
看著皺著眉頭的霧野,神童苦笑了。
「走吧,早去早回!」
連霧野自己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手很自然的就牽起了神童的手。
「好。」
或許是感到懷念吧,神童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到了書店,明顯的有著兩個年輕的少年,
正在和店員出示購買明細的桃髮少年、以及四處看有沒有不錯的書的棕髮少年。
「哦哦這裡的書好多呢!」
神童一排一排的閱覽了書名,看著看著一直往左邊走...
不小心的抬頭一看,才看到了令人羞紅的字句。
《本櫃為R-18向,未成年者請勿購買。》
「唔噗!」
慌慌張張的想要逃走,遮著臉羞紅的想往右邊跑。
剛起步的同時,撞到了霧野:
「神童你怎麼了? 怎麼慌慌張張的?」
神童愣住,看著霧野的雙眼往那個書櫃看,
感到慌張的遮住了霧野的雙眼。
「欸等等神童你做什麼?!」
被遮住雙眼的霧野,因為失手的自己的書掉到了地板上。
「沒、沒什麼啦,快走走走!」就這樣的把霧野推走了。

「神童有要再逛一下嗎?」
霧野走到一半,看向旁邊的神童,問著。
「不用了啦,回去吧。這時候電車應該沒什麼人才是!」
神童搖了搖頭,便露出了苦笑。
「那就走囉。」
又不經意的,霧野牽起了神童的手。

「真的沒什麼人呢...」
霧野左顧右盼,這節車廂只有自己和神童兩人。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神童淡笑了一下。

坐著坐著,神童揉了揉右眼:
「有點睏了...」
神童的眼睛有些睜不開的望著身旁的霧野。
「那神童就先睡一下吧,到了後我會叫你的!」
霧野笑著,看到眼睛睜不太開的神童,感到可愛。
「好...」
說完,神童的雙眼緩緩的閉上、身體緩緩的傾斜,
霧野扶住了神童的肩膀,讓神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上一次這樣讓你靠在我的肩膀上,是小學的時候了吧。」
霧野感嘆著,感到幸福露出了笑容。

就這樣的電車要進站了,
霧野感到可惜的望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神童: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霧野的臉突然泛了些紅暈,四處張望著確定是不是真的沒有人。
看著神童的睡臉越來越入迷,小小聲的說道「你應該不會介意的吧?」
說完,身體傾斜、將自己的唇貼在他的唇上。
這就是...神童的味道嗎?

電車車門突然打開,霧野沒有意識到的繼續親吻著對方。
「唔...」
突然間,神童意識到電車已經靠站的睜開了雙眼。
這才發現到自己被強吻了,雙眼睜的大大的看著霧野,
霧野這才發現神童已經清醒過來了,趕緊將頭移開。

「霧、霧野...」
神童的雙肩微微顫抖著,憤怒的語氣讓霧野感到不妙:
「慘了...」霧野說完,趕緊下了電車。
神童慢慢的也跟著下了電車,搖搖晃晃的跟在霧野後面。

在快要到車站的門口時,神童突然開了口:
「霧野,過來。」
霧野感到震驚,這種低沉的說話方式真的很不像神童。
「怎、怎麼了嗎?」
霧野緩緩的靠了過去,小心翼翼的探頭望著神童。
「我要...打死你...」
原本低著頭的神童緩緩的將頭抬起,泛著淚光的看著霧野。
「欸...?!」霧野愣住了。

「我是不小心的啦!!」
霧野奔跑著,從電車站跑經過學校、又跑到自己家門口、又不斷的繞著圈子。
「什麼叫你不小心的! 給我停下來!!」
神童大喊著,不斷的追著霧野,明顯的臉上、泛著紅暈。

神童邊追邊回想著今天在電車上發生的所有事情...
嘴角似乎上揚了許多。
雙眼泛著淚光、臉頰泛著紅暈、嘴角微微上揚,一整個就是好混亂啊...
「霧野是大笨蛋!」

這時奔跑著的棕髮少年,甜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